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老板对我超好但就是不和我告白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下 完结

前文链接:  

这三篇没营养的沙雕小段子是给 @师绘 哄她开心的~希望师绘绘能开开心心哈哈哈哈哈哈~一时情绪低落也随时有沙雕段子治愈你~ღ( ´・ᴗ・` )比心

接下来会再写个沙雕段子给即将过生日的小伙伴,还参加了一个企划活动写一篇糖。为什么三次元越忙欠的文就越多啊!抱头。



====


二十一、

大概上次因为黄少天死死拽着喻文州不松手导致喻文州没有参加成王杰希主持的节目,喻文州给王杰希打电话表达歉意后主动约了王杰希以嘉宾身份参加自己主持的某个综艺节目,并带着黄少天一起去接机。

 

王杰希下飞机后没有在门口见到喻文州,只等来了一堆喻文州的粉丝。王杰希看着一群小o举着“文州”“州”的牌子无语。

 

喻文州这是……不来了吧?和自己失约就算了,为什么喻文州要放出来机场的消息骗粉丝?喻文州到底是不是偶像出身?怎么一点也不懂偶像营业的道理?

 

王杰希决定见到喻文州之后以前辈的身份好好说说喻文州。

 

 

二十二、

喻文州其实在现场。只不过不知道谁暴露了他的行程。他有心去接一下王杰希,但是见到自己的粉丝就退却了。

 

自己都要到结婚的年纪了怎么还有粉丝要求自己拍校园偶像剧?

 

难道偶像出身就要当一辈子偶像吗?喻文州忍不住扶额。

 

认为自己被喻文州暗恋的黄少天仔细观察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后得出结论——文州真是个好人,居然想去救那个什么王杰希。让王杰希在粉丝包围圈里自生自灭不好吗?

 

不过既然文州这么想了……

 

“文州文州,我神不知鬼不觉的去把王杰希弄过来吧?”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自心底真诚道:“少天,保护好自己。”

 

这次我们真的不能再鸽了。

 

 

二十三、

可惜事与愿违,黄少天猫着腰挤进人群中,看准时机拉着王杰希衣服就要往外跑。王杰希也差点被大力士黄少天拖了一个跟头,好不容易稳住平衡,看着黄少天还没说什么,就见黄少天头撞到了粉丝手里拿着的应援牌上。

 

黄少天脑袋有些疼,下意识摸了摸脑袋,感觉手里黏糊糊的,又看见掌心里红色的液体,下一秒就开始站在原地大声痛哭。哭的以为黄少天是王杰希私生粉的围观群众不敢凑上前维护正义拉开黄少天,甚至还以黄少天为圆心,让出了一个半径一米五的空场围观。

 

王杰希一时间难以相信眼前的光景,甚至忘了问黄少天是什么人,忍不住问道:“不好意思,你是在哭吗?”

 

黄少天嚎了两嗓子,不见有人过来提出陪自己去医院,内心凄凉无比,哭的更凶了:“啊————我、我要去医院呜呜呜呜…………”

 

“你把别人的灯牌撞坏了不赔偿还要去医院?”王杰希三观都开始崩塌:“你知道你头上和手上的那些红色液体是荧光液吧?”

 

“嗯,”黄少天抽泣哽噎:“荧光液有毒的,我又受伤又中毒,我要死了。”

 

入行娱乐圈近十年,情商极高的王杰希马上就感觉到了眼前人和喻文州之间微妙的关系。

 

眼前这个人,一定是喻文州派过来给自己捣乱的。

 

 

二十四、

场面混乱了许久,最后还是黄少天想起来喻文州不在自己身边,自己要坚强一点,这才收住泪水不再哭。

 

王杰希刚松了一口气,和黄少天一起抬头看到赶过来帮忙的喻文州,正想开口说点什么,黄少天又开始坐地暴哭。

 

喻文州动作熟练,一通哄小孩似的“不哭了”“听话”,夹杂着安慰恋人的“我帮你吹吹”“乖”,终于成功让黄少天不再纠结受伤中毒这件事。

 

王杰希全程状况外,直到听见现场粉丝的话——终于彻底糊涂了。

 

“你知道吗,那个哭的是文州的保镖,据说保护文州的时候特别专业呢,不过每次遇到情况也特别娇气,总要文州哄就是了。”

 

“长得又帅又可爱还喜欢和喻总撒娇?喻总x他,我可以!”

 

“我也可以!”

 

“我们都可以!以后我们彼此就不是情敌而是磕cp的姐妹了!”

 

 

二十五、

最后还是喻文州把黄少天带离了机场,又陪着黄少天去了医院。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十分乖巧老实的接受大夫检查,同时不忘抓着喻文州袖口不放手。

 

“没什么事。”大夫做完那套可有可无的检查后看着喻文州欲言又止。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哄黄少天去车里等自己。

 

“他可能是有心结。”大夫见黄少天出去了,和喻文州分析情况:“虽然我不是研究心理学的,但是之前有所涉猎。您应该问问他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导致他现在这种情况。”

 

“他的心结我倒是听说过。”喻文州和大夫讲述了黄少天冲进火场救魏琛的事:“据说从那天以后,少天就比较爱惜生命了。”

 

“应该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大夫给出建议。

 

 

二十五、

其实魏琛拍戏出事的那天隔壁也有个剧组出了火灾。那场火灾比较严重,死了一个保镖。黄少天是第二天看杂志报纸知道这件事的,知道后心态崩塌,整个人状态都不对了,合作到期后就不再去找魏琛了。

 

“我想和少天谈谈。”结束了活动后,晚上喻文州给魏琛打电话道:“我把少天带到了我家里,但是谈之前我需要知道当时火场的情况。”

 

“emmmmmm”电话那头的魏琛认真思考了半分钟:“你把天仔带回家了?就算你喜欢他也不能跳过告白直接带回家过夜吧?”

