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1(喻黄)

看到我自己打的关键字我都不想看这文了【等等】

有点像穿越时空的爱恋的感觉【自爆年龄系列】

总之是篇给喻队庆生的恶搞文……

让我们先一起心疼一下穿越的少天【你滚】

对了忘了说了,这里设定是第五赛季的事。

 

==================

第一章

“科学家找到平行世界确实存在的证据,他们认为平行世界不仅仅存在,宇宙有无数个平行世界,且不拘泥于同一时间线。”

 

……

 

黄少天经历一早上之后一句话也不想说。早上七点半他睁眼发现昨晚自己睡在了……他也不知道是谁的房间里。他以为自己进错了屋子,赶紧抱着衣服穿上棉拖就往外走。刚出房间门就遇到了王杰希,对方正拿着早点非常自然的和他打招呼“早啊少天。”

“大眼?”黄少天瞧了一眼王杰希转头看着自己房间号——微草201。

 

“卧槽?我为什么在微草过夜了?队长要是知道了不得和我绝交?我靠啊!大眼你看我干吗?”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在门口套起了衣服。

 

“你叫我什么?”王杰希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他手里正要递给黄少天的包子终于自由落体掉在了地上。

 

想象一下吧,一直处处维护你缺点的人突然变成了张口就叫你外号的人。绕是王杰希这种心态向来良好的人也觉得世界一下子灰暗了很多。

 

“大眼你怎么了?难道我失忆了?还是说昨天蓝雨和微草开了携手并肩共同前进大会我喝的记忆断片了?我们队长呢?你把我们队长藏哪了速度交出来本剑圣保你不死不然就PKPKPKPK。”

 

王杰希开始思考,深刻的权衡一下利弊。名声重要还是人重要。

 

身为微草新上任的队长,他只用了三秒时间就决定了到底是维护微草的荣誉不让人知道他们的第一剑客精神有点问题还是赶紧给黄少天治病。

 

这两点很明显都非常重要。

于是王杰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按110干吗我说的不是实话吗难道你不是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吗?警察不会管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问警察如果他们怀疑犯人精神有问题一般都去哪个医院做鉴定。”王杰希把黄少天推回房间还从外面锁了门。“少天你今天先不要训练了。人也不要出门,我找人二十四小时守在门口。”

 

黄少天觉得有点奇怪,先不说他出了什么事吧,不管怎么着他要不要训练这件事都轮不到王杰希决定吧?难道微草有阴谋?想到这他赶紧拿出手机找喻文州的电话,翻了好几遍通讯录都没找到人,于是他又挂上了QQ,在联盟群里找喻文州。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卧槽你人在哪你救救我我被大眼反锁在微草了他们微草不要脸啊为了赢蓝雨把联盟第一剑客给绑架了你快来救我我在微草201房间大眼在门口报警还说要把我送精神病医院!

 

索克萨尔:……黄少天你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什么!!!!!队长你居然叫我全名从第四赛季下半年开始你就叫我少天了!现在你居然叫我全名!!!!我们的友谊终于走到了尽头了吗!!!!!

 

索克萨尔:第四赛季半决赛前我根本没见过你。

 

夜雨声烦:…………………………今天愚人节吗你和大眼联合起来骗我????

夜雨声烦:你是我队长啊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队长你怎么还不回我啊你打字能不能快点?稍微爆个手速啊!我要急死了好!吗!

 

索克萨尔:那我帮你回忆一下,前几天微草和蓝雨循环赛的时候你说我心脏,故意把你调开集火你们王队害你们输了团队赛,劝我一个人不要走夜路你要套我麻袋。

 

夜雨声烦:卧了个槽…………!不好意思我没想打出来一时太激动了打出来了,队长我和你说我觉得我穿越了。不是打破次元壁的那种穿越我真的好像从一个世界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但是我名字样貌全都没变。我必须和你讨论一下这件事我现在脑子太乱了。 就算我脑子不乱遇到这种事我也想不过来什么情况。QQ说话不方便队长咱们见个面吧?

 

索克萨尔:白天套别人麻袋会被发现吧?^_^

 

微草201房间里终于传出一声尖锐的、凄凉的、惹人心疼的、让人忍不住点蜡的,哀嚎。[蜡烛]

 

评论 ( 40 )
热度 ( 52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