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交换穿越 上 (喻黄)

点文:西方中世纪男巫城堡主男爵喻队×东方古代初出茅庐小剑圣少天梗--吧!因为时空链断裂少天掉落到文州生活的西方中世纪!就是有点像平行世界那种穿越!黄少穿过去的时候正好喻城堡主正在睡觉被吓醒了,然后用六牢星阵把野生小黄少抓住了!最好能有肉hhhhh,我之前画过这个来着如果你能写出来就太好了!!(双花酱油)

好,原设定改一下下,改成……(伪呆萌真腹黑)中世纪城堡主喻队×(阳光话痨)现代宅男少天+穿越。不是很了解中世纪,硬伤BUG请无视啦~

广东全职O有《意外之外》的场贩,还是40软。
摊位号:L4-L5 还好一夜七次没有害死你 
本子通贩地址:
鬼的《Roommate》【点我购买】:☆☆☆ 
我的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

 

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已经说得口干舌燥,喻文州却还是坐在他前面头也不抬,专心的把玩着手里的木质笔筒。

要掉了要掉了你再这么转它绝逼会掉地上的——

“咣当。”笔筒不仅掉到了地上还滚了几圈落在黄少天脚旁边。

手残你就不要这么玩啊,你看看你看看,好端端的笔筒都要被你摔裂了。

 

“你说你是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过来的。”喻文州抬起头对黄少天笑了笑。“你说二十一世纪的女性穿着暴露,男性举止粗俗。”

黄少天拼命摇头,“我说的明明不是这样的,那绝对是你自己理解出来的。”

喻文州沉思了一下,又说,“你还说二十一世纪的人即使不出家门也可以知道远在千里的消息,而且是活生生展现在眼前的那种。”

“这个是真的!那玩意叫电视,后来电脑也可以看新闻,还可以追剧。总之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呃……那什么,你能先给我解开我手上的绳子吗?你别急,我没别的意思!也不是觉得不舒服啊,你看你 绑就绑吧还给我垫快毛巾真是贴心啊……啊不是,我是说我想给你比划一下电视一般多大,长什么样。”黄少天坐在椅子上扭了半天,确定自己挣扎不开手上脚上捆好的绳子之后便小心翼翼的提出来要求生怕刺激到喻文州。他记得以前学历史的时候老师貌似讲过,中世纪的人脑子都不大好使。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之后还真走过去给黄少天解开了手上的绳子,然后诚恳的问,“就是你刚才说的那个电视,现在能做一个吗?”

“什么,什么玩意?你说什么呢?”黄少天挖了挖耳朵把脸凑过去让喻文州重复一遍那句话。

“做一个电视。”喻文州站在黄少天面前重复。

黄少天一边往后躲身子一边继续摇头,“不会,那玩意太高级我真不会。你说点别的我能做的吧?像是我刚才和你说过的收音机啊手机啊汽车啊……”

“嗯,你会做哪个?”

“………………都不会。”

喻文州深沉的笑了笑。“我已经找不到不把你送去精神病院的理由了。”

“等等等等!”黄少天大叫,“别送我去那地方喻文州我听说中世纪的精神病院都是直接拿活人做实验的,你这不是让我去送死吗?”

听了这话喻文州才有了点惊奇的表情,停止了往出走的脚步,低声问道:“这件事只有皇室成员知道,你是哪听来的?”

 

早知道会穿越当初上历史课就不应该睡觉啊啊历史老师请再爱我一次!

“高中历史书上写的。历史课上老师还讲过中世纪有爆发过瘟疫,”可是为什么爆发来着真的想不起来了啊我靠!黄少天话说一半偷偷瞄了一样喻文州,看见喻文州有点阴森森的看着他等着他的后半句话,只好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胡编下去,“是你们吃土豆吃的。”

“管家,”喻文州叫了个人进屋,看了看黄少天道,“这个人闯入我的房间意图不轨被我用之前布好的六芒星阵困住了。我审问过,他满嘴没有实话而且举止轻浮——”

“少爷,”从震惊中恢复的管家忍不住在喻文州耳边小声道,“您不觉得这……这个人,如果是长头发的话,和那个女王最宠的小伯爵,长得很像吗?”

“我知道,”喻文州转头轻声回答,“可他好像失忆了。”

 

此时黄少天觉得自己刚才努力在喻文州面前营造的良好形象全扑街,内心痛苦,大声解释道,“管家大叔你别听喻文州胡说八道了,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就是在看一本小说不知道怎么回事睡着了。醒过来发现我居然在他房间地摊上趴着呢。什么狗屁意图不轨,他以为他是年芳十八一朵娇花啊!我说的实话凭什么说我造谣?喻文州我看你就是觉得我比你帅比你性格开朗比你受欢迎,原来那个世界你就嫉妒我,现在我到了书里你仗着自己是主线人物对我打击报复,妈的,我看透你了。你别等我从书里出去,出去了我就烧了这本书。”

 

听了黄少天的话,管家吓的倒抽一口气,“这不仅仅是失忆了,简直是失心疯了。”

喻文州摇摇头反驳,“抛去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有些话是事实。不管是皇室私心还是民众呼声,他确实比我受欢迎的多。”

“那要通知女王吗?”

喻文州摇摇头,“先封锁消息,等治好他的病再说吧。”

 

一肚子话等不及听完两人对话的黄少天怒道,“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评论 ( 18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