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好多年不写h了突然觉得写h是个苦手的事情……

心塞塞以前曾经无节操的以h为主题写过桃色系列的我……而今说给一个上大一的孩纸听人家都不信还说要带我步入不纯洁的世界……

哥哥当年也是白天开h戏晚上还要抱着笔记本看小电影的小青年来着……攻的起女王受勾的了弱气攻说的就是我。那个时候人人都爱我!

自从和堂弟一起玩耍我就变得不受欢迎了怎么想都不是我的错我觉得一定是堂弟的错。对,都怪呆堂弟。

这样想想我的不开心瞬间就没了也不心塞了。

今天我会把h撸出来的。现在说出来是为了断后路。

总之如果今天我炖了肉请大家感谢我的堂弟。

请无视我的碎碎念吧我是喻文州来着【。】

评论 ( 18 )
热度 ( 5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