 

“……魏叔,您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少天的?”

 

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黄少天一秒挂喻文州身上:“我和老鬼早就知道了啊!”

 

魏琛声音和黄少天的几乎同步传出来:“天仔他说他一直等着你告白呢。”

 

在客厅喝茶的王杰希冷笑补刀:仙人跳?

 

喻文州:……

 

 

二十六、

喻文州虽然之前和黄少天每天都待在一起,但黄少天这种日常泡病号的操作很明显不会让喻文州喜欢。

 

他是最近开始有些察觉自己对黄少天感情的,确切的说,是黄少天捂着脑袋说自己为了不影响喻文州出席活动使劲憋眼泪的时候。

 

也就是一天又四五个小时前。

 

 

二十七、

黄少天听着王杰希的话又看了看似乎是有些认同王杰希话的喻文州,仰起脖子又要哭,被喻文州捂住了嘴。

 

而魏琛作为喻文州的叔叔,即使只是在电话里,也察觉到了情况的诡异,在帮助黄少天渲染哭泣情绪上做出了极大地贡献:“你看看天仔,人家能哭又能打,娇气又暴力,扔下四十米长大砍刀扭脸就能朝你撒娇。就这些点总有一处能让你心动吧!”

 

喻文州:“呃……”


这次场面连喻文州都控制不住了,天生一副大嗓门的黄少天哭的整栋别墅大门都在抖。

 

王杰希戴上后辈送的降噪耳机都没法继续安静喝茶,索性加入“仙人跳阵营”游说喻文州:“这么多性格都在他一个人身上,娶他一个相当于娶十个,挺好的。”

 

喻文州无语:“王老师,您要是没什么事就不要在我家继续做客了吧?”

 

“我也想走,助理让我留在你家给媒体拍照,证明和你关系好。”王杰希无奈:“现在网上都在传我打了你最爱的保镖,而且打得他坐地爆哭。”

 

提到机场那件事,黄少天更委屈了,继续发出震天哭泣声。

 

王杰希在喻文州眼神暗示下堵着耳朵站在黄少天身边大声道:“你别再哭了,我开始耳鸣了。”

 

黄少天不为所动,继续放声痛哭。

 

“我替喻文州给你道歉还不行吗?!我帮你把他捆起来把你们关进卧室总行了吧?!”

 

“那行。”


 喻文州:???



二十八、

“不是不喜欢你。”喻文州给黄少天擦眼泪:“只是有些吃惊魏叔知道这件事。”


“我告诉他的。”黄少天抽噎:“我以为你第二次主动陪我去医院的时候就喜欢我了。”

 

喻文州:……

 

黄少天:不行,越想越生气,再哭一会。

 

“好了不哭了不哭了。”喻文州抱着小哭包哄了一会:“你比我自己发现这份感情还要早,这不好吗?”

 

黄少天终于被按下静音键,短暂的静音了三秒后:“你喜欢我?”

 

“喜欢。”喻文州忍笑:“说了很多次了,喜欢你的性格,也喜欢你。”

 

黄少天吸了吸鼻子,搂着喻文州亲了一口:“我也是。”

 





被文州哄"不哭了",哽咽收起眼泪的天天:







补两个正文里没用上的沙雕段子:

 

一、

王杰希看着眼前爆哭的陌生人忍不住给喻文州打了一个电话,描述了一下黄少天身高相貌。

 

“是我保镖。”喻文州解释。

 

“他好像在哭。”

 

“……”

 

“好了,我十分确定他在哭。”王杰希瞪着大小眼一脸不可思议的描述:“他都哭出海豚音了。”



二、

“那你喜欢我?”黄少天吸了吸鼻子追问喻文州:“现在喜欢了?以前呢?以前都不喜欢吗?为什么啊?我第一次就挡在你前面给你挡住了所有的卸妆水,你居然没有感恩戴德的爱上我?!”

 

“……我们聊点别的吧。”想起来因为这件事放王杰希鸽子,并且自己现在都还欠着王杰希一次嘉宾出席的喻文州十分无语。

 


三、

“文州文州文州,你亲我一下吧!”

 

“啊?”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喜欢就拿出证据证明啊!”

 

围观群众王杰希:“你们收敛点,客人还在这呢。”

 

“只是亲一下而已。”喻文州解释。

 

“那你们去卧室亲吧。”王杰希回身指放着双人床的某个房间:“我帮你们从外面锁门。”

 

电话里围观群众魏琛:“还有人记得老夫吗?喂?各位?文州?小崽子?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是不是?以为老夫不会哭吗?我哭给你们看啊!”

 

“老鬼快哭啊!我一直都特别好奇你是怎么哭的,是呜呜呜呜呜还是嗷嗷嗷嗷啊?”

 

“嘟嘟嘟嘟。”

 

 


 


评论 ( 34 )
热度 ( 14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