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暗恋笔记 上 (喻黄)

点文:喻队看到论坛里的喻黄文,他的整个人都是卧槽的233谁知这作者的话痨程度居然跟烦烦不相上下,于是接下来喜闻乐见233尽管我觉得写出来会很清水但还是可耻地求h

依旧上中下。我喜欢州州偷窥天天内心的样子!哈哈~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

 

喻文州点开荣耀论坛首页,发现首页楼层最多的一个楼的标题明晃晃的写着‘【喻黄】单向暗恋(大概是单向暗恋如果不是单向作者会很高兴的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不知道‘喻黄’这个西皮。喻文州和黄少天收到过太多粉丝寄过来的礼物,黄少天经常抱着一大堆精美包装的东西去喻文州房间,和他一块坐在床上慢慢的拆开来看。

 

‘喻队我觉得你特别苏!你为什么那么苏啦!受不了了!送给你一对情侣表,一定要用上哦!’黄少天语气夸张的读完明信片上的话,拆开所谓的情侣表,两个男款。

“这个……”喻文州把明信片翻过来,看着上面的图。不知道哪个画手画的他和黄少天抱在一起,下面还写着喻黄王道。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反正我早习惯了。”黄少天把一块表拿过来戴手上,“粉丝的心意,不能拒绝啊!哈哈!我戴着用啦。”

 

喻文州想着他和黄少天之间发生的那点有意思的事,点开了这篇‘单向暗恋’同人文。楼主ID是夜雨蓝,一看就是个庙粉加黄粉,而且他碎碎念的字里行间都充斥着话唠特性——

‘今天第一更,不出意外的话就一更,如果我写多了也不留存稿就二更。不过我很忙的我不会写太多的。追文的就当作日记看吧,其实我写的流水账,和日记差不多吧。’

 

喻文州看了楼主的更新,老实说,写的不错,他不爱看第一人称角度的小说,不过这个笔者写的确实……很像那么回事。就好像真的是当事人一样。

现在的腐女,真的挺会写这些东西的。喻文州感慨着,接着往下看作者的话。

‘哎呀说好的不写很多今天没事干不小心写了一万字哈哈哈这不怪我啊因为发生了很多很多事,然后想写的也太多了!每天都在想这样是不是喜欢什么的,忍不住自我带入了哈哈。总之先到这,明天接着更新。’

“看来粉随正主,说的挺有道理。”喻文州感慨着,随手往下拉了拉章节,看到有一章这么写着:

‘我一直戴着那块表,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手表,倒也挺好使的。就是不知道在它坏之前能不能达成‘情侣表’的使命啦。其实有无数次,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就会不停的想,我们两个人能有什么前途呢?即使真的互相喜欢,迈出这步也未必有勇气。何况这只是我的暗恋、单恋。 最多等老了的时候嘲笑自己曾经对一个人痴迷到哪怕只有五分钟看不到他都会对他特别特别特别的想念。

可喜欢他我一点也不后悔,也不打算强迫自己去停止喜欢。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青春的可贵就在于它的稍纵即逝,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不会表现出来什么,更不会去告白。我要做的就是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哦对了,前面那句话是慕容复写的,我要在这里备注上,以免被人喷抄袭狗,哈哈。’

 

挺诙谐轻松的文字,喻文州看的心里却有些苦涩。他并不知道黄少天对他是怎么想的,也不敢去试探。毕竟当时黄少天把表戴在手腕上时的表情那么不在意。想到这他有些无奈的笑笑,却又猛地想起来,知道这情侣表的事的人,除了那个粉丝,大概就只有他和黄少天了。

单向暗恋……喻文州找出来那块表和寄给他们东西的粉丝的明信片。他顺着明信片上写着的电话拨了回去,婉转的问粉丝有没有说出去这两块表的事。

“怎么会啦,”接电话的是个女孩,和喻文州对话有些紧张,回答问题的时候语速很快,“喜欢你们这件事,其实连我父母和朋友都不知道。尤其是希望喻队和黄少在一起,真的是我很自私的一个想法。是不是给你们添什么麻烦了?”

喻文州放下心里的疑问,握着笔的手微微颤抖,再说话的声调也有些飘,“没有,真的没有,别多想。”而后又沉默了几秒,似乎总算稳定下来情绪,对女孩道,“谢谢。”

 

放下电话后喻文州又握住鼠标继续往下看那篇单向暗恋。果然,底下跟楼回复的开始说楼主写这文一定用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不然不会写的这么细腻。还有人在楼下恶意发问夜雨蓝是男是女,是不是真的基佬。夜雨蓝显得有些烦躁,针对一个人回复道,‘就算都是我经历过的事又怎么样?我确实喜欢一个同性,但我也知道有些界限不能逾越,我还想好好保持我们的友谊呢,喷子和挑事的可以麻溜的滚了。’

 

看着夜雨蓝回复的速度和那种他熟悉的,黄少天独有语气。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如果真的只是单恋,界限确实不能逾越。可要是互相喜欢,那就不一样了。喻文州看着摆在自己抽屉里的手表微微勾起了嘴角。

 

 

评论 ( 26 )
热度 ( 32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