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距离 01 (喻黄)

私设多如狗。

黄烦烦一点也不小天使。(嘴特别欠)

喻队也变得不招人喜欢。(双重人格)

估计是虐。中长篇。最近单位事比较多,还是尽量保持日更吧。

打完TAG自己都想把自己扔火化炉【。】

============

黄少天推开键盘,不管打到一半的一挑一,站起来隔着电脑桌看着面前的喻文州。

 

和喻文州的PK,他用速度去对决手速弱势的喻文州。对方站在原地看着夜雨声烦冲过来,理所应当的减速技能,然后是束缚术,死亡之门。几乎是瞬间夜雨声烦就掉了半条血。但是物有所值,夜雨声烦终于近身索克萨尔。术士是脆皮,一旦近战必输。黄少天这样想着挑剑劈过去,而对方回应他的,是持续十秒的无影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重新拉开了距离。

 

“这不可能!”他粗重的喘息着,饶过桌子走到喻文州面前拉起对方的胳膊“你不可能使得出——”

 

“少天,不要想的理所应当。”喻文州不着痕迹的避开了黄少天的拉扯,揉揉自己的右手食指指腹。他的手指有些难受,毕竟第一次感受到四百nbsp以上的速度,很不适应“把缺点转化成优势,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

 

听了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几乎冷笑出声,他指着喻文州近乎是指责的态度“一晚上提两百手速”后半句则是咬牙切齿“你倒是告诉我,怎么做到。”

 

喻文州闭了闭眼睛“这不是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我的手速不再是你的拖累,今年季后赛蓝雨夺冠不再只是口号。”

 

“所以你是怎么做到的。”黄少天定了定神,压住心里的不安与暴戾,一字一顿的叙述“一个晚上,十个小时。别告诉我你昨天晚上跑去十字路口和那里的恶魔许了愿。”

 

“我并不是喻文州,只是他的另一个人格。”喻文州看着急红了眼的黄少天笑。这一瞬间,他心里几乎是有些快感的。以至于他本来想要掩盖的事情也被他提出来当做让黄少天痛苦的武器。“他最重要的人对他口不择言,而且句句是发自内心的实话,他有些不知所措。”

 

“所以他昨天和我说的那些,他真的做到了,是吗?”黄少天觉得头有些晕,飘乎乎的在做梦一样。

 

昨天他都做了什么?他好像在喻文州的宿舍和喻文州吵了一架。并不能算作吵架,更像是他单方面发泄。因为蓝雨的情况很糟糕,即使叶修退役了,他们的第十一十二赛季成绩依旧不理想,多了瀚文也只是止步四强而已。

 

四分之一决赛上黄少天卢瀚文被缠住分身乏术,索克萨尔被一波毫不犹豫的集火打到血条清零,四打五,对方还有牧师。结果显而易见。

而导致这一切都是因为喻文州手速。如果他当时能够多坚持三秒等夜雨声烦赶到,团赛他们不会输,绝对不会。黄少天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表达的。他好像是在嘶吼一般,握着拳头和喻文州说“我是巅峰时期的手速,我还想再拿几个冠军,我……队长——你明知道我离不开蓝雨离不开你,可你布置的战术,还有你的手速,你这两年究竟在做什么啊!你怎么能这样拖累我……”

 

他对外从没有说过喻文州一句不好,听到别人说什么还会生气的叫嚣PK为喻文州出头。可当他一次次和冠军失之交臂的时候,那种无力感让他无处发泄,最后竟然会把所有不满放置到自己的恋人身上,撕心力竭的指责。

 

喻文州听着,然后拉开了黄少天,慢慢的说“这是你心里想的实话?这些年,我们之间的信任和扶持,就只剩下这些了?”

黄少天几近崩溃的摇摇头“我不知道。”

 

喻文州看了看他的脸,想从黄少天的眼神或是表情里发现什么,最终叹口气“少天,如果不是因为我有必须的责任,单纯以你恋人的身份来说,我真希望自己能从你眼前消失。”

 

“队长,我……”

 

“你先出去吧。”

 

然后,喻文州真的就这么消失了。确切的说是,喻文州这个身体的主人格,消失了。

评论 ( 30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