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3(喻黄)

私设非常杂。 

队员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退役这种事大家都不要在意了啊【你滚】

好了王队你辛苦了以后没你什么事了【闭嘴】

今天的二更。感谢各位大大看文w

=======================

第三章

黄少天背着双肩包进蓝雨的那一瞬间吓尿了蓝雨队员们。起晚了没赶上早饭的郑轩正在蓝雨宿舍门口买早点,他表示他亲眼目睹了全过程。

 

从黄少天在门口保安处打电话到他看见喻文州下楼拼命对喻文州挥手再到他死抱着喻文州不撒手。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黄少天为了微草的未来直接充当人肉炸弹来销毁他们喻队了。

 

然后郑轩在心里念着压力山大一边装作路人想要从喻文州和黄少天身边‘路过’。被那两个人集体发现了。

还没有彻底转换‘黄少天是队友’这个认知的喻文州挣扎着从黄少天的熊抱里出来,叫住了郑轩,散发了男神级别的关心“郑轩,下次起早一点吧。食堂的早点还不错,没有在外面吃的必要。”

郑轩点头“压力山大……啊是是是。”

“郑轩你在这个世界口头禅居然还是压力山大。你有没有换个口头禅的想法啊?换成毫无压力之类的?”黄少天笑嘻嘻的调侃。

 

“……”郑轩低头快步往宿舍走。心里却忍不住吐槽,这个世界是什么鬼,黄少天你外星来的吗?还是你犯了什么精神病?走了十几步他发现情况有点不对。为什么楼下的大家都盯着他看?这是怎么了难道他脸上有什么?郑轩摸摸脸,觉得大家看的好像是他身后。

没错就是身后!郑轩转过身,看到了喻队和黄少天并排走着。

郑轩停住了,喻队和黄少天没有受影响而是继续往前走。然后……他们就这么有说有笑的进蓝雨宿舍了。郑轩抱头蹲地上,忍不住在心里哀嚎——黄少天的精神病难道还带传染的吗!已经传染给喻队了啊!蓝雨的未来怎么办啊!压力山大啊!

 

“郑轩,今天晚上八点去会议室开会。”已经进了宿舍楼里的喻文州似乎退了几步出来交代郑轩“记得通知其他正选队员。”

 

“哦。”郑轩抬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喻文州开了口“喻队,黄少天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你说哪个方面?”喻文州无奈的问“他说要回自己的房间补觉,进了宿舍直奔我房间。”

郑轩表示心疼喻队“……喻队辛苦了。”

“微草食堂好像不大好,他说他没吃早饭想吃咱们食堂的馄饨。我想去帮他买,但是他说还有很多话要和我说。”

“那我买碗馄饨打包送你房间给他吃?”郑轩又忍不住心疼了一下自己。

 

“嗯,辛苦你了。”喻文州点头,转身又进了宿舍楼。往自己房间走的时候喻文州忍不住思考,黄少天要和他说什么呢?难道真的是转会?这样想着,他拿出手机想给王杰希打个电话。电话按键刚按一半就被不安分待在房间里的黄少天抓到了“队长你怎么这么慢?我和你说一半呢我昨天晚上真的有听你的嘱咐喝了牛奶就睡觉,但是我忍不住拿出来我的账号卡又玩了一会荣耀。第十区刚开啊我说去和叶修PK一下……”

 

喻文州又被吓了一跳“第十区?荣耀哪有那么多区?你怎么和叶秋这么熟的?”

“唉我去,叶修就是叶秋啊,他前段时间退役了然后……”

“退役?黄少天你慢点说行吗?”喻文州扶额。

 

“我说的不快啊。”黄少天推开房间门很自然的坐在喻文州的床上“而且队长,你怎么能叫我黄少天呢你应该叫我少天的啊我们都这么互相称呼好几年了。”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面前觉得不管怎么着他都做不到转瞬就和一个前几天威胁他不要走夜路的人这么亲密“……称呼不重要吧?”

“怎么不重要了多重要啊亲近的称呼能够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个体更加融入团队,团队也就能更加协作,这不是队长说的吗!”

 

不论你怎么知道的……我是说过……但是……我和你不是一个团队的啊!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少天?你先说着,我给王队打个电话?”

 

“哦给大眼打电话啊?好啊你和他说谢谢款待了啊但是下次蓝雨再碰到微草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

评论 ( 33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