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一年期 11.(喻黄 ABO 架空)

周末爆更新是说好的节目。(并不是)

毕竟很多大大是因为我是个勤快的写手不手残的喻文州)才追的这篇文。 今天目标三更。不出意外会更到高潮部分。

感谢各位大大的喜欢w


=========================

一年期 11.六月

那天黄少天确实没有迟到。虽然他下车的时候差点摔了一个跟头,上楼的时候又一个没站稳险些跪在了地上。

但总归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和喻文州继续过着挺平淡的日子,除了六月初黄少天不知道延迟了多久的发情期总算到了。喻文州这次和他做完没有闪到腰,但依旧没有多余体力帮他清理。

 

黄少天一直觉得喻文州这个人体质实在够呛。只是喻文州这边从来没和黄少天说过黄少天发情的时候有多折腾人。两个人刚做一会就要换姿势,新体位没保持多一会又心血来潮的要接吻,全都做完了还要喊着口渴让喻文州给倒水。他总觉得要是说了这些黄少天和他的伙伴情谊恐怕就到头了。

 

六月中的一天,黄少天回家比喻文州早了一次。他打开空调把温度调的很低,整个人横躺在沙发上放空自己,眯着眼睛感受着房间从闷热慢慢变成了凉爽,觉得生活如果这样保持还是挺不错的。如果喻文州再拿得出手一点……

 

他刚想到喻文州,对方的电话不期而至“少天,你在家吗?”

“唔嗯嗯。怎么了?”黄少天坐起身子。

“帮我看一下我书房右手第一层抽屉里面放着的一份网络维护协议。”

“你等下啊我在沙发上呢现在去帮你看看啊。”

喻文州那边笑了笑回道“帮我看一下最后一页的截止日期就行了。客厅空调温度别太低。”

“啊啊知道了。”黄少天走进喻文州的书房,拉开抽屉翻了一会里面的文件册子才翻到“单位主网址的日常维护与经营协议书。是一年期的合同……截止日期是明年三月十号。”

 

“好。”喻文州没有马上挂掉电话,似乎是与同事重复了一遍黄少天的话,然后又嘱咐了黄少天别贪凉,这才说了晚点回去。

 

黄少天这边按了挂断键,在喻文州的书房里转起了圈来。

 

和喻文州也算领证领了两个月了,可这个房间他还没来过。倒不是顾虑喻文州个人隐私什么的,只是他一直没什么进来的必要。况且喻文州本人也没怎么用过这个有点潮又有点冷的书房。

 

“五个抽屉啊。”黄少天把那份协议塞回第一个抽屉里仔细数了一下喻文州书房里的抽屉数,然后拉开了第二个。

 

“我只是有点好奇。而且我们可是已经结婚了的,绝对不是侵犯隐私。”他这样说着,拿出来抽屉里的那种十几年前放点心的铁盒子打开。里面端端正正放着一摞喻文州小时候的照片。大概按照从三岁到十岁的顺序摆放。

 

黄少天看着照片里表情严肃的‘小喻文州’们,笑的差点岔了气。

 

“哈哈哈哈哈原来打小就这么早熟哈哈哈哈哈……”他擦擦笑出来的眼泪去拉开第三个抽屉,看到里面放的东西,不由得愣了神。

 

装结婚戒指的小盒子……为什么喻文州会买这个东西呢?

他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两个银戒指,磨得光亮亮的,带着尺寸标码的纸条也没有动过。

 

黄少天拿着这个盒子回到客厅里转了一圈,确定屋里就他一个人之后,拿起来尺码稍微小一点的那个给自己戴上,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他觉得心跳的很快,但不是激动也不是兴奋,而是小偷偷到东西后的那种快感。

 

正合适啊。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把戒指摘下来放回原处。然后便没什么心情去探究喻文州的书房里还有什么了。他觉得自己已经发现了喻文州最大的秘密,对这个人其他的事情已经没什么想要探知的了。

 

那家伙是真的喜欢我的啊。黄少天想。虽然喻文州一直把关心的话挂在嘴边,把负责的行为当做日常,但是看到这个对戒指的就宛如看到了喻文州把自己的心赤裸裸的扒出来给他看一样。

 

而我却在想法设法和他撇清关系,还利用他糊弄身边的人。


评论 ( 20 )
热度 ( 4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