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5 (喻黄)

 嗯,好累……办公室病都来了。感觉因为拖延症,连五月病都跟着拖延了一个月。

《tonight》二刷链接明天开啦。


===========


三十一、

有一天黄少天想起来自己的小绿植还在技术组放着于是跑去拿回来。

技术组有叶修和魏琛。

 

三十二、

小绿植变成了小黄。不知道是被烟熏的还是一个月没换水干的。

黄少天简直气死,抓着叶修要赔钱。叶修说他最近在戒烟让黄少天找自己‘前老大’赔。

魏琛听了黄少天的话马上就破口大骂,“怪不得叶修刚才非要送我半盒烟,老夫以为他终于有了良心!”

黄少天原路返回去找叶修,叶修和他讲理,“你怎么能证明这根草是被我抽的烟熏黄的?”

 

叶修成功为难住了黄少天,他确实证明不了。蔫蔫坐在自己位置上琢磨了一上午他决定找喻文州帮忙报仇。

喻文州马上答应。黄少天得意,男盆友就是干这个用的!找他出头他立刻就去帮你!

于是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回了技术部,站在门口拉着黄少天来了个法式湿吻,确定叶修看见了也不解释,拍拍黄少天肩膀就带着人回去了。

黄少天不明所以,但是有生之年能看见叶修倒抽气也觉得大仇得报。

 

三十三、

后来财务部的张佳乐问叶修和黄少天‘恩怨’解决的怎么样了。

叶修少有的自己也说不清了。“怎么说呢,嘴仗他是打不过我,但是他和手残一对脱团狗来我面前挑衅,总觉得赢了也不痛快。”

 

他说一半,想起来什么,调出来监控摄像,截到了喻黄俩人亲嘴的片段,换成了轻博客的登陆。

 

“嗯……现在痛快多了。”

 

三十四、

于是那天,黄少天觉得自己异常的累。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喻黄党疯了一样疯狂的产出。

“黄少,你和组长今天做了什么?我已经看见二十多张喻黄法式湿吻图了。”

黄少天几乎要挠门,“我不知道啊!为什么我们后台真人做的事这么快就传网络上了!”

喻文州打开索克萨尔的登陆界面,笑了笑更了博。

“角度不错,颜色还可改进。”TAG打的是‘喻黄上登陆页面’

 

不出五分钟夜雨声烦也更了博。

“臭不要脸的官方,组团去打死换登陆页面的人,有谁一起来?”TAG打的是‘我觉得黄少天很攻’

喻黄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跑去黄少天轻博客下面回复。

“夜雨你都嫁给我家大大了应该夫唱妇随呀!”

“烦烦~喜欢喻黄不丢人,别不好意思了乖。”

“强撑着累不累?报个地址,买个千斤顶送给你,别怕,包邮。”

 

黄少天冷着脸挨个回复‘滚滚滚’。

 

三十五、

黄少天心累。

以前他的口头语是‘PKPKPK’,现在是‘封封封’和‘滚滚滚’。他需要调整状态,于是选择了休年假。

喻文州看着他的年假申请表哭笑不得。

有一栏要填写亲友电话,就是领导打本人手机找不到人应该联系谁。黄少天工工整整的写下了喻文州的手机号。黄少天上级直属领导就是喻文州,万一打黄少天电话关机,喻文州总不能给自己打电话找黄少天吧?于是喻文州把联系人那栏换成了黄妈妈的联系方式。

下面一栏要写请假原因,黄少天密密麻麻写了一片,大意就是最近审核喻黄图文身心俱疲,需要时间调整状态。这个理由肯定过不去,喻文州只好给他改成了家里人生病需要照顾。

 

拿去给管理层,经过层层过审的之后,最后签字领导一看是喻文州的字体颇感熟悉,联想到喻文州极为靠谱的作风也没再多看,直接写了个同意喻文州歇假就发了回去。

 

喻文州拿着已经获批的年假表有些头疼。

黄少天只好再去申请年假,被管理层无情的打回。

 

“不行,喻黄西皮集体歇假了谁撑着我们主西皮支柱啊!人气所在懂不懂!有点集体感行不行!”

 

三十六、

黄少天晚上回了家可劲闹,不许喻文州歇假,歇了就冷战。

结果喻文州请好了年假还是每天都要接送黄少天上下班,还得送午饭。

夜雨声烦更博,‘索克萨尔大大贤妻良母每天送午饭给我吃,家庭主妇就该这样。’配图爱心便当。

索克萨尔也更博,‘歇假在家逛x宝,是买女仆装给烦烦好呢还是兔女郎好?’配图卖家秀。

君莫笑第一个回复,“卖家秀和买家秀能一样吗?还用选?就他那小短腿,兔女郎装绝对驾驭不了。”

 

三十七、

黄少天差点掀了桌。

 

三十八、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卢瀚文差点被他这位翻脸如翻书,简直可以称之为‘狗脸’的师父吓出心脏病。

“瀚文啊,我这个人从来不记仇你是知道的。”黄少天看到卢瀚文表情有点不对,走到他身后‘慈爱的’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毕竟我是攻,攻当然要大度点你说对不对?”

卢瀚文动也不敢动,往下继续翻图干活,看到一张黄少天穿着兔女郎装和喻文州玩骑乘的喻黄草图,标题是‘我不信黄少驾驭不了兔女郎装!’。他又点了下面评论,无非是直呼太太神手速献膝盖。于是卢瀚文同学终于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黄少……这个……嗷——”他的头发被激动的黄少天揪掉了一小撮。

 

“你起来,给我起来,赶紧的,你不封他们是吧,我自己封!真当我好欺负,哎我就不信了今天治不了他们了!”黄少天扒拉开卢瀚文连评论喊好给跪拜的人都集体封了轻博客。

 

三十九、

博主们管那天叫黑色大清洗行动,甚至还轮起了口口群说最近‘反腐’严重,大家小心行事以免被强制散群。黄少天得意的不得了,看看你们,口亨,凡人,蝼蚁,跪拜在我的石榴裙……不对,是西装裤下吧!


四十、

黄少天事业得意爱情更顺,回家就被按着换上了女仆装然后又被喻文州压床上干了半宿。

哦,某种意义上算不得顺。

 


评论 ( 18 )
热度 ( 4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