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9 (喻黄)

关于《意外之外》


场贩: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暂时不知道呢。


通贩:么么哒




这文真的好久没更了,有太太催更,来一发~前文整理。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1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2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3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4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5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6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7 (喻黄)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8 (喻黄)


 @慕乔King ↓↓↓↓番外看这里 ↓↓↓↓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一(聊天体)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二(聊天体)


【喻黄】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番外三(论坛体)






========


六十二、


日子慢慢过着,终于,轻博客审核组又迎来了早例会。比起上次,这一回的黄少天是有备而来。他拿着个大文件夹,坐在了组长旁边的一个位置。稍微抬眼扫视了一下来开会的人。内心冷笑。好,很好,非常好。你们这群凡人,待会就在我的批评下颤抖吧。


黄少天看着自己查到的其他审核组成员‘黄图不屏’、‘黄文不封’的记录,心想今天开场我就要让你们知道老虎发威什么样。


 


六十三、


九点整,喻文州准时坐在主持席位上,照例说着一些没多大意义的开场白。


“最近大家辛苦了。因为我和少天刚过来,不大了解情况,所以不是很清楚应该如何建设管理审核组,只是一味的封禁,打击了博主们在我们轻博客平台的发表博文的热情。所以接下来我们要采用新的措施。”


黄少天听着听着感觉情况不大对,戳了戳喻文州胳膊低声道,“什么情况啊,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你没和我说过什么新措施的事啊!”


“今天早上我刚到单位不是有个高层来找我吗,”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让他淡定,转头对面大家继续道,“相信大家也都有轻博客小号。今天开始,大家要以用户身份宣扬‘不打TAG’就不会被屏的消息出去。其他照常。”


 


“…………为什么?”黄少天表示不懂。“他们真不打TAG了,我们也难封禁了啊。”


“因为最近轻博客平台越来越多,我们需要提供最‘方便’的服务,尽量让大家觉得,‘这是我的理想乡’。对于那些辛苦创作的作者,我们要少一分苛责,多一分体谅,尽量少屏蔽他们的图文,让他们认为我们这里是说话比较轻松随意的平台。”喻文州解释,“但是他们打了TAG我们又不得不封,所以高管才会想出这个主意来帮他们争取最大方便。”


他们是方便了,我不方便了啊!黄少天心里嘀咕着,又看着轻博客审核组其他组员点头,终于忍不住了了。


“还点头赞同,点什么头啊!什么叫不得不封?你们真的有过这种心情吗?这一个月以来你们总是不封那些黄图黄文!每次都是我亲自帮你们封。呃,等等不对不对,‘不得不封’的人里面也没有我好吗!我从来都很热衷封禁他们!从来没有那种不忍心不舍得的情绪好吗!”


听到这,大家纷纷用一种‘所以副组长你要改啊,之前你那么苛责客户们的事我们不计较了’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看着气红了脸的黄少天补了最后一刀,“少天,你尽量适应我们的节奏。”



很明显我并不想适应。黄少天气呼呼的把他收集并记录了一个月的‘小报告材料’扔进了垃圾桶。


 


六十四、


早例会开到最后一般都会轻松一下,选一选轻博客本周首页的话题。这是惯例。


喻文州打开自己的小笔记本,用笔圈出来一个话题,说道,“这个你们看怎么样,‘凭什么穿越要从宫女开始,我的穿越我做主。’上个月参与度非常高。”


趴在桌子上的黄少天马上活了过来,坐起来兴奋道,“哎哎哎这个挺好玩啊,像什么《穿越时空的爱恋啊》、《步步惊心》啊,全都是女主角穿越成草根了,没意思没意思。要是穿越之前,先来个机器,然后咱们自己选择,想穿成王爷的按王爷的按钮,想当太子的按太子的那个按钮,再设定好穿回来的时间。啧啧啧,那我下次想吃满汉全席了,我就按穿成皇上的按钮。”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样子实在可爱,笑道,“然后少天当了皇上,早上从龙榻上醒过来,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吃满汉全席’?”


“当然不是!文州你一点也不讲究,怎么能说‘我要吃满汉全席呢’!穿越到了古代肯定要说文言文了啊。那一张嘴,必须不能让别人看出来你是穿过去的。你想啊,那会,当皇帝多难啊,别人要是说你脑子有问题,直接逼宫了怎么办?所以你要说,这几日小有胃口,给本宫上些挡口的菜肴吧。怎么样?”


徐景熙李远等人‘哎呀’一声抱着头不忍心再看黄少天。平日和黄少天关系好的郑轩忍不住提醒,“黄少,你这个确实是看不出来从现代穿过去的,就冲本宫这俩字,您这个绝对是皇后和皇上魂穿系列之满汉全席。”


“对啊前辈,你这个也不应该从龙榻上醒过来,应该从凤榻上睁眼。啊对了,旁边还得躺着皇上。”卢瀚文接话。


 


黄少天瞬间脑补自己躺喻文州怀里的样子,马上转头看喻文州。


喻文州笑,故意逗黄少天,“少天看我做什么?我没和你一起穿过去,你旁边躺的人不是我。”


“………………哎不是,什么情况啊?你们都低头干吗!我看你们谁一眼就被谁睡吗?”黄少天怒,“我就不能不被皇上宠幸吗!非得第二天一睁眼旁边睡个皇上?就那个那个《甄嬛传》里面,那皇帝也不是每天晚上都睡甄嬛啊!”


“就算不是每天睡,也……睡过了……”


 


“呸,谁说我是皇后了,睡个屁啊!你们别往阴沟里面带我!都闭嘴!散会!”黄少天差点掀了桌。“你们气死我了!”


“那么本月首页主题就是‘私人订制穿越’,散会吧。啊对了,郑轩,你去和美工部沟通一下新首页吧。”喻文州说完,摸摸黄少天的头,在他耳边说着什么。


“得令。”郑轩懒洋洋回答完,站起来出了会议室。


 


六十五、


其他组员们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不知道说什么‘小秘密’互相咬起耳朵来,觉得团购墨镜事项需要早点提上日程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7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