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荣耀毕业演唱会 下(喻黄)

荣耀akb设定。

很早的一篇文,上在这里:点我看文

其实是《荣耀二三事》的前传。《荣耀二三事》传送门: 

 

关于《意外之外》

场贩:

参11.15妖都全职ONLY,摊位号:L4-L5 还好一夜七次没有害死你 

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暂时不知道呢。

通贩:么么哒

关于最新无料本进度:正在排版和封面设计。之前太太们提到的几个短篇都有录入,除魔都CP场贩掉落,另有通贩掉落(只需出快递费)。

 

 

======

看看看出来了,我就知道是苏苏。看看这天蓝色风骚衬衫,小脚牛仔裤穿的,还穿了小翻毛靴,啧啧啧助理涨工资。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我刚才仔细看了一下,黄少站在台上等着人上来,看到喻队出来之后一点也不开心是怎么回事?和鱼鱼比肯定赢没悬念?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烦烦闹脾气了?顺着台阶来来回回走了几步就直接下场了?my小天使你怎么了?这么多年从来不会当着大家的面搞私人情绪的啊,难道这次毕业了也要任性一把?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然后被喻苏苏拉回去了。第一次看喻总在公共场合给天天顺毛!这个糖我吃了。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发生啥了啊,啊啊!怎么还一脸不开心真是急死我了!这么大的日子少天大宝贝你不要闹啊!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见过喻队犯腰病的样子,不乐意他上来拼舞,喻队和他说就跳三分钟,黄少还是有点不开心。后来喻队又说他腰没什么大事了,黄少才高兴点,回了舞台中间。你们知道就好,别说出去。

№46☆☆☆叫我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天天你太萌了啊!擦鼻血。

№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6l是哪位大神?瀚文?补个楼上回复,喻总都自己搭配衣服穿。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看就不是直男审美的鱼鱼。哎,话说瀚文忙着呢,顾不上刷直播吧?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爆料的是后台工作人员吧?别管了,接着看啊,本命毕业演唱会啊别分心!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仔细看!大家瞧,现在向我们展示舞技的是天天和他的男盆友州州。州州,喻文州,外号喻总,昵称鱼鱼。他在很认真的跳舞。

好的大家看,他刚跳两分钟就开始力不从心不得不划水了,我们的主角黄少天,天天在偷笑着看他,他也回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天天,啊鱼鱼突然不跳了。原来是三分钟到了。由这件事我们可以知道,天天以后你要多用骑乘,别为难州州和他的腰过不去,毕竟是你的性福大事。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定是黄粉!粉随蒸煮,一样神烦哈哈哈哈哈哈。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要笑死了51楼你憋跑我要打死你!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朋友女朋友是什么鬼!51l你开门!你别躲在屋里不吭声我知道你在家!

№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Σ( ° △ °|||)52楼你你你你你个黑粉!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天虽然话多但是他萌点就是底子好话多又仗义好吗!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跳完了啊哈哈哈哈我喻一直都波澜不惊的军师样,但是只要跳完舞就会望天,过一会还叹气,简直反差萌!每次都萌我一脸!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我天天还真是一点点选拔上来的。蓝雨队人气一直第一!喻总最初倒是因为那舞跳得……简直了,业余的不能看,所以总被安排后排划水,每次都靠十几个死忠活,压着选拔线。后来被爆以前是酒吧驻场,终于被运营注意到了,出了一个单曲,一首歌就火了。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初不是还有阴谋论说喻总是自己爆自己料么。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会提这件事!是基友!她就是那个阴谋论者。当初天天不是也看喻不顺眼吗,据说还要和喻约架男厕所,当时我基友爱屋及乌顺手就挂出去了。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被提到这件事少天直接说,‘我要锤死那个散播阴谋论的家伙!’。话说楼上请问你基友被锤的疼吗?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疼,那时候基友签名都是“我被天天锤了天啦撸我好幸福!继续锤!求更多!”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抖M!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别瞎聊了!看直播!黄少抱着喻总不撒手是什么情况?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俩整天腻在一起,现在抱一起我一点也不吃惊。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y天天已经实力挂喻总身上了。小心点人家的腰啊,刚陪你劲歌热舞的。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小心点我们这群单身狗,脱团了不起啊!好了好了憋缩了我造了不起行了吧!汪!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在捂腰了,黄少快撒手!!!!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不及了,我靠……两个人就这么抱着摔倒在舞台上,还是尼玛正中间!real尴尬……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瀚文TUT我家瀚文出来和黄少一起扶喻总下去休息了。天啦噜,总觉得喻总可能过不了多久也要毕业了,毕竟荣耀快歌+舞蹈太多了,可又都是一起跳得,他不可能不跳啊OAO。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被麻麻拎出去洗了个澡回来整个世界都变了,苏苏你怎么了,我的少天你眼圈怎么红了!!!!!!

№7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天……QUQ,天天说和队长一起在蓝雨当了那么多年双CENTER,这是时隔八年第一次单C,但是他之前一直希望永远没有这么一天的。结果刚才又同台太激动了,让队长腰伤又犯了。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大屏幕!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了!鱼鱼在后台一边热敷自己的腰一边哄天天以后还会合作OAO逆天的男友力!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啊啊啊啊啊不要毕业求你永远不毕业啊啊啊啊啊你不毕业以后蓝雨有什么活动他还能回来当嘉宾,你毕业了你和天天所有的合唱就都是绝唱了!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不提求不提啊啊啊啊现在的糖都自带刀子!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吃喻黄糖了……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一点OTZ有点崩溃让我静静。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天那么喜欢州州!州州那么喜欢天天!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好好看演唱会,说好的ALL黄普天同庆,别闹。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个球……尾声了,我天天终于毕业了,唉。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AO灯光都打亮了,蓝雨现役们都出来了。瀚文也抱他了,喻队………………我操!喻队是不是亲天天了???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囧……亲了吗?黄少表情是有点小微妙,咦咦咦拉近镜头了,黄少耳根有点红!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辣么话唠的天天说话都结巴了,喻队是不是在他耳边说什么了!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盖章告白了?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没有楼上别误会!都是我们的YY!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总的脸上的笑容有点小得意哟~不造和天天说了什么,天天现在看他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说等他毕业希望黄少在现场,他有话和黄少说。

№87☆☆☆还是那个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谢大神!我们心知肚明了!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大家都清楚怎么回事了吧。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同好们一个迷之微笑哎嘿嘿~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们静等鱼鱼毕业啦!期待那一天!鱼鱼要给我们这些粉们一个交代呀!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毕业演唱会结束了,大家洗洗睡!如果运营这边不出CD我们会整理出来歌单和现场视频供大家观看。各个‘基情’也不会减掉❤希望大家继续爱天天继续支持他么么哒。

№9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封==================

评论 ( 16 )
热度 ( 2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