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全职日常 主喻黄(二)

哦哦存货没了233333



六、

几天后,有人在荣耀群里贴了一段全职喻黄片段。

苏沐橙:“这文是BE,最后喻队死之前还拜托大家不要告诉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谁贴出来的你出来不要虐我喻黄谁也不许虐喻黄管理在哪呢啊韩队快踢了这个人算了下不为例这次管理这次禁言他十分钟吧。”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是在问什么情况?”

 

叶修:“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苏沐橙:“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张佳乐:“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王杰希:“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方锐:“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黄少天:“跟风的滚滚滚滚你们这群肤浅的人西皮逆不逆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懂不懂懂不懂!”

 

叶修:“一看你这跳出来解释姿势我们就都懂了呀。”

黄少天:“懂什么了啊你们懂的和我刚才说的根本不是一个话题!”

喻文州:“少天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支持喻黄。”

 

黄少天:“呵呵,同队爱呢?”

叶修:“拼着手残也要当复制党支持喻黄,少天还要嘲讽文州没有同队爱。心疼文州。”

苏沐橙:“拼着手残也要当复制党支持喻黄,少天还要嘲讽文州没有同队爱。心疼文州。”

张佳乐:“拼着手残也要当复制党支持喻黄,少天还要嘲讽文州没有同队爱。心疼文州。”

王杰希:“拼着手残也要当复制党支持喻黄,少天还要嘲讽文州没有同队爱。心疼文州。”【队形而已

 

楚云秀:“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苏沐橙:“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黄少天:“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叶修:“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方锐:“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王杰希:“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张新杰:“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肖时钦:“云秀你的弧。]果然只有江副队懂周队啊!”

周泽楷:“……”

江波涛:“……”

 

喻文州:“想复制上一句的,你们刷屏太快。”

 

七、

黄少天对周泽楷和江波涛的默契表示不屑一顾,他和喻文州的默契肯定也早已突破天际。

黄少天:“队长我也可以像江波涛那样翻译你的话给他们听。”

叶修:“少天居然已经熟练掌握了花样秀恩爱这门高深的操作了。”

张佳乐:“我也觉得最近少天带着喻队秀恩爱的有点高调。”

黄少天:“你们自己说自己心脏不脏脏不脏我说的是相处多年的默契默契懂不懂懂不懂!”

叶修:“嗯你们之间的默契我们不懂。”

 

喻文州:“少天专心副本。”

叶修:“文州那边打字速度有点快,不是本人吧?”

喻文州:“BU”

黄少天:“都别动都别动都别动!我和队长心灵感应了队长对叶修刚才的话很不满他是想说‘不是’,其实他最近一直在苦练手速。队长我说的对吧?没关系你继续说我都看得懂我可以翻译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张佳乐:“胡猜的翻译能有什么正确性。”

孙哲平:“乐乐说得对。”

黄少天:“哼哼哼哼哼哼队长别理他们你继续说。”

苏沐橙:“双花……嗯。”

 

喻文州:“BUF”

黄少天:“我已经GET到了,队长说了你们如果不服就来单挑。我大蓝雨专治各种不服。”

张佳乐:“搞笑了你们喻队能像你这样张嘴就是打闭嘴也在想着PK吗?”

喻文州:“FF”

黄少天:“懂了!队长还说了集火那对双花小情侣!副本可以不通双花必须死大家团结一致烧烧烧FFFFFFFFFFFFFFFF”

张佳乐:“胡扯八扯有本事待会别出副本!大孙去叫百花的蹲副本门口守夜雨声烦。”

孙哲平:“嗯嗯。”

黄少天:“不就是群殴吗来啊谁怕谁啊小瞧了本剑圣我现在也去叫人你们待副本门口别动等着我叫的人来的啊”

 

喻文州发了一条语音——少天我刚才是想说,你站太远了我的BUFF刷不到你,往我这边站一点。

黄少天:“…………………………”

