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03(喻黄 ABO 架空)

03.二月中(情人节)

这次约会是喻文州提出来的。选的是情人节这一天。

黄少天接到喻文州电话的时候本来正在吃晚饭。电话那头的‘情人节要不要出去玩’的邀约连他父母都听到了。

 

两老端着碗拿着筷子想听自己儿子的回答。黄少天不免有些尴尬,小跑着去了洗手间“那什么我们不是假的谈恋爱吗过什么情人节啊我挺想在家里好好歇一天的啊……”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不紧不慢的说“所以为了不让你父母怀疑情人节才更应该出去。”

 

“……对啊,有道理。”黄少天立刻从善如流“那明天活动就你订了啊我就负责跟着你了。”

“好。”喻文州说。

 

然后黄少天挂了电话坐回餐桌上。

 

“那小子和你说什么?情人节去看电影吗?”黄爸爸先开了口“破电影有什么可看的。”

“你又懂了?年轻人看电影只是为了一个气氛,又不是真看电影。”黄妈妈反驳。“好好和文州在一起玩啊,我听说他很稳重的,适合过日子。”

 

“嗯嗯我吃饱了。”黄少天把碗里最后一口米饭扒拉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我回屋了。”

然后甩了鞋就倒在了床上。

 

喻文州是个好人。他妈妈说的没错。但是要他和喻文州结婚他肯定是不愿意的。

平平淡淡一辈子也许适合喻文州那种人的,但是绝对不适合他黄少天。

且不说他喜欢那种轰轰烈烈的感情,单说工作方面,现在的他在一个国际排行前几的公司的分公司,随时有机会跳到总公司出人头地干出来一番大事。

 

他怎么甘心事业还没成功就这么结婚,接下来面对的则是……相夫教子?

太可怕了。

而家里人却只想着他赶紧结婚。

根本没有人了解他。

 

他想着,倒头睡了过去。之前念念不忘的密室梦境又出现了,这一次是他冲了出去拿了第一。主持人给他奖杯的时候调侃‘真是一个超级靠得住的alpha’。他的相亲对象看着他笑,甚至和他说‘我很少主动,但是这次我想说,如果你也对我有好感,下一次一定要再一起出来。’而黄少天却不知道要不要告诉对方自己其实并不是alpha。

 

闹铃响起来的时候是八点,黄少天看了眼手机的短消息,喻文州体贴的和他说了几点在哪见面大概几点回家。

“九点半……还有一个半小时,可以再睡四十分钟。”已经爬起来的黄少天嘟囔着钻回被窝。

 

最终迟到了半个小时。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和你说车真的超级挤我也不是故意的这样吧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中午请你吃饭。虽然说是我请但是超过四百我也会不干的。”黄少天跑到喻文州身边碎碎念。


“没关系。我们走吧。”喻文州搓了搓手和黄少天去了餐厅。

 

“其实我不大喜欢吃海鲜来着虽然我喜欢吃糖醋鱼但是海里的东西有一股子腥味我喜欢不起来。”黄少天看着面前端上来的港式小点有点尴尬。毕竟是喻文州精心准备的。

 

“点的不多。”喻文州夹了一个虾饺放到黄少天盘子里,然后也给自己夹了一个“尝尝看。”

黄少天吃了一口觉得味道很好,一口气扫了一多半才觉得有点饱,又不甘心只吃这么多,眼神飘着对面的排档区

 

喻文州见黄少天下楼的时候盯着不远处排档区,笑着对黄少天伸出了手“我中午点餐有点少,我们再去别的地方转转。”

 

黄少天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手放到喻文州手里。虽然不是很好的结婚对象但是和他谈恋爱也是很好的体验啊!

==============

下一章就H吧,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毕竟三月是春天,发情的季节【你滚】

评论 ( 12 )
热度 ( 5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