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都有贺文给喻队,人家什么都没有

o( ̄ヘ ̄o)今天单位忙了一天哦,各种抽时间码了两篇文给完结了。可是喻队生日……呜呜~(>_<)~新坑来不及十二点开了不开心!!!!!!

我明天开好啦!

对啦最近大大们的回复越来越多啦好开心 o(* ̄▽ ̄*)ブ

所以如果我有没回复的(除了要肉吃的吃货大大们),肯定是我没看到哟o(* ̄▽ ̄*)ブ绝对没有不回复的意思啦!

关于肉啊……肉写起来好麻烦哒……所以人家不爱写啊……但是看到大大们怨念都要实体化了我都不敢回复了……

这样吧!【划掉】如果春节期间有时间我就想个剧情来个肉专场系列【划掉】

评论 ( 17 )
热度 ( 2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