 

叶修:“呵呵”

方锐:“呵呵”

王杰希:“呵呵”

张新杰:“呵呵”

肖时钦:“呵呵”

 

张佳乐:“呵”

孙哲平:“乐乐说得对。”

 

八、

苏沐橙:“喻队真是好人,我前天凌晨睡不着去贴吧发了个贴子没几个人回复,刚才他大概是看到了评论了好几条帮我暖楼。”

叶修:“文州是前天看到的帖子光打字就打了三天吧。”

 

黄少天:“开屏就看到叶修黑我们队长我说叶修你心怎么这么脏啊苏沐橙你这都是冰山一角我给你说你不知道我们队长人有多好你要是知道了绝对哭着喊着求你们老板让你从欣兴转会到蓝雨。就说昨天吧我转了一条微博那微博是说转发这条微博想一个人看看那个人会不会评论。我刚转完队长也没问我想的是谁就过来回‘评论了’帮我暖场这么贴心的队长你们几家战队要是找得到我就呵呵了。”

 

戴妍琦:“苏苏苏新的同人本又有梗了。”

楚云秀:“苏苏苏新的同人本又有梗了。”

苏沐橙:“苏苏苏新的同人本又有梗了。”

唐柔:“苏苏苏新的同人本又有梗了。”

 

周泽楷:“嫁”

江波涛:“我们队长想说的是少天啊这么好的队长你赶紧嫁了吧。”

周泽楷:“嗯”

 

黄少天:“滚滚滚滚周泽楷你也跟着起哄真是受不了你们了成天都没事干是不是啊?都说了我和队长是纯洁的革命友谊你们成天YY我们说我们是一对这很影响我和队长平时正常交流。大家年纪都不小了你们以后一定要像我一样沉稳不要瞎闹腾乱起哄。”

 

叶修:“呵呵,少天最沉稳了,前几天在群里闹腾不许虐喻黄还要踢了贴虐喻黄同人的绝对不是少天,我作证。”

 

黄少天:“叶修你这个人真是的,我都说过了我没有具体去管是谁我只是对团圆美满结局非常的渴望。退一万步讲就算说到了我和队长西皮我肯定是支持黄喻的啊!”

 

喻文州:“其实,喻黄更合理。”

叶修:“哟文州亲自为喻黄正名了。”

黄少天:“………………我早就该知道同队爱在这个群里是找不到的队长我们私下聊天的时候你从来不这么拆我台啊你为什么在群里这么不给我面子你说这是为什么啊!”

喻文州:“那黄喻。”

 

苏沐橙:“喻队男友力MAX人苏到爆炸还很宠少天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叶修:“喻队男友力MAX人苏到爆炸还很宠少天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方锐:“喻队男友力MAX人苏到爆炸还很宠少天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楚云秀:“喻队男友力MAX人苏到爆炸还很宠少天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周泽楷:“嫁”

江波涛:“我们队长说……”

黄少天:“不用翻译了我看懂了是说让我赶紧嫁了是吧靠靠靠靠靠没法和你们愉快的玩耍不要挽留我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通知:黄少天已退出群。

 

叶修:“少天这是被你们逗急了。”

周泽楷:“呵……”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说,明明是你带头的!”

王杰希:“明明是你带头的!”

肖时钦:“明明是你带头的!”

张新杰:“明明是你带头的!”

张佳乐:“明明是你带头的!”

 

叶修:“冷静都冷静事到如今谁干的并不重要吧重点是谁去哄哄啊?文州呀这可是你们蓝雨的队员。”

喻文州:“我”

叶修:“不愧是国家队的队长!哥看好你!”

