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10(喻黄)

找到了愿意联文的太太!

然后我们讨论剧情的时候发现了私设的bug……

心塞塞……

但是我不打算改了!(你滚)

今天的更新,各位大大食用愉快!

————

喻文州到了微草已经过了晚饭时间,他在楼下给黄少天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只好打给了王杰希。本来喻文州找黄少天聊点算是两个人私下间的谈话瞬间变成了微草蓝雨交流与沟通。王杰希看了下时间想带着喻文州先去食堂吃晚饭,被喻文州摆摆手拒绝“我身份敏感,还是直接去找少天比较好。” 

“他应该在训练室。”王杰希叹口气,对喻文州的决定深感遗憾“你就这么去训练室才是真的招摇过市,我去找他,你去少天的房间等下,201。这是钥匙。” 

“嗯好,麻烦王队了。”喻文州结果王杰希递过来的备用钥匙点点头进了微草宿舍楼,快速上了二楼,用钥匙开了门。

黄少天的房间意料外的干净整洁。喻文州关好门打开灯听到床上有人说话,转头一看,黄少天正从床上坐起来把自己裹成团子露出个脑袋在看他。

“少天在啊,吃晚饭了吗?”还没想好说什么的喻文州感觉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硬着头皮打招呼。

“吃了。”黄少天简洁明了的回了喻文州两个字,倒回床上继续睡,拒绝谈话态度明显。

喻文州倒是不退反进,听了这话干脆走过去坐到床边摸黄少天的额头“是不是发烧了?用不用拿体温计量量?”

“不用。”黄少天扯起来被子盖住脑袋“队长你别管我我没事。”

“不想谈谈?第六赛季决定继续留在微草了?我知道了,那我走了。”喻文州说完作势要走,黄少天差点跳起来喊别走。天人交战了几秒把被子掀起来一条小缝偷偷看他。

“少天偷看什么呢?”喻文州转身笑呵呵的问,结结实实吓了黄少天一跳。

“这个世界的第五赛季和我知道的第五赛季……不一样。”黄少天坐起来看着喻文州的脸说。“我很确定决赛应该是微草对百花,但是现在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样。”

喻文州笑了笑,坐回黄少天床边“因为世界线不一样,本来以为的既定事实突然变成了不可预知的未来。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些所以恐慌了,对吗?”

黄少天极其郑重的点头“我不能转去蓝雨了……如果我去了,世界线会改变的更多,那第六赛季的冠军是谁……我就更不清楚了。”

“这是两件完全没关系的事吧。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少天将会是蓝雨的英雄,我的荣耀吗?”喻文州忍不住又伸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发。“何况本来就没有任何比赛是在结果出来前就准定的知道结局的。少天,你懂我的意思吗?你所在的世界也没有既定事实谁就是冠军。”

“队长,你说的我都懂。”黄少天摇摇头“我开导自己无数次了但是我理智上接受情感上全线溃败,你别管我了,我已经决定不打荣耀了。说实话吧除了这件事还有很多事都让我彻底怂了。比如我从微草转会到微草仇敌家会有多少人骂蓝雨挖墙角,蓝雨以后声誉怎么样我想都不敢想。这些天我一直在想,小的世界线的改动基本不会影响主线。如果我想的是正确的,那么第六赛季蓝雨迟早要对上微草,我……我什么水平王队估计比我还清楚,和这么熟悉我的人站对立面我没什么自信……队长我真不知道蓝雨在这种情况下能不能赢。反而我退赛会让蓝雨和微草实力呼声都拉近点吧?”

“我不清楚你的担心会不会成为事实,但是我绝对不支持你放弃自己的喜好放弃荣耀。”喻文州站起来背过身不让黄少天看到他的表情。为什么这个人说的话全都是针对蓝雨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怎么样?想到这里他心疼的有些咬牙切齿“我知道你顾虑很多,但那些事情都不在你考虑范围内。少天,我不管你在微草还是蓝雨,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我只是希望你能够过的轻松一点。”

“……队长也许我真的有神经病我想的这些事情都是扯淡的。”黄少天被感动的有些飘飘然,不知道说什么干脆开起了玩笑。

喻文州转过身看着黄少天也淡淡的笑“那么相信你说的话的我脑子也有问题了?”

“其实很有可能!说不定我们都有点脑子不正常!”

“你啊……”喻文州倒了一杯水递黄少天手里“说这么多渴了吧?”

黄少天接过水一口气全喝光,觉得喝这个队长倒的白水都好像有点甜味。

评论 ( 18 )
热度 ( 25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