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强行制造年龄差花絮小片段

实在苦手写周江周所以就不写了,但是脑补了的花絮还是要放上来。

只是几个没用上的段子而已。

OOC

OOC

慎。

 


 周江花絮:

“哎对了江副队,即使小周变小你也应该看得懂他想说什么吧?”

 江波涛蹲下身和小小周泽楷对视——

‘啊呀这个哥哥眼睛好大哦他在看着我他的表情很无奈的样子我是不是应该抱抱他给他力量帮他缓解一下这种糟糕的心情呢?我兜里好像有块糖如果给这个哥哥他会不会开心一点?等等我要是给他待会我吃什么呢 ……’

 江波涛站起来捂住眼睛。“对不起,周队想说的太多了我有点头晕。”

 小小周泽楷突然抱住江波涛的腿不松手。“……江。”

 

‘嗯,还是给大哥哥一个爱的抱抱吧♪’

 

 


 

喻黄花絮:

黄少天偷偷从自己碗里往外扒拉秋葵。卢瀚文看了表示痛心疾首。“黄少你已经不是那个小孩了,挑食是多么任性的行为你知道吗?你已经不能因为你比较萌而转移我们注意力了。”说着,卢瀚文把盘子里的柿子椒倒给了旁边的郑轩。

“……所以卢瀚文同学下午训练我如果不能把你揍死就立刻买张飞机票把你打包送微草让你小别哥哥往死里日你。而且这么多人里我唯独不想听你这么说好吗!”话刚说完,黄少天就见喻文州把秋葵帮他夹回来了。“……队长,我觉得我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

“哦?爱情呢?^^”

"这个这个,嗯,还能凑合再走走吧不过文州你再这样下去肯定也走不了几步了……你干嘛——别别别别戳别戳我腰!疼疼疼疼!我错了错了嗯能走能走,还能走俩马拉松行了吧!"

 

 

 

 



评论 ( 16 )
热度 ( 23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