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交换穿越 续 中 (喻黄)

《意外之外》参11.15妖都全职ONLY,摊位号:L4 还好一夜七次没有害死你。是的就是明天!

通贩:么么哒

最近有太太和我说,系舟是蓝溪阁的一个谁谁,我在《被喜欢的大大讨厌了怎么办》里用来当喻的小号马甲太太看的很出戏什么的。我……当时起的不是这个名字,后来手滑打错了,觉得也无所谓,一篇一发完结的小甜饼,重个名而已嘛……就这样吧。哈哈~太太们不要打我。

ps.我好期待这文下一章的肉!好多梗想写!

 

===========

喻文州,男,职业医生。确切地说是心理医生。他和黄少天大小就是‘竹马和竹马’的关系,唯一的区别是他们从小互相看不顺眼,尽管他们表面还关系不错,实际上却是恨不得对方赶紧搬家滚蛋。这次的事他不好分析,但是想来黄少天一向属于比较‘古灵精怪’的,多次给他找事不成功反而让他怒刷邻里好感之后,估计黄少天终于想出来并成功的干出了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事:跑去喻文州家里作死,假装看书再故意掉下去。(穿到中世纪的天天表示这个锅我不背,我是不小心摔下去的!)

原本喻文州以为黄少天醒过来就会搞个‘天下大乱’,冲出他房间四处喊:“夭寿呀来人啊喻文州趁我坐在梯子上看书从后面把我推下去啦!”谁知道黄少天睁开眼睛的第一句是——我头发呢?喻文州你把我头发弄哪去了?今天你不说出来我的头发怎么没了我就叫女王把你抓起来烧了你信不信!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好长端端在脑袋上的头发也是无奈了,一边安抚炸毛的黄少天一边解释他的头发还在。可黄少天根本不吃这套,给他扒拉开了,又比划出小半米的长度来,表情严肃的说道,“你少装模作样了,我原来头发这么长,你当我傻是不是?我这样怎么出门?”

“我给少天买个假发?”找到黄少天话里重点的喻文州心里恶意满满,表情却十分诚恳。

 

……

 

好不容易解决了头发问题,黄少天下一个话题的重点就让喻文州彻底无话可说了。

“你居然敢不叫我伯爵,你是不是觉得女王真舍不得烧了你啊喻文州?”

思忖着黄少天在玩什么cosplay游戏的喻文州抿着嘴不说话。过了一会,似乎是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过了,才又开口,“伯爵,我出去一下。”说完这句话喻文州就马上离开了房间。因为他实在有点忍不住了,他觉得自己能陪黄少天玩这么久已经用光了他们从小到大所有的友谊值了。

可刚过了一会,下了床的黄少天却指着楼下的汽车哀嚎着冲出房间,险些被吓晕过去。这时喻文州确定,这个黄少天,有问题。

问题不会随着‘睡一觉’而消失。后来的黄少天睡醒了依旧在闹。觉得什么难听就说什么,但实际上,中世纪的人非常重‘绅士礼仪’,黄少天说不出什么新鲜话来,只是反复几句叨叨。什么喻文州你这个邪恶的术士,你给多大区域下了咒术,你别等我见到女王,你这个欠烧的同性恋。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中二到了极点的发言,笑呵呵反驳,“少天,社会进步了,现在大家不烧同性恋,只烧异性恋。”

“………………”躺在床上的黄少天马上整个人都蜷被子里,过了一会才把被子掀起来一条小缝,探头说,“我不信,你有什么证据?”

“你看。”喻文州拿出手机,熟练的点开A站的APP,搜索出了各类‘F团’的视频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张着嘴看完了那些视频,恨不得哭出来,“那我之前,我和女王说你是同性恋,我还要和邻国的公主订婚,可我睡一觉就变成你是正常的,我该被烧了。喻文州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喻文州同情了一下黄少天口中的自己,摸摸黄少天的头顺着他的话道,“少天,现在退婚还来得及,要不我去和女王说一下,换人娶那位公主?你和公主有感情吗?”

“我都没见过她啊,我就知道她是公主。唉喻文州,我退婚之后,那个邻国的公主会和另一个邻国的公主在一起吗?我可不想让公主觉得我是怕死才不娶她的啊,虽然我的命确实很值钱就是了。”

“少天,关于百合的问题我们还是待会再谈。我先出去一下。”喻文州觉得再呆下去就要破功笑出声了。这是哪来的呆萌黄少天啊?比之前那个整天对他横挑眉毛竖挑眼的‘竹马’可爱多了。

 

原本给黄少天预约了病床休养,见黄少天活蹦乱跳一点也没有虚弱感,除了看起来像‘穿越而来’的,其他都和普通人一样,甚至更有些可爱。喻文州便又和黄少天继续相处下来。

 

而这位黄少天,着实没让喻文州失望。尽管他对喻文州的品味表示了极端的不屑,明明他在‘借宿’依旧要笑话喻文州住所小的如同蚂蚁窝,言行举止不够绅士给他们皇族丢人。大多数时候都被喻文州一句话噎回去,喻文州说不过他就笑呵呵看着黄少天不说话。

明明是非常无趣的吵嘴架,两个人却都有些乐此不疲。到了周末,喻文州带黄少天出门,黄少天坐到车里见喻文州打火,车抖动起来的时候就忍不住乱叫起来。“铁皮在动!真的在动!喻文州你果然会魔法!你这个!”

“安静,我这个邪恶的术士想专心开车,如果有闪失伯爵你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哼。”也不知黄少天是真被喻文州吓到了还是不屑和喻文州再说话。

 

评论 ( 34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