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 十五题 学院风

微博上曾经风靡一时的东西。

那么我只写三十分钟写成什么样发什么。所以三十题写不完每篇只十五题。

 

立志写五篇。现在2015.1.20am11:20 GOGOGO!

 

为了感谢各位大大关注与喜欢(?)

 

学院风送纯情哒少天@慕乔King 

 

=============================

1 春季入学式

“新人演讲稿是我写的,大概读稿的那位同学稍微自由发挥了一下。”喻文州认真的解释了入学大会延长三十分钟的原因。

2 成为并排邻桌
黄少天看喻文州坐自己旁边好高兴,一直盯着他看。老师点名的时候不小心替喻文州喊了到。

3 上课打盹
“黄少天同学又睡着了。”纪律委员向老师打小报告。

“他有些感冒,早上和我说过了。”班长喻文州笑着和老师解释。


4 传纸条

“喻文州黄少天是不是考试的时候扔给你纸条了?纸条上写的什么?”

“少天说题太简单想提前交卷一起回家。”

5 一起打扫卫生

“所以说我传给你的纸条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你告诉老师了他才会罚我们打扫教室。”

“嗯?这样也挺好啊。”

6 一起放学

"文州文州我想干件事但是有点不符合我们年龄段所以不好意思怎么办?"黄少天难得心虚的问。

喻文州笑了笑转头对路边摊老板说“买两个棉花糖。”

7 体育课
“少天待会跑步的时候不要说话,会岔气。”喻文州说。


8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结果黄少天还是因为跑步说话喝了风被喻文州扶进了医务室。


9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我靠靠靠居然下雨了这不科学天气预报说没有雨的!”

“少天“喻文州无奈“从早上五点就在下雨了。”


10 临考前合宿
“要期末考了别人都在复习你们俩一起偷懒。”学委不满。

“所以平时认真很重要对吧文州!”

……黄少天你怎么好意思说这句话。


11 欺负事件

“再给文州乱起外号我真的会揍你们哦”


12 情人节

“文州文州听说情人节这一天告白很容易失败是吗?”

“少天可以试试看。”

 

13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喻文州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少天。”

“啊……果然是假的!”

14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嗯……原来少天平时还会涂润唇膏——薄荷味的。可爱的习惯。”

“喂喂喂快不要说了啊!”

15 毕业典礼
不过是从住一个宿舍变成住一个出租房而已。


==============

 

AM11::38

评论 ( 13 )
热度 ( 30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