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猫语(喻黄喻无差)

《tonight》二刷,只刷了50本:点我购买。本子+三张明信片。没有贴纸,贴纸没有分割线,要自己剪,而且有几个太太和我讲都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干脆就不印了。

谢谢太太们购买!小广告会挂一段时间。

 

点文!喻黄+猫尾无自觉的缠上对方手腕脚腕。

一个很短小的故事。感谢二哈提供技术支持!(什么玩意)
H先停一停。这个点文我写完啦太太!艾特不到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感觉有点像黄喻,但是黄少猫化人家写过了不想再写了嘛……

 

======

 

“哇塞这尾巴好看,真的好看!我能不能摸摸啊,队长让我摸一下吧就一下拜托了拜托了!”站在喻文州房间的黄少天双手合十做祈求状。

喻文州转头看着自己摇来摇去似乎同样充满期待的尾巴,稍作犹豫后点了点头。摸一下也没什么,反正过几天会恢复。

 

“一下哦就一下不能多摸手感再好也要忍住不然会被嫌弃被嫌弃就糟糕了!”黄少天碎碎念着,伸出了手。

 

一条黑色的,油光水滑的尾巴,偶尔左右摆动显示着它的主人也有些激动,尽管喻文州此时表情和平时无差。

“队长你的尾巴为什么会竖起来摇?我记得猫摇尾巴表示的意思是不一样的。”如愿摸完了那条尾巴的黄少天似乎对喻文州的事有些过分关注,这么问完后,也不等喻文州说话便拿出手机开始查。

 

猫摇尾巴是什么意思呢?

黄少天打开了网页输入这行字,对照着喻文州那根尾巴晃动的样子找符合描述的。“嗯嗯,尾巴竖直,尾尖也竖直,表示……哎我网怎么断了?靠,关键时刻掉链子,嗯都十二点了,队长你饿不饿?”黄少天收起手机,“我去给你买饭拿回来吧?你又不能自己去买饭。”

 

“嗯……我以为少天会害怕。”喻文州笑意不变,只是垂了垂眼睛,尾巴有些僵直的动了几下。

这是烦躁的表现。黄少天心里念叨一句,脸上笑容比任何时候都灿烂,“为什么啊,文州你有没有尾巴都是我认可的队长嘛!”

 

“太好了。”喻文州说,脸上表情也松动了些,一副认同黄少天话的样子。“是有些饿。”他说完,尾巴又猛的动了一下。

黄少天有些忍不住,扑到喻文州身上搂着他,“队长队长队长!你有尾巴之后心里的事都藏不住了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了,我想问问你的尾巴会保持几天我觉得我会舍不得它等它消失了还会想念它的!你不要不信我啊,我真的觉得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你都是我的好队长嘛!”

 

喻文州就和着拥抱的姿势轻轻拍着黄少天的后背,如实答道,“要两三天才会消失。”

黄少天松开抱着喻文州的手,想要摸喻文州的脸,却被对方绕过来的尾巴轻轻勾住了手腕。“少天猜猜这是什么意思?”

 

“嗯嗯……是喜欢吧,是喜欢我吧?一定是的,队长肯定喜欢我。哈哈哈,不是我自恋啊,我就觉得你应该喜欢我。”

 

缠着黄少天手腕的尾巴突然松开了,大幅度的左右晃啊晃。黄少天掏出手机查,暗自感慨蓝雨的无线太给力,分分钟查到毫不费力!他把手机扔一边,八爪鱼似的搂着喻文州,“队长你在想战略啊!网上说猫做这个动作是在想主意!哈哈哈哈,幸亏这几天没有比赛啊不然咱们战术早就被人看穿了!”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抱着黄少天一起躺到了床上,尾巴晃动的频率也渐渐慢了下来。黄少天探过脑袋往下滑了滑网页,下面清清楚楚写着当猫自愿睡在主人的怀抱里时,它的心情是最愉快的,此时它的尾巴会大幅度的缓慢摆动,这代表着信任。

 

我也喜欢队长。黄少天在心里想,使劲搂着喻文州蹭。

 

如果猫和狗一样,愿意闻喜欢的人的味道就好了,黄少天一定毫无保留的每天都抱着喻文州拼命蹭蹭蹭。

 

 

 

 

 

他的手机还扔在一边,之前查询的网页也没有关。上面清清楚楚的显示着一行字——

 

猫的如果对一个人尾巴竖直,尾尖也竖直:表示它对这个人非常愿意亲近,而且绝无保留。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2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