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顺应天命制造年龄差的结果 下 (喻黄)

《tonight》以及完售啦,可能还会剩下两三本,我到时候再说哦。

然而我现在还没有碰到书,嘤嘤。

写完了终于写完了,撒花。

在单位写了一半自己都要笑岔气了决定回家继续写【。】

大大们答应我看的时候不要喝水吃东西好吗2333

====

那天喻文州带着小黄少在游乐园玩了整整一个下午,接下来的几天又带着小孩去了动物园和各种公园。有时候也不是就他们两个人,其他队员也会跟着一起。

小孩就这么和大家过了一个星期,大概也是喻文州带的好,这些天小孩不仅没给大家添乱还让蓝雨所有人都习惯了队伍里有这么个话痨小豆丁了。在大家每天中午乐此不疲的给小孩食物然后看着小家伙在喻文州的‘教导’下含泪不要的一个星期之后,黄少天毫无预兆的变回去了。

这在喻文州的计划内。他前一天晚上喻文州特意让小孩脱了衣服睡觉,可小家伙自己躺床上不老实,老往喻文州身上爬。喻文州让小孩下来几次之后也就不再管,任由小家伙趴在他胸口睡了。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觉得被黄少天撩拨的胸口发痒,以为黄少天变回来了憋了一个星期想做,睁眼一看,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一个长发的、恢复正常的黄少天,窝在他怀里睡的昏天黑地。

****************

顶着一头长毛的黄少天坐在蓝雨食堂内心是崩溃的。
没人能理解他的痛苦。

“少天,我帮你把头发梳起来?”喻文州喝了一口粥后淡定的询问当事人。“过肩发就这么散着吃东西不方便吧?”
“不不不我现在只想知道理发店什么时候开门。”黄少天一脸的痛苦。“我觉得我有了特异功能,我能够看懂每个人想的是什么了。至少现在我知道从我身边路过的每个人看我的第一眼脑子里想的都是‘卧槽我们蓝雨有妹子了!’。……队长我的心好累。”

坐在他对面的卢瀚文倒是毫不在意,把自己小碟里的咸鸭蛋黄弄出来扒拉到黄少天碗里头也不抬道,“黄少你怎么不动筷子?你要乖乖吃饭,这个年纪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你欠揍吧卢瀚文同学。”黄少天觉得自己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已经崩到极限了。而喻文州下一句话简直把他的羞愤推向了新的高潮。

“少天我教过你在外面只吃我给你的东西。”

“队长……”黄少天有气无力。“你不能跟他们学坏啊。”

“哎,队长,今天又吃炸酱面,我叫食堂下了一碗面疙瘩再浇上炸酱给你,食堂大叔也知道咱们战队有个小孩,这一勺子下去哪是炸酱啊,全是肉末。你趁热喂黄少吃。”郑轩兴冲冲端着两个碗过来,瞧了瞧坐喻文州旁边的长发妹子——哦,不是妹子是黄少。

好日子到头了。郑轩把碗放喻文州手边,叹口气,口头禅又挂回了嘴边。“黄少变回来了,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盛了一勺放在自己面前的‘特制炸酱面’,吹了吹递到黄少天嘴边。“少天,啊。”

“……啊……个屁啊!”黄少天怒,“我靠啊这一个礼拜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给我过来过来过来挨个PK!别以为我好欺负啊!”

在黄少天说完最后一‘啊’个字同时喻文州一勺精准的塞黄少天嘴里。

“唔、别,别以为挺好吃的我就原谅,咳,原谅你们了。”黄少天从喻文州手里拿过碗自己又扒拉了几口。他小孩子的时候吃的太少,现在一恢复马上就感觉到自己饿得不行了。

其他人充满慈祥的看着黄少天像只仓鼠似的吭哧吭哧的吃。刚吃半碗面的黄少天把碗放下。“你们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

“父爱如山。”李远嘀咕着,又挑了根面条递到黄少天嘴边,“我还没吃呢黄少,你尝尝面条?”

“……不吃了。”黄少天终于彻底愤怒了。“你们看我眼神跟看动物园大熊猫有什么区别啊!不就是试个药,变小几天,至于吗!”他说完,把碗往前面一堆,扯了一张餐纸擦擦嘴真的站起来走了。

“……队长。”众人表示无辜,还来不及表示一下清白,就见喻文州又放下碗去找人了。

大家又忍不住感慨,这年头当爹真是不容易啊。

这头气鼓鼓的黄少天回了房间往床上一躺望着天花板发呆。这一个星期他到底干了多少丢人的事啊……

不等黄少天想,喻文州已经推开门进来顺便反锁了房间,一脸不清状况的问道,“少天怎么不吃了?”

黄少天头也不动,直勾勾看着白色的天花板,“队长你成心的还是故意的啊,还用问吗,这饭我怎么吃啊,你们都把我当弱智照顾。”

喻文州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纸,展开,放在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懒懒的歪了歪脑袋瞧了一眼,立刻就精神了。“这是什么……卧槽这不是我之前写的计划书吗!队长你为什么在后面画了勾?第一天去的游乐园,第二天下午去历史博物馆看了那些史前动物……你全都带我去了啊?真的假的?”

喻文州坐在床边笑,“票根还在,少天是想给我报销还是和我AA制?”他说完,摸了黄少天脸一下。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自己都能感觉脸发红,强撑着努力噼里啪啦的说话转移喻文州的注意力。“哪有这样的啊队长,我这也是为了荣耀牺牲了一个星期时间,好不容易恢复了你不让占占便宜就算了还追着我要钱,你太不够意思了啊。”

“哦……那少天觉得,我怎么做才算够意思呢?”喻文州说着,脸也凑了过去,鼻尖几乎贴着黄少天的。

“这个……这个,啊,队队队长你手机响了啊!”黄少天从喻文州外套兜里拿出震个不停的手机。“你看你看,你快接吧。”

被搅了好心情,喻文州拿起手机的时候冷了冷表情。“嗯主席,我是喻文州。”

“文州啊,黄少天喝药之后你这边能控制么?”

“可以的,但是少天本人比较排斥,而且这药确实耽误蓝雨的正常训练。”喻文州用另一只手捏捏黄少天耳垂,“至于效果,我还没有看到。所以在看到药品效果之前少天这边还是不跟进新药的试用了。”

冯主席那边停了停,似乎想劝劝喻文州,但是听出来喻文州语气坚定也只是叹口气道,“好吧,那我找别的战队再试试吧。”

等喻文州挂断了电话,黄少天几乎一跃而起,八爪鱼一样抱着喻文州的脖子狠狠亲了喻文州两口。“谢了!队长万岁!”

喻文州轻轻回吻了黄少天额头一下,握着黄少天的腰不让黄少天下去。

“……?”黄少天奇怪。

“少天,光嘴上说谢谢可不够。”^ ^

“队长?文州?我靠这大白天的干这个不合——别别别别唔。”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