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与猫共处 01(喻黄)

想写个短篇的……呆萌攻。

我再重说一下属性。呆萌+心软+苏的喻苏苏x逗比+主动+话痨的黄少喵。 

让我开启一段美好的人猫恋吧23333

给小伙伴@慕乔King 看了之后他说极度OOC,主要是因为黄少一点也不话唠,于是我们一起把黄少改成话唠猫了但是还是OOC。

极度OOC,慎……

距离今天会不会更看我晚上会不会又睡过去吧………………

================

 

 

喻文州是个朝九晚五的白领。和大部分白领的不同之处是他养了只小公猫,当闺女养的。

 

对,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喻文州把一只公猫当闺女,给小猫取名叫公主,还在网上给它买了很多粉色的小裙子。刷空间也是一水的照顾猫的方法、如何与猫交流等等知识。有一次喻文州的宝贝猫着凉了,早上起来打了个喷嚏,喻文州愣是为了它请了半天假,带着小猫去了宠物医院。当然了,平时和他相处是看不出来他是高级猫奴的。可一旦深层次和他接触了,比如和他相亲的姑娘,如果想要和他发展一下关系,两个人在外面多呆一会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喻文州会想也不想的拒绝——他绝不会让他家的‘公主’在家里饿肚子。

 

从理论上讲,这样的人就算颜值爆表也应该孤独一生的。

可是喻文州养的那只猫会变成人。

 

有一天喻文州加班到凌晨三点,晚上实在打不到出租,只好在单位凑合过了夜。第二天早上六点他就爬起来匆匆回家伺候‘公主’。当他打开门后,没看到猫,反而看到一个男人趴在客厅的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报纸。

那人看到喻文州就跟看到老朋友一样很自然的开了口,而且还是责备的语气“喻文州,你最近是不是约会去了啊,这几天都这么晚才回家,我都饿的自己去冰箱拿吃的了。对了,你也太小气了啊,冰箱都没什么吃的,是不是把钱都拿去泡妹子了?你把养我的钱拿去泡妹子我不会生气更不会你嘲笑你啊,年轻人谈恋爱很正常的,但是你要记得多放点吃的在冰箱给我吃。”他说完,一脸大度的看着喻文州。

 

而喻文州看到他的同时转身关好门,在那个人几乎没有停顿的牢骚声中拿出手机毫不犹豫的按下110。

 

趴在沙发上的男人翻了个身继续说“你看到我居然一点也不开心还要报警?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我们的友谊了,我们的感情呢?你不是一直把我当神一样供着吗?我们有必要谈谈了喻文州。哦对了,你刚才按的是110这三个数字对吧?”

 

“不是,我给朋友打电话。”喻文州扭脸解释。

男人走下沙发,在喻文州还尴尬着不好意思直视他的时候从喻文州手里拿过来手机按下挂机键又把手机塞给喻文州“这上面清清楚楚写着110好吗?你觉得我很好骗吗?你为什么报警啊我们不是相处的很好吗?”

 

“我没报警,我朋友是警察。”这次喻文州索性转过身背对着男人说道。

“你这家伙竟然背对着我,你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你肯定是有女朋友了,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你竟然竟然这么不尊重我!!!喻文州!!!我强烈要求你看着我说话!!快转过身子看着我!!!”

“你先把衣服穿上我再看你吧。”喻文州心累,感觉自己提前过上了今年闹猫的日子“至少把私处挡一下。”

 

男人低头看看自己又摸了摸喻文州的衣服,这才想起来自己确实什么都没穿,走回喻文州房间把他的睡衣套身上然后又出来了。

而此刻喻文州正拿着手机天人交战。自己的家被闯空门,对方还是个暴露狂以及妄想症患者。他是先报警呢还是先给精神病院打电话接人?

 

“想什么呢喻文州!”男人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说了半天你怎么还没听懂啊,我是你养的那只猫,昨天你没回来我饿的头晕就自己找吃的了。”

“我懂了。”喻文州点点头,把钱包掏了出来开始数钱“你绑架了公主是吧,要多少钱?”

“……你懂个屁啊我就是公主……呸!我叫黄少天,那个恶俗的名字是你没有经过我同意私自给我取的,我不承认。”

喻文州理也没理这茬,数出来两千块钱递到黄少天面前纠正“公主是女孩,听名字你就知道了。”

“靠,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性别吗?!”黄少天愤然道“我特意化人形也是要和你沟通这件事,我是公猫,公的!那些粉裙子和乱七八糟的布条我昨天晚上都顺着窗户扔了,你也把你的恶趣味都收起来吧!”

 

喻文州仿佛才知道这件事,脸上担忧的表情立刻换成了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的样子,甚至还喃喃自语道“长那么漂亮居然是男孩,可惜了。”然后极为理智的把手里的钱收起来五百,又将剩下的一千五硬塞给黄少天。

 

“男孩就只值这个价了。”

 

黄少天看着自己爪子里的钱……不对,是看着自己手里的钱只想揍喻文州一顿。

评论 ( 38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