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扔个梗,话唠容易暴露很多细节问题

蓝雨队员们吃饭的时候聊起了家常。确切的说是黄少天一个人在食堂说开了。


黄少天:卧槽现在天气太热了我听张佳乐说他们霸图已经开空调了晚上睡觉队长连电扇都不让我开。


徐景熙:虽然我很想问大家明明住单间为什么黄少会和队长住一间房但是我还是不问了。


黄少天:……我们聊点别的吧,对了现在都有蚊子了你们知道吗,太可恶了这群蚊子也都是进化了的吧专叮人皮肉最嫩的地方!我和你们说我就一个地方最白……


喻文州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说错了什么吗?


喻文州:少天你穿着裤子为什么屁股还会被蚊子咬?


黄少天:……我被咬的是胳膊啊!


郑轩:我也一点都不想问为什么队长知道黄少最嫩的地方是哪,压力山大。


黄少天:…………今天就聊到这吧。


喻文州:以后中午吃饭尽量食不言寝不语,尤其是少天,知道了吗^ ^


黄少天:…………


评论 ( 18 )
热度 ( 25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