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全职日常 (主喻黄)

楼主和小伙伴是野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为了符合我和小伙伴已经上班了的原型做出的设定微修:全职高手并不只是一本小说。荣耀以及荣耀里面的人是真实存在的。但也就是闲下来会打打网游的一些超级高玩而已。


以下为与小伙伴的碎碎念:

这里放的段子都是现实发生的但是那种群消息的段子是脑补的。

为什么群消息是脑补的因为楼主和小伙伴因为申请加QQ群没人要。

毕竟喻文州黄少天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这俩人家别人早就都占好皮了。

开这个楼是因为楼主被管理手滑放进去至少五十次又因为手速慢被踢出来至少四十九次内心充满怨念想写被踢的痛苦于是一时兴起写的微段子而已。

楼主真的刚看到600章,微小说里有OOC有硬伤请原谅我但是不用原谅我的小伙伴因为小伙伴是都看完了的没关系。


本来想写说不是西皮文,想了想说不定以后我会吭哧成西皮文…………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开始更了哦。五段一更。

一、

黄少天QQ上看到喻文州上线赶紧私聊戳过去。

“队长去看全职高手吧除了你所有人都看了真的你快去看吧特别好看!”

“那个把你们写进书还夸成职业网游高手的小说?”喻文州问。

“队长你怎么能把自己排除在外呢明明也有写你的啊虽然作者一直强调你是手残但是把你写的很帅的呀不信的话你先看看再说啊。”

“传过来。”

“一共一千多章我电脑里正好有电子书现在传给你。队长你怎么拒绝接收啊哦哦哦我知道了你觉得小说挺长的是不是其实也还好啊一千章而已很快就能看完的而且我也没逼你多久看完啊靠靠靠靠你别下线啊!!!!”


二、

三个月后喻文州克服种种障碍终于看到了二百章并得到了众人关注。毕竟大家曾经怎么安利都安利不动他。

叶修首当其冲一个私戳过去小小的开启了一下嘲讽模式。

“文州啊听说你看了三个月终于看到二百三十四章了恭喜恭喜。”

“少天推荐的。有点看不下去了。费眼睛。”

“看哥的光荣史半途而废可不行。我想想啊……对了你可以听书啊。”

“有人录广播剧?”

“阅读软件自带的。听都没听过吧?这我可要批评你了。和时代脱节的太久了。用不用哥教你怎么用听书软件?”

“嗯。”

半小时后荣耀网游群炸开锅“大家快来!爆炸消息啊!喻文州为了看全职正在和叶修学怎么使用听书软件啊!”


三、
喻文州终于看到了六百章,黄少天表示很欣慰,赶紧私戳过去问喻文州观后感。
“队长队长你看到乐乐出场了吧?你肯定看到了吧他用小号第一次帅气出场的那里当然了肯定不如我帅。”
“没吧。”
“那周泽楷呢?六百章周泽楷肯定出场了看过的人都说周泽楷有颜喜欢他我觉得我也挺有颜的其实。”
“……忘了。”
“………………你不是看到六百章了吗怎么进度听起来不大对啊你是不是跳着看的啊?”
“没……是听到六百章了。”
“哦用听书软件听的……那也不对啊主要人物的出场也应该有点印象啊像是乐乐第一次出场秒杀三个牧师还弄死叶秋一次这种剧情不应该没记住啊!”
“听着听着睡着了,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软件读到六百章了。”
“…………………………”


四、
黄少天终于开始带着喻文州去找全职语c群了。
“队长我和你说黄少天和喻文州这两个皮特别火开群超过二十个人就可以断定没有了。”
“没事我们找二十个人以下的。”
“恩恩而且我们可以出张新杰和韩文清虽然我不喜欢披着别人的名字但是皮都是可以磨的。我先找群……嗯……嗯?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QQ有问题加不进去群了!你先进群看看有谁截图给我,有管理让你改皮你先拖时间等我确定有适合咱俩的皮你再拉我进去。嗯这个计划很完美!”
“你让手残拖时间?”
“…………………………队长对不起”黄少天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诚恳的道歉。



五、
喻文州在全职的圈子里感受到了一丝不寻常。
“少天,你知道喻文州x黄少天这个同人设定吗?”
“呵呵呵呵呵呵呵队长你逆我西皮了我是黄喻党而且我在群里开攻气场根本没有几个喻文州压得住我。”
“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是想问你,你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有在一起的可能吗?”
“……………………队长你不觉得你和我讨论这个话题很惊悚吗我不就是黄少天你不就是喻文州吗你别吓我啊!啊我知道了对面何方妖孽!叶修你是不是盗了队长的QQ号你说你说你说你说啊!”
“少天”喻文州几乎一个字一个字发出去就为了阻止黄少天屠屏。“你歇一会别打字我给你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
五分钟后
“我刚才按照你的计划做了,去拖让我改皮的管理的时间。那个管理的皮是黄少天。他看我打字慢放弃和我交流把我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觉得这个相处模式下,喻文州和黄少天有在一起的可能吗?”
黄少天陷入了久久的思考中……



评论 ( 39 )
热度 ( 27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