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夜店缘 中(喻黄)

夜店门口一见钟情的设定哪里错了嘛!

为啥你们都在哈哈哈看不出原梗!扭头。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1021发货~

====

“先不说别的,单说你穿一身纪梵希的衣服去‘招客’,是个人都会觉得你是那群揽客的人的头头吧?”

“只能证明我比较有钱比较牛逼好吗?平时穿的好就是卖淫的头了?那你们喻文州喻队长今天出任务的时候穿的是BOSS的西服,我是不是也可以控诉他平时一定是嫖客了?”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的大高个不屑道,“我家里一柜子纪梵希的衣服,你要是真想要,说两句好听的我可以考虑送你两件。”

“宋晓,他的衣服你穿不了。”喻文州接替了审讯室的宋晓,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安静。然后坐在黄少天对面:“黄少天,你的资料晚点才能调出来。在此之前,我们聊聊吧。”

黄少天望天。虽然他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怎么说他在喻文州面前丢人在先……还咬过人家一口,所以现在有点小心虚。“有什么可聊的你们联系上魏老大了吗?我说是他把我调过来的你怎么就不信?”

喻文州不为所动:“职业?”

“警察,原xx街道派出所的。”

“现在派出所都穿成你这样执法吗?”

“………………喻文州你别太过分啊!”黄少天怒,“大家都是钓鱼执法谁比谁高贵啊!不就是演个戏想要抓几个人吗,大家都是作个秀,演个戏,有什么区别啊!”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回答,“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也是警察,那么明显你的演技更好。”

“…………”这回黄少天彻底无语了。

 

等资料调出来的时候蓝雨警部的徐景熙去给黄少天送了一回午饭。黄少天端着四菜一汤感慨蓝雨警部的牢饭都比他们派出所的食堂好吃。徐景熙听他絮絮叨叨半天正要走,被黄少天叫住了。“警察同志,外面下雪了吗?”

“什么?”徐景熙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拍着桌子一副要英勇就义的样子,“六月雪!窦娥冤啊!浮云为我阴,悲风为我旋,三桩儿誓愿明提遍。小同志你多大了连窦娥冤的戏都不会?这可是样板戏!”

“………………你再不好好吃饭我叫喻队过来看着你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瞪徐景熙,就看见喻文州拿着一摞资料,表情凝重的进来。

“景熙,放人。他确实是警察,而且上级要求我们两个人去出个任务。”喻文州说完转头看着黄少天,一副诚恳的样子:“少天,你好,我是喻文州,蓝雨的队长。非常抱歉我实在没想到你这么敬业……”

摆脱手铐的黄少天冲过去捂住喻文州的嘴,“别说了别说了过去的事不提了总之我也算过来报道了,上面给了我们什么任务?哎要不我先去换个衣服吧,等我回来你再慢慢和我说。对了你们这有合适我穿的警服吗?”

喻文州露出一个有些尴尬的笑容,“呃,少天,这个任务,你这一身就挺合适。”

“我拒绝!”黄少天一秒反对。“让我忘记这个黑历史很难吗?为什么我又去招嫖客?而且还是和你搭档?”

“嗯?大概因为少天演技精湛?”

这次黄少天彻底不说话了,而且打定主意以后只要有喻文州在场他就一个字都不说了。

 

荣耀总队前几天抓捕了一个大毒枭和他的情人。审讯几天后毒枭交代他要和供货方见面,就是今天。总队联系喻文州,让喻文州充当毒枭。

“让你当我的情人。那个毒枭的情人是男性,而且是日本人。我们只要成功和他们碰头,抓捕也不需要暴露身份, 一切有总局负责。”

没有忘记自己刚宣誓不和喻文州说一句话的黄少天点点头。心想这任务十分简单,他只要表现的和喻文州腻乎一点就可以了。

“少天怎么了?是不是嗓子哑了?”喻文州接了杯水递给黄少天后又要摸黄少天额头。

“……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报警了!”

刚出勤完回来的郑轩围观了整个过程表示压力山大。一个警察,在警察局和另一个警察说要报警……这场面他还真是头一次见。

不过本着良好的职业素养,最后黄少天还是无条件服从了上级的命令。

 

两个人的卧底工作持续了一个星期。期间喻文州和黄少天任务完成也算不错,除了’供货方‘拿出来不知道从哪捡到的黄少天的警察证开玩笑夜雨和黄少天长得像时原本坐喻文州腿上的黄少天没坐稳一屁股摔地上之外,连韩文清带人冲进去抓捕犯罪嫌疑人时喻文州和黄少天还不忘自己的情侣身份大秀一把恩爱。黄少天抱着喻文州脖子死不松手,喻文州拍拍他的后背安抚他最后还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

饶是’见多识广‘的韩文清也忍不住黑了脸叫人先强行拉开这对情侣带出房间。

外面接应的张新杰看见这俩人也是推推眼镜无奈道,“两位,演艺圈最近不吃香,所以你们才一起转行过来干警察的吧?”

黄少天马上反驳,“张新杰你是机器人吗?你没有感情吗?撇开犯罪不谈,人家一对那么相爱的人被这么分开了,光是想象我就很难过,何况还要我扮演其中一个人!”

 

“注意形象!你们先把拉着的手松开!就卧底这么几天还卧出感情来了是吧?”跟着一起出现场的冯局第一次觉得’药不能停‘这句话不是嘲讽,是事实。他的药确实不能停,不然迟早被气死。“简直成何体统!这工作时间你们——”

喻文州抓了抓黄少天手心,然后慢慢松开手在黄少天耳边道,“少天,晚上来我房间,我有事和你说。”

 

评论 ( 65 )
热度 ( 5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