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办公室恋情 中(喻黄)

打个广告啦~咱的砂糖(肉)本预售了。前100有小贴纸特典哦。

购买戳我

好吧,我没有上下两篇完结……嘤嘤怪我咯。

完结章上肉汤好惹。本子都是肉日常还在撸肉太太们不腻吗23333

=====

谈个恋爱也这么难。喻文州叹口气。用手掌揉揉脖子,还是有好消息的:少天最近开始尝试‘标记’了。比起之前那个一边和他滚床单一边开玩笑的劝他赶紧结婚的黄少天好多了——至少有点占有欲了。

有进步就好。喻文州失笑,他原来以为这种事应该慢慢来,可上周去黄家拜访黄伯伯的时候,他刚喝了一口茶就被黄伯母问少天在他公司表现的怎么样。喻文州这才知道原来黄少天也是所谓上流社会的人。

 

明明怎么看都不像啊,坐在办公桌前的喻文州想到这些又是摇摇头,还来不及感慨,又接到了黄伯母的电话,除了感谢这两年的照顾,话里话外是想喻文州提前放人。

蓝雨的员工合同是五年一签,黄少天自然也不例外,五年合约一天都不能少。单方面违约损失的不仅是金钱,更多的是信誉。

“我这边不方便提前解除合约,或者您劝劝少天?”喻文州把难题推了回去,“我认为少天是愿意承担家族责任的。”

“唉……”黄伯母叹息道,“我看见他像个小猴子似的上蹿下跳我就气自己为什么看他小时候瘦弱就舍不得打他。早知道会把他养的这么闹——文州你和我们少天同岁,他却不及你一半沉稳,我有时候真希望你是我儿子。”

喻文州牵了牵嘴角,心想我也愿意当您儿子,可人家正主不干啊。他正好声好气的安慰人,黄少天带着会计部负责人敲门进来了。他对喻文州办公室及其熟悉,有次喻文州出差近一个月才回来,他抱着一堆文件资料要喻文州签字,谁知道进来见喻文州半躺在沙发上半靠着睡觉。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脑子哪根线搭错了,念叨着‘美色当前,时不我待啊’,反锁好门凑过去偷亲了喻文州一口。在他流氓般的占完便宜转身就跑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轻笑。黄少天一回头,看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当时他恨不得找个纸袋遮住脸,跌跌撞撞的出了办公室,还不小心踢了放在门口的花瓶一脚。等过几天他再去的时候就见喻文州办公室的花瓶被撤走了,加之喻文州轻描淡写的问黄少天脚还疼不疼,黄少天立刻就觉得喻文州对他这感觉绝不是炮友就能扯清的。

 

这人对你好能没目的吗?可且不说性别问题,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不是过了新鲜劲就结束了这一点连黄少天自己都说不清。毕竟他最初和喻文州搞上床就是图一省事,有人让你爽,总比自己搞强。可后来他发觉自己越来越……好像离不开喻文州了似的。所以他开始排斥和喻文州有更亲密的,类似恋人之间的举动。

 

他以为保持现状挺好,可实在没想到自己进喻文州办公室居然能看见喻文州及其温柔的和人打电话。黄少天叫会计部的负责人把东西给他就回去,自己抱着资料站在门口等了五分钟才见喻文州打完电话。

 

“是谁啊这么能聊。”黄少天关好门,把报表摊在喻文州办公桌上,指着一处道,“在这里签字。刚才我站在门口等了半天你都看不到。就知道笑笑笑,嘴角要咧到耳朵根了。”

 

喻文州扫了眼报表,故意不理黄少天,签上自己名字后头也不抬的问,“还有哪里要签字?”

“……”黄少天自讨没趣,翻了几页指着右下角说:“这里。”见喻文州签完,拿起文件就走,连话都不乐意和喻文州说了。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见黄少天走到门口这才放出‘会心一击’。“吃醋了吗?”

 

背对着喻文州的黄少天背脊猛地一直,好像才察觉到自己失态,有点尴尬的说,“我靠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吃醋,我就是看你给女人打电话有点……嗯释怀。我早就觉得咱俩这么搞吧……哎,怎么说,反正你肯定要结婚吧,总之我们只当炮友不交往是对的。”

 

“我终于明白少天一直拒绝交往的原因了。”喻文州顿悟般的点头,“我并不觉得我的性取向有问题,即使公布于众也没关系。啊对了少天,刚才那个电话是你母亲打过来的。”

 

哗啦——

黄少天也不知道是被喻文州第一句话还是第二句话吓到了,总之,他手里资料散了一地。


评论 ( 14 )
热度 ( 28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