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相伴 下 完结 (喻黄)

没啥想说的……这么好的梗我对不起点文的太太我跪下了。

 

全文已经上传邮箱欢迎下载。

邮箱:lesteryuhuangwen@163.com

密码:yuhuangdafahao


===============

黄少天这个人,虽然相处的时候有些话唠,看起来也并不是很可靠,但是骨子里带着的傲气是绝对不会磨灭的。虽然他和喻文州之间的误会解开了,两个人的关系不再尴尬,可他想要得到喻文州认可的心情却一天比一天迫切。因为第四赛季不仅整个蓝雨都承认了黄少天的水平,比赛结束后黄少天还得了最佳新人。可喻文州偏偏从未评论过他什么。

 

他们明明已经配合的很好了。黄少天在第四赛季结束之后的某天晚上敲开了喻文州房间的门。他们成为正式选手之后已经不再住一个宿舍了,而是分开各自住单人间。

 

喻文州迎进来黄少天之后还没和黄少天说几句话,门外又传来了声音——是喻文州指导过几次的训练营新人,和黄少天关系并不太好。他们两个人性格微妙的有些相似,反而互相排斥的厉害。

 

“前辈,你不在房间里吗?”门外的人敲了敲门不见里面回应,又大声问道。

 

想装不在都不行了。黄少天表情复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二话不说就拉开喻文州的衣柜钻进去了。他一向不待见那位缠着喻文州的后辈,因为他觉得对方实在是没什么闪光点,没有手速也不玩战术,只是单纯喜欢和喻文州接触而已的那么一个人“我靠夹着我手了文州帮我关下柜门。”黄少天一走神就又惹了事。

 

喻文州笑着给他关柜门,数落他一句不知道珍惜自己的手,多少人羡慕他呢。

黄少天乐的小犬牙都出来了“文州你是想说你羡慕我吧,直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啊。”

 

听了这话喻文州也不恼,稍稍拉开跪门,然后突然一松手,嘭的一声吓得黄少天赶紧闭了嘴。

然后他又确定了一下那位后辈不会发现屋里有别人,这才开了门。

 

“前辈。”少年进了屋马上关门,有些神秘的和喻文州说“方队要退役了。”

“嗯……是的啊。”喻文州早就知道这个消息,一时间不知道回什么。

 

少年有些奇异的看了喻文州一眼“队长肯定是在前辈和黄少里面选了。前辈有想过怎么竞争吗?”

 

“还没有。”喻文州笑了笑“不管是我还是少天当队长,我们都会配合对方的。”

“哎?可是……可是黄少当队长的话,我实在无法想象。”他认准了自己和喻文州关系好,总担心以后黄少天当了队长会给他小鞋穿。

 

喻文州摇摇头“少天人很好的,不会针对你。”他停顿了一下,又说“有些话虽然我从来没有当着他的面说过,但是却是我心里一直想的。”

 

 

“你也可以看出来吧,少天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我相信他会是蓝雨的王牌,蓝雨的整体作战风格也会因为他而调整。这样有绝对实力的人,是有当队长的基础的。”喻文州说完之后看到柜门晃动了一下,险些没忍住笑意。“他对你的严格要求,也许是对你寄予厚望吧。”

 

躲在柜子里的黄少天差点没笑抽过去,他确实针对了这位后辈,而且是因为莫名其妙的‘吃醋’。黄少天总觉得自己都没和喻文州关系这么近一个新来的小子凭什么成天追着喻文州要和喻文州腻在一起。他实在是没想到他成天拉着那小子PK虐能被喻文州描述的这么正义。

 

“……是、是吗?”那位后辈有些受宠若惊。

“也是我的猜测吧。总之我是非常欣赏他的。嗯……也许不只是欣赏。”

 

喻文州说完这句话他的衣柜晃动了一下。

 

少年被大衣柜的晃动吓了一跳,指着衣柜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不是地震了吧?”喻文州笑呵呵打开衣柜,用身体挡住后辈的视线,然后伸手扶了一下柜子里面的衣架子,手又往里摸了一把黄少天不知道是憋得还是不好意思而导致的发红的脸,回头坦然说道“没事,可能是有小地震吧。”

 

 

 

柜子里的黄少天听着他们又聊了一会,然后就是悉悉索索的脚步声和关门声,这才从里面把柜门打开“我靠憋死我了我进去就后悔了我先来的我躲他干嘛,我行的端做得正……”

 

“我才注意到少天长着一张娃娃脸啊,手感也不错。”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耳朵调侃。

“什么叫娃娃脸,我这是帅!帅气的脸好吗?”

“好。”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整理桌子上的资料“少天,从明天开始每天晚上都来我宿舍吧,我给你做手操。”

 

“……别。”黄少天掩面“文州你别搞得这么……体贴,我万一被你折腾弯了谁负责啊。”

 

“我啊。”喻文州头都没抬,回答的却是理所应当“我负责。”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