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来个眼镜梗

看到鬼桑调查要不要画戴眼镜的喻黄突然有了个梗,决定摸鱼来讲个喻黄交往后的小故事【并不是】

 

喻文州每天看资料看到那么晚怎么可能不是近视。对的,他不仅是近视,而且还是高度。但是为了比赛时方便他都戴隐形眼镜。毕竟按键盘的时候眼镜滑下来还要扶正很耽误事。

有次蓝雨集体跨年大家喝了酒,稍微有点醉的喻文州回了宿舍摘掉隐形眼镜忘记放在哪了。

 

第二天蓝雨队员们集体炸了,大家躲在角落看着不大对头的喻文州深刻的讨论了起来。

“队长看人眼神不对啊,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他今天和我打了四次招呼,亚历山大。”

“而且见谁和谁笑!刚才还和保洁打了招呼让保洁大叔坚持做手操!”卢瀚文揪住路过的黄少天:“黄少黄少,队长今天怎么啦!”

“队长隐形眼镜找不到了待会我和他一起去配。等等,就算队长看不清你们也不能翘训练!他看不清还有我!作为副队!我绝对……卧槽他刚才下台阶的那脚踩空了吧,居然扶住了楼梯扶手没有摔下去简直是神迹啊!”黄少天看喻文州下楼梯跟坐过山车一样惊险,不顾和其他队员说话都一半,冲过去扶着喻文州,“队长你看不清就别乱跑了啊我不是说我给你带早点吗?走走走先回你宿舍,待会下午配眼镜我再陪你出来。”

“啊,少天,我还是可以勉强看个大概的。”喻文州伸手要拉黄少天的手,结果只抓到衣角。

黄少天倒也不在意:“这样也行,挺好挺好。队长你就这么抓着我衣角跟着我走也别乱看了知道吗,刚才宋晓被你用迷茫的眼神看了一眼差点要报警了。”

 

“今天的黄少……怎么说呢……”李远摸下巴。“给人特别靠谱的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吧?”

“亚历山大,你不是。今天黄少男友力爆棚。”

“而且比喻队攻了不少。等等我刚才说了什么丧心病狂的话。”徐景熙捂脸。

 

黄少天转头看了角落里的众人一眼若有所思。

 

后来的一个月里喻文州丢了四五副隐形眼镜,不得不配普通近视镜。戴着眼镜的喻文州一股鬼畜气场油然而生,蓝雨队员们终于不敢直视他们的队长了。

见此情况,实诚的瀚文表示……不能接受鬼畜的队长!即使只是外表鬼畜一点也不可以!于是怒找黄少天理论。

 

“黄少你看看都是你的错!”

“关我什么事你小小年纪就会胡乱指责人了卢瀚文同学你今天训练想加几倍你自己说吧!”

“我坚持正义!”卢瀚文炸毛:“我看见你好几次把队长的眼镜盒扔垃圾桶里!”

黄少天捂住卢瀚文的嘴。卢瀚文试图挣开咬黄少天的手。两个人正闹着,喻文州从黄少天房间的洗漱间出来,戴上眼镜对卢瀚文笑,“瀚文你先出去一会,我有事和少天说。”

 

“队长我可以解释你必须听我解释,整件事是有原因的!”

“哦?”喻文州挑眉。

 

被戴眼镜的喻文州鬼畜一脸的黄少天决定以后再也不偷偷拿走喻文州的隐形眼镜了。可喜可贺【不是】

评论 ( 19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