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A 11 (喻黄)

小伙伴更了第一章!笑死了好吗!

黄少天的平行世界B 01(喻黄)

我的这章依旧私设多如狗……

然后狠狠的心疼了大眼!

王队本命的大大们千万别看我的文也别骂我555(滚)

=====================

从食堂回来的王杰希本来等在门外,不小心听到这两个人的话简直想要捂心口打急救电话了。黄少天这些日子吃微草的用微草的就不说了,原来偷偷练习是为了改变自己节奏以后打微草不被摸清套路啊!想到这他干脆推开门冲进去,也不管人家俩人气氛怎么和谐怎么融不进去他,干脆就揪着喻文州的领子发难“你们蓝雨那几天到底给少天灌了什么迷魂药让他这么死心塌地?!”

喻文州被王杰希揪着领子卡住,好像被掐住脖子似的,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同时解释“王队,不是你想的那样——”

“队长你放开队长不对我都说乱了王队你放开文州啊他没给我灌药我之前没和你说清楚我是穿越来的和微草的根本不认识!”

“对,少天在他过来的那个世界里是蓝雨的队员。”

 

……

 

王杰希听到‘穿越’这俩字就感觉自己好好地突然被打了一闷棍,再听到后面的‘少天是蓝雨的队员’,眼前一黑差点栽地上。幸亏方士谦找王杰希有事,追到这里看到王杰希一副要被气死的样子,赶紧扶住王杰希肩膀安慰“小队长还好?”

 

“暂时还活着。”王杰希倒抽了一口气指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我给你们五分钟说清楚怎么回事。”

 

“我觉得五分钟不够你得给我十分钟,最少。”黄少天讨价还价。

 

王杰希从没觉得黄少天这么欠打过“好,十分钟,解释不清楚我就给附近精神病院打电话把你带走治脑子。”

 

黄少天摊摊手开始噼里啪啦的解释,说到激动之处还忍不住拍桌而起,土匪样的一脚踩在王杰希面前的椅子上。看到这一幕的正在喝水的方士谦把嘴里的水全喷到了地上。

 

“你是说,你去了精神病院,找到了和你遇到一样情况的人,那个人没有被认定为精神病,你们经过沟通交流你知道了在另一个平行世界是时空志愿者,你从另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被穿越过来,那个世界里你是蓝雨的王牌和副队?还和喻文州是剑与诅咒,剑锋和基石?”王杰希总结完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喻文州,脸上写满了‘你居然信他?你疯了吗?’。真的拿出来手机要去打120了。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手腕让他别着急,扔出了大招“对,我信。就算精神病院来人我和少天也不承认现在和你说的话所以王队不用纠结我们脑子有没有问题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蓝雨近期会和微草进行队员转会入会的商讨。我建议王队尽快把我从你的短信黑名单里删除因为我会和你短信联系时间地点。”

 

王杰希被手残嘴不残的喻文州说的一阵犯懵,动了动嘴皮子试图说点什么又实在没的说。结果就这么一点愣神的时间,他眼睁睁看着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脖子狠狠亲了一口然后夸喻文州帅呆了。

亲完了喻文州的黄少天还撑开右眼和王杰希做了个大小眼的鬼脸‘挑衅’。“我和队长回蓝雨了房间给高英杰留着啊他过几个赛季就出来了。王队你可以的加油我相信你!”

 

“你们……”王杰希心塞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拼命在脑子里组织攻击的语言。

“那我先带少天走了。王队,谢谢款待。”喻文州赶紧打断了王杰希的话,道完别就拉着黄少天出了门,留下王杰希方士谦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哦,是真·大眼瞪小眼。

 

“小队长。”方士谦看了看自己刚才喷出去的水又看了看王杰希,掏出来口袋里的速效救心丸“要不要来几颗?我很怕你抗不过去啊……”

 

王杰希从善如流的捏起来小药丸全放自己嘴里,顺带拿过来方士谦另一只手上的杯子,用白水把药顺下去。

“我没事。好得很!”

速效救心丸都吃上了嘴硬个毛线啊。方士谦少有的扶额表示心疼他们小队长。


评论 ( 31 )
热度 ( 26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