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0.(喻黄 ABO 架空)

深感自己表达能力有限……

想说的完全没有说出来!

各位大大凑合看吧……

==============

一年期 10.五月中

那天两个人谈完话之后喻文州就没怎么理黄少天。喻文州这个人,虽然浪漫细胞没多少,人也有点像beta文绉绉的,可话还是会主动说的。尤其是关心黄少天的话,从不吝啬。

稍微有点不适应这么沉默的喻文州黄少天,在吃早餐的时候有些心神不定,正琢磨着要不要自己先和喻文州说两句什么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反倒是喻文州先开了口。
“要我送你去公司吗?”喻文州和颜悦色的样子哪有一丝两个人正在冷战的态度。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就行。”黄少天酝酿主动求和的感情被硬生生一个‘打断’,躲避喻文州视线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时间。心念不好,不抓紧还真快迟到了,拿了片吐司就要走。
看着他手忙脚乱,喻文州又是慢悠悠的开了口。“是不是要迟到了?先把早餐吃完,我送你去公司。”

“呃。”黄少天拿着吐司又看了一眼表,实在是一秒都不想耽误,可又觉得喻文州在时间观念这方面一向靠谱,应该问题不大,这才坐回喻文州旁边的座位上“好吧你别磨蹭啊我真的要迟到了平时要差不多四十分钟才能到我不知道你开车要多久但是现在离我上班只有半个小时了我可是八点半就要坐在办公室办公不然又要被记旷班了我这个月都被记了三次了再来一次我就再也不用去了……”
喻文州一边听着黄少天的碎碎念一边拿过他手里的吐司,在上面抹了一层草莓酱递到黄少天嘴边堵住了他的嘴“快吃,吃完就走。”

话说一半被喻文州用食物诱惑阻止住的黄少天咬住吐司狠狠嚼了嚼咽了下去然后……厚着脸皮说“那什么,面包味道不错给我倒杯牛奶不然待会我噎到了怎么办。”

“得寸进尺。”喻文州洁短的评价之后就把自己喝一半的半杯牛奶放黄少天手边“真噎到了就喝这杯。”然后去卧室拿两个人的办公包。
“帮我倒一杯牛奶会累死啊?喻文州你这个人就是平时不运动才会成天被人当omega咳咳咳……”

等喻文州再回来,玻璃杯里的牛奶已经全数进了黄少天肚子里了。而黄少天本人,俨然一家之主的样子拿起喻文州刚看过放在桌子上翻。一边看上面的新闻一边‘夸奖’喻文州“不错不错挺有贤妻良母的潜质。”

喻文州看着一脸悠哉的黄少天笑呵呵的问“少天你刚才说过快迟到了对吧?”

“啊啊啊啊是啊我快迟到了现在只剩二十五分钟都怪你非让我吃早点真迟到了可怎么办你快给我负责啊!”黄少天触电似的站起来就冲出去了。

“负责负责,你别摔着。”喻文州关好门跟在后面也下了楼然后坐到了驾驶位上发动了车。
黄少天这个人啊,还真是率性到了有点没心没肺的地步了。饶是喻文州这种早年经历过大起大落,什么事都看得开的人,经过昨天的对话也算是‘元气大伤’,一晚上不想和黄少天再说什么了。可今天早上看黄少天毫不掩饰的思考着怎么和他搭话的纠结样,实在是有点不忍心,这才主动和黄少天开了口。结果黄少天的话匣子打开了就合不上了,完全忘了他们昨天谈过什么,也把俩人相处之间的隔阂给抛之脑后。

喻文州开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看了眼时间还有五分钟,正想和黄少天说晚上见,原本靠着车窗打瞌睡的黄少天就无意识的、姿势极其难看的靠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

过两分钟再叫他吧。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软趴趴的头发这么想着。 

 

 

 

小番外:

《喻文州最近觉得黄少天对他异常热情》

事情是这样的,三天前: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你得给我出主意啊现在这样都是你闹的。

叶修:关我什么事?我和你说过别结了的。

夜雨声烦:我要是和喻文州说‘既然孩子这事是咱们自己吓自己那就离了吧’他会怎么样啊?

叶修:不管他怎么样你都跑路吧。

夜雨声烦:为什么啊我怎么他了?

叶修:喻家在G市好歹也有点名声,他家独生子结婚半个月就离了。喻文州是把你当宝舍不得怎么你,喻家人能放了你?他们不得努力一下让喻文州这婚离的很顺其自然不惹人口舌?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怎么算是顺其自然不惹人口舌啊?

叶修:让喻文州配偶那栏变成丧偶。

夜雨声烦:…………………………

评论 ( 10 )
热度 ( 4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