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个逗比的故事加喻黄梗2333

和小伙伴聊天的梗。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河边调情(?),喻文州不小心掉河里了。

河神看到黄少天好难过就出来惹。

河神:孩子,你掉的是这个手速500的喻文州吗?

黄少天:卧槽卧槽怎么可能啊队长要是手速有300我晚上做梦都能笑醒了我们蓝雨也会来个什么三连冠了你造吗!

河神:你这孩子真够话唠的直接说是或者不是就可以了。你再看看这个家财万贯的喻文州是你掉的吗?

黄少天:不是不是绝对不是我们队长要是家财万贯他能和我在外面租一居室住吗他肯定买个别墅和我一起玩耍啊!刚才掉河里的是被叶修那混蛋叫手残的队长喻文州你能不能不要随便乱捞人?????

河神:……虽然你话多,但是你很诚实。我决定不仅还给你原本的喻文州,我还会把手速500的喻文州和家财万贯的喻文州也给你。

黄少天:……滚滚滚滚一个队长我晚上就很辛苦了给我三个我不得累死啊!那俩你爱给谁给谁我就要我原来的那个队长就够了!怎么了河神了不起啊抢我队长哼看什么看有话赶紧说啊说完了就把队长还给我。

河神:……我现在不想说话我只想静静……

评论 ( 19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