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如何正确的帮队长谈恋爱(喻黄)

    是一篇恶搞。嗯……晚上有事所以提前更。肉的话明天再说啦(就这么随意)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嘉世的人都望过来了,结果偏偏就那姑娘,拉了拉衣领把头扭到相反的方向去了。

    “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郁闷之极。 

喻文州看在眼里,无奈地笑了笑,看到嘉世一堆人都在朝这望,却是又挥手和众人打了打招呼。嘉世的人一个个挥手还礼,心里却是茫然得很。

 ↑有人在意这段吗?我在意很久了,所以忍不住写个文【。】

刚才被太太们科普了那个姑娘是沐橙……………………

口亨,我不管我写都写了!【泥垢了】

那就有私设!对!这是私设!任性!【。】

=============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喜欢嘉世的一个姑娘。这可不是他胡乱推测的,有证据的。比如他前几天在喻文州的手机里看到好几通电话拨出记录,上面都明明白白写着姑娘的名字。而且是喻文州,打过去的。再加上前几天全明星赛的时候黄少天对那姑娘吹口哨,嘉世所有人都看过来了,偏偏姑娘故意不看向他和喻文州这边,这很明显就是拒绝了他们队长吧。

    “我们队长人这么好!”黄少天不爽,“这个死女人怎么可以拒绝队长!队长现在心情一定很不好,我一定要尽量不刺激到他。”他正嘀咕着,话题中心人喻文州就在他门口敲门了。

 

    “少天?起床了吗?有点事想和你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的!队长什么事?”黄少天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喻文州推开门不紧不慢的进屋,忍不住说道,“队长你看你脾气好长得帅气身材也棒,我根本想不通那女人为什么要拒绝你好吗!对了对了你知道吗队长,虽然咱们蓝雨没姑娘但是我坚信你可以找到最合适的对象——呸呸呸我瞎说的你当做没听到吧。”

 

    完全没听懂黄少天在说什么的喻文州无奈的笑笑,走到黄少天面前说,“待会嘉世的一个队员过来,我们稍微招待一下。”他说完,看着黄少天乱蓬蓬的头发忍不住揉了一把。

 

    床上的黄少天差点跳起来,“嘉世的队员!是不是那个短头发,眼睛挺大的,长得挺漂亮的……”

 

    “是。”喻文州点点头,“赶紧洗漱一下吧。”他说完,想起来什么似的回头和黄少天说。“虽然今天是休假期,但是少天也不应该这么晚才起。少天是蓝雨的王牌,有很多人以你为榜样,这样散漫不太好。”

 

    天啊队长心情真的很不好!黄少天腹诽,一定要老实认错不能让他不开心了。“队长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十区世界boss我帮大春抢BOSS去了!你放心吧我保证就这一次,下次一定先和你说!”

 

    喻文州也愣了一下。以前少天都是先讲讲歪理实在糊弄不过去才交代实情。今天……不管是认错还是做保证……这速度稍微有点快啊。他有些疑惑,却也不想再和黄少天深入讨论这个问题。“好,她人已经在训练室了,少天收拾好就过去吧,我晚些时间到。”

 

    这是避嫌!绝对是避嫌了!黄少天答应下来立刻下床洗漱。平时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队长对他都非常照顾,所以这次他怎么说也要帮一次队长了。黄少天思考着,一个相当完美的计划从他脑海里冒了出来。他套好衣服抓着账号卡冲出了房间。

 

    “太慢了啊,黄少天。我实在想象不到你居然这么磨蹭。”嘉世的姑娘坐在座位上一脸嫌弃的看着黄少天。“你要知道我是翘了我们早训练过来的。对了,喻文州呢?”

