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交换穿越 中 (喻黄)

小广告:

《Roommate》【点我购买】:☆☆☆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伪呆萌真腹黑)中世纪城堡主喻队×(阳光话痨)现代宅男少天+穿越

硬伤BUG请无视啦~

我好喜欢这个设定啊!太太们不喜欢吗!小红心小蓝手在哪里!呜呜让我看到。

 

====

 

后来喻文州还是给黄少天解开了脚上的绳子,让他自由行走——前提是这个城堡内随意行走。

起初黄少天还有点高兴,毕竟他没被喻文州送进精神病院。可过了些天,他忍不住问了喻文州原因之后,就又难过了。呃不对,是不知道该难过还是开心了。

因为喻文州说,贵族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被送进危险处。尤其是医院这种死亡可能性非常高的地方,绝对不可能。

“我这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我上历史课那会,老师讲什么英国贵族的和百姓过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什么的,还是很义愤填膺的。还想着等级制度真恶心。但现在我穿越过来成了贵族,我又庆幸幸亏我穿成了贵族,不然分分钟死这里回不去。”

一直站在旁边给两位少爷准备续茶的管家表情一滞,弯腰偷偷对喻文州说,“伯爵这病是加重了吧?不仅没想起来自己身份还惦记穿回去呢。”

喻文州往黄少天的咖啡杯里加了一小勺细糖,又帮他拌了拌,看着黑色的桌面问,“女王的鹰犬知道少天已经被我找到的消息了吗?”

“恐怕是知道了。”

“我递交给女王的申请书已经上去两三天了,今天就会收到去宫殿的消息了。”喻文州站起来,看黄少天端着咖啡喝的有滋有味的,忍不住笑道,“少天,等下和我去见女王陛下,你记得尽量少说话。”他说完,接过管家递给他的黑色呢子外套,搭在了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出了城堡门,两个人在门口等了不到二十分钟,女王的回复过来了。

喻文州扶着第一次坐马车的黄少天上了车,随后自己也坐了上去。

黄少天从窗口处看了一会风景,觉得一个人实在没意思,干脆转头看喻文州。想了一会才问道,“这么久还没到啊?我以为你们贵族的城堡都是那种紧挨着女王宫殿的,讨好起来方便嘛。”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的处所确实如此,但是我要养病,还是清净些好。”

 

“你生病了啊?”黄少天又仔细看了看喻文州的脸,“我没觉得你看起来像生病啊?什么病?严重么?不需要叫个医生给你看看?”

“看过了,只能静养。”喻文州叹口气,“倒也没有太影响生活,只是我不想结婚而已,被诊断为同性恋。”

黄少天震惊,“不是,我说你才多大啊,不想结婚算个屁事啊!是不是同性恋又有什么关系,再说了就算你是同性恋,也不是什么打针吃药可以治好的事啊!”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确实,诊断出来的医生说同性恋根本不可能治好,而且是会传染的。所幸我身份特殊,女王不舍对我用刑。否则我恐怕早就被烧成灰烬了。所以我现在才搬去了比较偏远的地方。”

“我可没听说过这玩意能传染。”黄少天往上拉了拉呢子大衣,“我觉得主要原因是你根本没见过几个姑娘,对那几个七大姑八大姨的拜金女儿没感觉也挺正常的。给你诊断的医生一定是脑子进了水。哎,你别太往心里去啊。”

喻文州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看黄少天,随后眼神往下垂了垂,轻声道,“可我一直都觉得,我似乎真的喜欢同性。”

“……我靠。”黄少天倒抽一口气,真劲爆,现实世界里面一直压他一头的喻文州居然在书里和他吐露内心世界还示弱了。

“到了,我们走吧。”马车停下来,喻文州和黄少天下了车进入了女王的宫殿。

一路黄少天除了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富丽堂皇之外,再有一个感觉就是大家都用神奇的眼神看着他和喻文州。

喻文州安抚的拍了拍黄少天手背,“别紧张,以前我们关系不是很好,绝不会同时出现的宫殿的。所以现在大家有点奇怪也是难免的。”