戴妍琦:“喻队棒棒哒~”

卢瀚文:“恩恩快点劝黄少回群吧没有他这个群多寂寞啊。”

楚云秀:“喻队辛苦啦”

 

喻文州:“呵呵^_^ ”

 

九、

喻文州私聊黄少天开导中。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说叶修那家伙是不是太过分了啊我们这么纯洁的友谊被他一说好像不结婚都是罪过了我就呵呵呵呵呵呵了他不是说以后不怎么玩了吗我觉得他作为一个大龄玩家应该摆正位置端正心态不要成天捉弄我们这些优秀的玩家了。”

喻文州:“少天,回群里说吧。”

黄少天:“我不去凭什么啊我靠队长你是不是受了他的诱惑来的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难道说最近很火的叶喻是真的?队长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居然和叶修那个没节操的有一腿我心灰意冷对游戏绝望了我要卸载游戏双删了你们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黄少天起身倒了杯水回来,就看到对话框里被喻文州刷屏了,一口水差点喷在屏幕上。

喻文州:“少天别闹了”

喻文州:“我怎么可能和他有一腿”

喻文州:“你这样退群叶修在群里说你也没法反驳啊”

喻文州:“这么多年的友谊就准备双删了?”

喻文州:“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为了我爆手速刷屏吗我感动的都要哭出来了。其实我就和开个玩笑吓唬你们一下看到队长和大家都这么紧张我我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喻文州:“那就好。”

黄少天:“队长我觉得这么多战队里面咱们蓝雨虽然暂时不是取得了全面性胜利但是阶段性胜利肯定有了而且绝对为以后打好了基础的。比如叶修是领队但是你是咱们国家队队长,还有还有瀚文等他到了黄金年龄其他大神估计全退游了所以总的来说我们胜利了。”

喻文州:“嗯。”

黄少天:“对了最主要的是你啊队长你以后战术会越来越精进但是手速绝对不会再退步了!”

喻文州:“……”

 

十、

喻文州和黄少天持续私聊,喻文州化解黄少天奇怪的脑洞中。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觉得你寄给我的百奇和百醇都特好吃,但是我还是觉得百醇比较给力,还有那个白巧克力也超级好吃第一天我就全部吃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不够吃啊”

喻文州:“^_^再寄给你。”

黄少天:“嗯嗯嗯队长队长我就吐槽一下别一直给我寄怪不好意思的吃这么多零食,我靠靠靠靠靠队长我和你说叶修他们总说你手残你知道吗每次看他们说你我就分分钟想去pkpkpkpk啊你说这能忍吗????!上次叶修还在群里爆料你手机都不装淘宝支付宝大众点评你每天是不是路线只有上班家下班三点一线啊你都不和同事朋友一起去玩的啊?”

喻文州:“嗯……有需求去专卖店。”

黄少天:“我靠靠靠队长你这么壕求包养啊哎哎哎对了义斩你知道吗那个特别壕的战队大孙不是在么,张佳乐总和我说大孙也壕不就是在那个战队么又不是他在气死我了队长我们也让他们知道咱们蓝雨公会从来也不差钱怎么样?这可真是个好主意就这么定了啊队长靠你了!!!”

喻文州:“嗯?”

黄少天:“你先小小的晒一下壕气一点显示一下你的财力吧比如买两个苹果六一个接电话一个玩游戏,家里再挂一排貂皮大衣,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后就可以在张佳乐面前直起腰杆省的他老说自己和游戏里最壕的人关系最好每次一晒嘴都停不下来太让人搓火!不是我是说省的我们的人羡慕嫉妒的跑去大孙他们的公会。”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怎么了队长??????你不会是心疼钱吧这可是为了咱们公会的利益你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啊。”

喻文州:“买了这些就没钱买吃的给你寄了。”

黄少天:“!!!!!!!!!!!”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队长我慎重的思考了一下你一定要勤节持家啊游戏虽然喜欢但是不能投入太多毕竟过好好生活才是正经的,千万不要买太贵的东西不能败家!!我在说什么呢队长这样稳重的人怎么会乱花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是吧?”

喻文州:“嗯^_^” 


评论 ( 14 )
热度 ( 29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