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02(喻黄)

私设蓝雨和微草一个城市的。 

这样黄少两头跑方便点【你滚】 

哈哈哈哈哈让我们为王队点蜡,今天我们都是微草人【奏凯】。

第二章 

微草队员从许斌到邓复升再到方士谦轮流守在黄少天房门口直到下午两点。但是黄少天房间除了早上发出过一声哀嚎之后就再也没了动静。王杰希内心很复杂的决定开开门看看黄少天怎么样,就让‘值班’的许斌把门打开。 

许斌一拧门没有拧动,于是他抬头看着王杰希那不一样大小的眼睛悲痛的说“他从里面把自己反锁了。” 

“不会得了精神病是一时想不开……吧?”围观的微草众人中终于有人忍不住发问。 

这导致微草又是一阵混乱,王杰希赶紧让许斌去一楼拿出备用钥匙开了门——房间空空荡荡的完全没人而且窗户是开的! 

“夭寿啦黄少跳楼啦!”不知道哪个被吓傻的这么喊了一句,微草在场的所有人都赶紧冲去扒窗户往下看,除了王杰希。 

“你们觉得谁会背着行李跳楼?”王杰希快步走到黄少天的桌子前,把桌子上的那张纸拿起来读‘微草的各位感谢招待我得回去找队长和他说说最近发生的情况大家下次职业赛上见!’ 

方士谦凑过去看了一眼赶紧转回头“这小子字还是这么难看。” 

“重点是……少天这是要转会吧?”王杰希扶额。

众人正看着黄少天留下的‘遗言’不知道说什么好,王杰希的手机响了。 

未知来电。 

王杰希有种不祥的预感。 

“王队吗,我是喻文州。我想问问你为什么你们微草的黄少天……” 

王杰希一秒挂断。 

两分钟之后短信如约而至“黄少天刚才在蓝雨吃了午饭,现在他决定入住了我的房间,饭费和住宿费由微草承担吧对吧^_^” 

王杰希一秒勾选拒收此人所有短信。 

王不留行收到了索克萨尔发过来的银行账号以及一句QQ留言“我建议王队先转过来一千左右。黄少天说他要常住。” 

王杰希回拨了一个电话咬牙切齿道“喻文州你什么意思?!”然后在对喻文州进行控诉之前他居然忍不住钦佩了一下喻文州。因为自从这个电话接通后喻文州那边传来的、黄少天的声音居然一直都没有断过。这就说明了喻文州没有让黄少天闭嘴意思,而且绝对是那种‘没关系你说吧’的良好态度容忍着黄少天的话唠。虽然喻文州脾气一向挺好,但不管怎么说黄少天曾经那么直白的对喻文州进行了人身安全上的威胁啊! 

不对不对说重点!王杰希提醒自己“喻文州你看清楚微草未来的王牌要转会去你们蓝雨了,你怎么好意思找我要钱?”

“转过来之前的钱还是要算清楚的。”喻文州在那边笑的人畜无害“而且你也听到了,我在冒着生命危险和你们未来的王牌聊天——毕竟他说过要套我麻袋。” 

王杰希语塞,喻文州还真记着套麻袋的事呢。少天就是嘴上说说而已绝对不会干这种事啊!

等下!少天都要转去蓝雨了自己还替他解释什么……王杰希摸了一下胸口忍不住感慨自己果然是联盟的良心。

微草这边集体无言以对,蓝雨那边可是的热闹非凡。喻文州一直自带的‘黄少天版本背景音’暂停了几秒,然后‘音量加大’“队长队长那绝对不是我说的我不可能这么和你说话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说不定是大眼的阴谋!他心太脏了你还记得上回我们蓝雨打微草,他就那么无耻的……” 

王杰希黑着脸挂断了电话。如果他没挂断还会听到更让他崩溃的、喻文州的话。

“少天你说的这些我好像有点印象又记不太清楚了。我们聊点别的吧,比如你什么时候转回蓝雨这边?”

看着挂断电话的王杰希的表情,方士谦决定待会去药店购买速效救心丸随时带着。

评论 ( 27 )
热度 ( 3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