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强行制造年龄差的后果 上(喻黄)

不知道全职圈有没有人用过这个梗。

大概就是……柯南梗。【你走】

不是死人的那个,是变小的那个。

可能会写一圈,如果全职圈没有人写过这个梗的话233

一句话郑徐,不占TAG了。

 

============

 

科研所新研发出来一种药水。据说有刺激大脑提升反应力的效果。而副作用是服用者接下来一个星期会回复到四五岁左右的状态。不仅是身体,智商也一样。

 

荣耀里面第一个被冯主席要求服用的人是周泽楷。大家都觉得周泽楷本身就不爱说话,估计变小也不会给人带来多大麻烦。

而当江波涛一脸疲惫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连荣耀的管理层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图样图森破。长大了再呆萌再让人安心小时候也还是个熊孩子啊!其他战队的人更是在心里哀嚎,冯主席可千万别钦点自己家队长当下一只小白鼠,这不是做实验,这是玩命啊。

 

唯一和大家想的不一样的是黄少天。

 

 

******************

 

“你不知道我多乐意看到那样的队长。”黄少天疯狂晃着徐景熙的肩膀,“上次团体赛你被霸图那几个围殴是不是我救的你,你说,你报答我的时候是不是到了!”

“可是,那是队长的战略啊!”徐景熙表情十分为难,“不救诱饵黄少你还想救谁啊?”

“那上上次我叫你奶我你没出现我也没怪你还主动分担了责任,徐景熙同学做人要知恩图报,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从江波涛手里要到的这瓶水……”

“不,黄少,我觉得我们还是说清楚的好,那次是因为你躲在沙丘里了,我实在找不到才……”

黄少天咳嗽了一声,大义凛然的拍了拍徐景熙的肩膀,“总之,下药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了,不完成不要回来见我,我就在队长房间门口等你。”

 

徐景熙见反抗无果,只得拿着矿泉水瓶颤颤巍巍的去了喻文州房间。黄少天见此也跟在了过去守在门口。大约过了半小时才见徐景熙出来,他出来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身上穿着超大码衣服的四五岁头发小男孩。哦,头发还是标准的中分。

 

“这是……队长?”黄少天瞪圆了眼睛接过小孩,小男孩也不吭声,笑眯眯的看着他然后转头瞧徐景熙。

“嗯,黄少,我任务完成了,先走了。”大概是被小孩看的心里发毛,徐景熙露出一个不自然的表情要跑,黄少天想问徐景熙具体情况,结果人家跑的比谁都快不说,黄少天怀里的小孩也搂住黄少天的脖子蹭他不让他追上去。

 

“哎呦宝贝你别蹭哥哥脖子这块啊,这块是敏感点知道吗你一蹭我我就腿脚发软还怎么抱你啊。”黄少天看着这个明显是喻文州小时候的小孩高兴的把什么有的没的都往外说,站在门口絮絮叨叨半天才抱着小孩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他把小孩往床上一放,看见地上还倒着掺了药的半瓶水,随手捡起来扔垃圾桶里,然后也坐在床边一边给小孩脱衣服一边高高兴兴的和人聊天。“看你这小胳膊小腿的,文州不是我说你啊你小时候这么可爱你连个照片都不给我看确实不大合适了啊。”他把小喻文州身上的衣服扒掉换上喻文州睡衣的上身,正好盖住整个人。

我真是天才。黄少天暗自感慨着帮小喻文州把袖子挽上去又捏了一把对方白白嫩嫩的小肉脸。

原本笑眯眯瞧着黄少天的小家伙一抬手,啪的一声打开黄少天摸他脸的手。黄少天原本以为是自己捏小孩脸这一下太使劲,才得到对方用尽全力的‘拍打’,正要道歉,谁知道人家小孩打完那一下压根不正眼看他了,小脑袋转了转似乎在找人,确定没看见那个人之后抿了抿嘴,眼泪就顺着脸蛋掉下来了。

 

“啊……”黄少天搂着小孩哄了一会,无奈两人语言不大通。小喻文州这年龄是听得懂别人说什么,但是绝对听不懂黄少天没完没了絮絮叨叨的话。黄少天越哄越乱,以致于最后把蓝雨战队同层的那几位都给惊动了。

 

七八个大男人人堵在屋里看着缩小版喻文州一下又一下,相当执拗的推开黄少天伸过去摸他小脸蛋的手,然后冲站的极为靠后的徐景熙做出一个‘要抱抱’的动作。

 

“这!”黄少天憋火,使劲搂着小喻文州。凭什么啊,他和喻文州可是恋人关系,怎么喻文州变小了就这么不待见他了。想到这他一瞪眼,大声问道,“徐景熙你说说你给队长下什么药了。我是说除了我让你下的药以外还下什么药了,今天你必须如实交代!”

 

“……真没有。”徐景熙从后面挤到黄少天面前无奈道,“我刚才就觉得队长吧,不是不是,我是说这个小孩啊他第一眼看见我眼神就不大对,好像是把我……当他……亲人了吧?”

 

听到徐景熙这婉转的解释,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气。貌似小猫小狗之类的动物出生的时候都是把第一眼见到的活物当做自己生母的吧。黄少天更是吃惊,干脆直接问了出来,“你是说队长把你当妈了啊?”

徐景熙不吭声。

“压力山大。”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喜当爹’的郑轩看着要咬人的黄少天默默的给自己画了个圣十字——愿上帝保佑我……们。

评论 ( 40 )
热度 ( 3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