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老板对我超好但就是不和我告白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中

前文链接:


====


十一、

看出来喻文州暗恋自己的黄少天内心一点也不慌乱。

 

倒不是黄少天多沉稳,只不过他天生帅气又能打,从小到大和他告白的小o要是一起来排队的话能从他家排到小区门口。

 

………………直到他也分化成omega。

 

总之被喜欢、被暗恋这些事黄少天一点也不陌生,并且此时的他十分确定一件事——喻文州,一线明星,暗恋我!!

 

 

十二、

黄少天开始减少请病假的次数,认真保护最近被衰神附体的喻文州,顺便……和自己也喜欢的人多亲近亲近,撒撒娇。

 

“文州你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出席某活动前黄少天握着喻文州的手深情款款。

 

喻文州疑惑脸。

 

现在明星台上台下都要营业了吗?

 

 

十三、

 

作为一线明星,喻文州出场自然是千呼万唤,前呼后拥。几个私生饭戴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记者证挤到了喻文州面前。有个胆子大的要去拉喻文州的手。

 

黄少天手疾眼快,拍开小o的手,挡在喻文州保护喻文州。那个小o被黄少天挑衅的眼神气的够呛,推了旁边拍照的记者一把,端着单反猛拍照的记者一个趔趄倒在黄少天身上,单反砸到黄少天脑袋上。

 

“哎哟!”黄少天捂额头:“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我脑震荡了!”

 

喻文州扶额,医院一日游又要开始了。

 

这次黄少天异常坚强,他看了喻文州一眼硬是把去医院的话憋了回去,眼泪汪汪的一边揉着脑门一边跟着喻文州继续往前走。



十四、

“真棒。”活动结束后喻文州笑眯眯的夸赞黄少天,“少天这次没有说要去医院。”

 

被摸头的黄少天咧嘴笑:“我当然想去啊,但是我一看,我磕脑门你都心疼的跟着一起捂了,我要为了你坚强,再疼也不去医院!”

 

喻文州:……

 

“可不是吗,喻老师当然最心疼您了。”喻文州身边小助理立刻接话:“还有啊黄哥,我建议,以后您要是再遇到小伤小蹭的——”

 

“什么叫小伤小蹭啊,你怎么这么不会说话,磕到脑袋是小事吗?”说到这黄少天环顾四周:“车呢车呢车呢?!我又受伤又受委屈的,访谈都结束了还不安排一辆车送我去医院吗?”

 

小助理茫然脸:“黄哥您还要去医院啊?”

 

“那当然了!而且我得赶紧去,不然待会到医院不疼了怎么办?我还怎么给大夫精准的指出我磕的是哪啊?”

 

 

十五、

魏琛虽然淡出娱乐圈去经商,但有时间还是会去蓝雨娱乐转一转,顺便给大家讲讲当初属于他的辉煌年代,以及他推荐的保镖黄少天有多优秀。

 

“说真的,天仔不进娱乐圈可惜了,这小伙子,多俊俏就不说了,大家有目共睹的。就他那身手,武打戏他都不用替身!”说到这魏琛眯着眼睛回忆过去感慨,“总之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事,天仔着实有老夫年轻时的风范。”

 

路过的喻文州微笑:“看来魏叔又爱撒娇,又爱哭,还很娇气。”

 

魏琛:???????

 

喻文州身边的化妆师心说喻老师还留了面子的,没说性骚扰的事。

 

“还有爱喝草莓味珍珠奶茶,需要加双份炼乳。”喻文州晃了晃手里拎的袋子补充:“不然就扑别人怀里蹭鼻涕和眼泪。”

 

看来是一点面子都没留啊。化妆师捂脸。

 

 

十六、

“你是找借口开除天仔吧?”魏琛虽然知道黄少天近些年惜命,但也确实不清楚黄少天变成这样,以为喻文州想换掉黄少天:“我这当叔叔的也不为难你,实在不行让天仔接着跟我混吧,我让他继续保护我。毕竟我现在做生意也有点危险。对了,你给的介绍费可不能退。”


黄少天就在这时候从休息室出来,“老鬼你不要乱说啊,文州都知道你又爱哭又爱撒娇还娇气了,你变得这么麻烦了还想让我保护你,你能出多少钱给我啊?你的生意是挖矿吗?”


魏琛二次满脸问号。

 


十七、
黄少天拍拍魏琛肩膀感慨:“老鬼啊,我是真的没想到离开我之后你越来越不行了。对了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受伤了晚上睡不着文州还会陪我,给我讲睡前故事什么的。”

 

魏琛:“那我……”

 

“老男人不行。”黄少天秒拒:“老男人讲故事给我钱我都不听。”


魏琛:“你个小崽子,你给我过来,我保证打死你!”


黄少天立刻躲到喻文州身后朝魏琛吐舌头。

 

 

十八、

“我不是不愿意和少天相处,他性格挺好的。”喻文州帮黄少天给奶茶插上吸管递到对方嘴边:“我只是没想到魏叔年轻的时候也是这种性格。”

 

黄少天就着喻文州的手喝了一大口奶茶,然后想起来自己受伤的事,委屈巴巴的拉了拉喻文州袖子:“文州呜呜呜呜我胳膊好疼,我上午帮道具组整理道具的时候被木板蹭到胳膊了,我觉得我的胳膊可能要废了。”

 

喻文州早就见怪不怪了,放下奶茶去看黄少天手臂:“胳膊怎么了?给我看看。”

 

黄少天立刻乖乖挽起右臂袖子给喻文州看,大臂外侧贴了七八块创口贴,不过大概是黄少天自己贴的,几块创口贴都歪七扭八的。

 

“怎么贴成这样?”喻文州小心的把创口贴摘下来,重新给黄少天贴。

 

摘下那几块创口贴马上就能看到黄少天胳膊上有个不短的血道子。喻文州不知道自己是和黄少天待久了近朱者赤还是怎么回事,看着那血道子忍不住皱了皱眉,他是真的有点心疼眼前眼睛红红的黄少天了。

 

“我自己贴的,他们都不陪我去医院。”黄少天吸吸鼻子,下一秒眼泪就掉了下来:“我说了我自己贴不好,他们还是都不管我还说我是爱哭鬼呜呜呜呜呜…………”

 

 白净的皮肤加上可怜兮兮的模样,还真让现场众人有点后悔刚才拒绝帮忙了。



十九、

惊呆脸过后的魏琛反应过来立刻尴尬大笑:“你们看天仔,这哭戏,也是一绝嘛!说掉眼泪就掉的演技你们谁有?”

 

围观群众集体无语,看看黄少天又瞅瞅魏琛,努力在脑海里描绘五大三粗魏琛嘤嘤嘤的场面。

 

 

二十、

“不行。”蓝雨旗下歌手郑轩率先打破沉默。他拍拍自己脑袋,深吸一口气:“魏老大对不起,画面太美我实在无法想象。”

 

那你就别想了啊!!!魏琛恨不得掀桌。






众人脑补魏琛嘤嘤嘤画面:



评论 ( 36 )
热度 ( 13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