 

何止关系不是很好,简直是很不好啊!黄少天在心里嘀咕,这就是老死不相往来的节奏吧,没想到啊没想到,喻文州竟然和他有这么糟糕的关系。

“而且你下个月要和邻国的公主结婚。”已经带着黄少天走到女王面前的喻文州在他耳边说完这句话也不管黄少天反应,转身向女王行了个礼,抬头看着皇座上的女王微笑道,“很久没有见到您了。”

女王看了看黄少天,视线回到喻文州身上,“你帮我找到伯爵了,辛苦你了。”

“伯爵被人绑架时磕伤了头,一直我那里养伤,没有及时向您禀告。”喻文州戴上他的黑礼帽,也看了看黄少天,让他表现出应有的礼节。

黄少天依样画葫芦,照着喻文州的动作做完之后,琢磨着总还是要说句话的。可他还没张口,就被喻文州插了一句话。

耻辱啊,这是一辈子的耻辱!黄少天表示心痛。他有生之年竟然能被喻文州抢白。

“伯爵恢复的还好,但是大脑可能受到了损伤,他现在说话,有些……粗鲁。请您原谅。”

喻文州这话说完,黄少天马上想起来据说中世纪很黑暗,说一句女王不待见的话就可能人头落地。他打了个哆嗦,干脆就装成身体还很有问题的样子不吭声,拉着喻文州的袖子往后一个劲的躲,就差抱着喻文州不松手了。

女王叹口气,满脸遗憾的样子,“本来这个月你要和公主订婚的,现在看你这个样子……”

“哦哦哦不能订婚了吗?真是让我难过的消息啊,简直太糟糕了本来我们两个青梅竹马情投意合以后竟然只能再也不见这也算天意吧喻文州我们赶紧回去吧再晚了就赶不上晚饭了。”黄少天一边嘀咕一边扯着喻文州往出走,生怕当了接盘侠。中世纪的贵族可都开放着呢,看起来是个公主指不定晚上和多少个人上过床了。哦这不是历史老师教的,是他玩电脑不小心查出来的。

 

“只能定在下个月了。”

黄少天差点呕出来一口老血,心想要他和什么邻国公主在一起还不如和喻文州凑一块过日子靠谱。想到这,黄少天憋不住了:“女王我听说是贵族犯多大事也不会死是吧,那我就直说了,您就当我一脑袋磕失忆了吧,那公主我见都没见过,肯定不娶,谁爱娶谁娶。”

女王握了握拳头,明显被黄少天激怒的样子,“你觉得我真这么好说话?”

“是我的错。”喻文州向前站了一步,“我不应该欺瞒您,但是伯爵在我这边调整身体的时候,恐怕是染上了我的病。”

“……喻文州。”黄少天捂着嘴,身体也在不停的颤,憋了半天才勉强说出来一句整话,“虽然我很想感动一下,毕竟你舍已救我实在是太伟大了。但是你这个理由太弱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就说过同性恋不是病也不会传染了你484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最终女王还是把喻文州和黄少天‘请’出了宫殿,理由是伯爵被歹徒吓的精神有些失常,至于婚礼的事情……公主不能和一个神经病结婚,所以婚礼取消。

但是相对应的,女王要求喻文州和黄少天统统远离她,一起去住喻文州的郊区城堡。黄少天的‘市中心’城堡被没收。

出了宫殿,喻文州拉着黄少天上马车,问他要不要再回去看一眼家。黄少天表示……反正小爷本来就没去过那地方,女王收都收回去了,他就更不要去了。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额头,“家都不认了,看来这病是还没好啊。”

“我没有病!都说了我是穿越过来的我家在二十一世纪,二十一世纪你懂不懂!我们干什么都是一水的高科技,出门都开汽车的。司机你干嘛一直回头?看什么看,好好开车。开快点!”

 

喻文州笑眯眯伸手拦住黄少天的腰纠正,“是马车夫。”

 

评论 ( 17 )
热度 ( 29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