 

    “靠,你居然直呼我们队长的名字。懂点规矩行不行,按出道赛季来看我们队长是你大前辈你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黄少天顺手开了一台电脑,把夜雨声烦的卡插电脑卡槽里,一本正经道,“我要自主训练了,你不要和我说话啊。”

 

    “黄少天这不是你风格啊,你不是一直碎碎念很惹人嫌除了喻文州其他人都不爱理你吗?我没想到有一天你也会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姑娘有些震惊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干脆凑过去看黄少天训练。“叶秋也是你大前辈啊,我也没见你多尊重他。”

 

    黄少天看了那妹子一眼,越看越觉得这妹子和自己有点像,不管是性格还是说话语气。他也是这种性格。就是别人越愿意和他说话他反而爱答不理的,要是对方不理他,那可热闹了,他一定要把对方折腾出来。举个例子,嘉世妹子说的叶秋,就是‘受害人’之一。

 

    我靠,这难道就是自己遗失多年的亲妹妹?想到这黄少天忙把思路拉回训练上,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说,“怎么着,闲的无聊?带没带账号卡?本剑圣指导你一局?”

 

    “带了带了!”妹子从外套兜里拿出来她的卡,因为黄少天的主动邀约有点激动,还是强装镇静反驳,“这叫PK,什么指导,好像你多厉害似的。”

    黄少天见人上钩,咳嗽了一声道,“带赌约PK才有意思。这样吧,咱俩谁输了谁和我们队长手拉手围着蓝雨宿舍楼走一圈。”

 

    “这……不大好吧?”妹子想到什么,看了看账号卡又要往兜里揣。

    “啊啊那算了我其实也不是很想和你PK的,毕竟你水平这么有限。我堂堂剑圣身价几十万……”

    “黄少天!”妹子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不是我技术有问题,是我账号卡和你的不能比好吗!”

 

    黄少天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他的夜雨声烦是蓝雨的主力,有七八件装备都是银武。至于这妹子,估计账号卡只是橙装而已。“那我和你换卡打吧。”黄少天站起来拿过姑娘手里的账号卡,“我用你的,你用我的,公平吧?”

 

    “你确定?”妹子坐在黄少天刚才坐的位置上,操纵起夜雨声烦,头也不转道,“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黄少天。”

 

    “那是当然。你见过我说话不算话吗?”黄少天重新打开一台电脑,把妹子的账号卡插进去。就算自己用的只是橙装号虐二线水平的选手还是没问题的。想到这他得意道,“我和你讲我这个水平的不管拿什么装备的号都……卧槽——这号才三十级你逗我?”

 

    “没有啊,我有个朋友是蓝雨死忠,第十区开区的时候注册了个‘剑与基石’的账号让我转交给喻文州,所以我今天才过来的。”嘉世的姑娘强忍着控制自己不当场笑喷,冷静道,“房间开好了,黄少天,过来让我虐菜吧。”

 

    “……那个,哦,怪不得我们队长最近和你联系的比较频繁。你们说的是这个事啊!”

    “别说废话,赌约还在呢,赶紧进来。”

    “我要是说赌约作废你肯定不乐意吧?”

     “当然。不过现在看来胜负这么明显我觉得我们不如讨论一下你是打算先被我一招秒再去和喻文州手拉手到楼下走一圈还是直接认输和你们队长去楼下恩恩爱爱手拉手走一圈?”

     “…………大妹子我觉得我们好像有点误会要不这事还是算……”

     “绝对没有!黄少天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过来pkpkpk!”

     “……………………”

 

     那一天,黄少天终于回想起,喻文州拉着他的手和他绕着蓝雨宿舍楼走了一圈的恐怖,还有过程中被卢瀚文拍照发微博夸他们蓝雨无比团结并得到了上万点赞(蜡)的那份耻辱。

 

 

 

    后记:

    黄少天:“队长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嘉世那姑娘你就直说了吧,上次的事真的是误会,我可以帮你的啊!你平时这么照顾我对不对!”

    喻文州:“她的性格是和我喜欢的人挺像的。”

    黄少天:“说到嘉世这姑娘性格,我靠,她和我有点像好吗!要不是我是我家独生子,我肯定觉得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好吗!等等,她性格和你喜欢的人挺像的,那队长你喜欢谁啊?不会是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呢——”

    喻文州笑呵呵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35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