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交换穿越 续 上(喻黄)

关于《意外之外》

场贩:

参11.15妖都全职ONLY,摊位号:L4-L5 还好一夜七次没有害死你 

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暂时不知道呢。

通贩:么么哒

关于最新无料本进度:就差印出来了!

 

这是一个伯爵天天穿越到现代的故事!

好好的一个小孩突然显得特别中二!一定是大环境的原因!

有个特别污的脑洞放上去就被屏!只好不放了【。】

 

=====

 

 

黄少天睁开眼就看见喻文州守在自己的床边,内心偷偷的不屑了一下,这才坐了起来。

“很好,喻文州又是你。这次你使了什么鬼点子?这个……破烂一样的床下面还是六牢星阵么?你忘了我和是女王陛下身边的红人了吧?你不要等我回城堡,等我回去——”

一直看书的喻文州终于抬起头来,看了看黄少天道,“少天还没睡醒吧?多睡一会。”

“你没事吧喻文州,我什么时候和你这么熟了?”

喻文州见怪不怪的扶着黄少天躺了回去,又道,“少天你昨天早上从梯子上摔下来,睡了一天一夜。坐在梯子上看书很危险的。”

我什么时候坐在椅子上看书了?黄少天腹诽着,觉得好像哪里不对,摸了摸后脖颈,表情立刻就僵硬了。

 

“喻文州,我的头发呢?你趁我睡着把我头发给剪了?你是不是人啊?我这样怎么去见女王?怎么结婚?你简直……你,我要去找主教,让他给你进行审判!一级审判!”黄少天越说越激动,说到最后被口水呛到咳嗽起来。

听了他的控诉,喻文州表情越来越微妙,最后干脆露出了惋惜的模样。他站起来,在床前走了几步,艰难道:“少天,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有些防范我甚至针对我,现在我为自己的幼稚向你道歉。如果我知道你是脑子有问题,前几天的同学聚会我不会躲着你的。”说到这里,喻文州顿了顿,颇有感触的伸手摸摸黄少天的脑袋,“头发还在呢,别急。至于结婚,你会遇到合适的人的。”

黄少天冷笑,“你别糊弄我,我的头发可不是这么短的。我是长头发,喻文州,我的头发呢?说到结婚,你自然是要嫉妒我的,毕竟我是有未婚妻的人,而你是被女王嫌弃的同性恋者。好了喻文州我不和你讲别的乱七八糟的,现在其他事情你都不用思考怎么瞎编糊弄我。你现在就告诉我,谁给你的特权让你直呼我的名字?”

喻文州:啊……那我应该叫你什么?

黄少天:当然是叫我伯爵!

 

喻文州抿了抿嘴,看来少天是真摔坏了脑袋,现在还是顺着他别刺激了他的好。“伯爵,您先休息,我出去一会。”说完,他管家似的退出了房间。

见喻文州离开,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再次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揉揉太阳穴看了一下自己所在的房间,忍不住想这远郊的住宿条件实在是差劲,他的城堡主卧可足足有四个这房间那么大。就算他不是城堡主所以他睡的是偏房,那么以他的身份也不该给他这么小的地方。

等见到女王一定要狠狠地告喻文州一状。黄少天想着,走到阳台处伸了个懒腰,顺便看看可怜的‘平民’们。然而他低头却看到了……铁皮在自己行走,而且是一块块巨大的铁皮筒在排好了顺序极为快速的运动着。

黄少天张着嘴,抖了半天嘴唇才道,“疯了,都疯了吧,那东西怎么会动!这不可能啊!绝对不可能!”他有些恍惚,转头要冲出房间,刚转开门把手刚好扑到走回门口的喻文州怀里。

“少……伯爵?”喻文州手里拿着安眠类的药片,有些不解的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我知道你是术士,你对百姓都施了魔法是不是?他们都坐在铁皮里前进,是不是你的魔法?”

喻文州扶着黄少天躺回床上,“我不会魔法,你说的那个是汽车。”他说一半想起来什么,打开电视道,“把药吃了看一会电视,再睡一会吧。”

黄少天盯着显现出节目的电视屏幕更为惊恐,“你你你你这个邪恶的术士,你把人变小了装进盒子里还叫他们唱歌跳舞!你简直是疯子!”

喻文州从大衣兜里拿出来一支镇静剂,趁着黄少天指着电视骂人的时候,把那根针扎进了黄少天的脖子里。

 

不出五分钟,黄少天就靠着喻文州的肩膀睡了过去。喻文州探了探黄少天的鼻息,确定人没事,摸索出手机输入一行话。“院长,恐怕少天是真的摔坏了脑袋,但是我不想送他去精神病院,那么乱的地方没病也被吓出病了。还是先不要送他回医院了,我照顾他吧。”

 

 

 

 

 

评论 ( 25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