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计划外 中 (喻黄)

《意外之外》场贩: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C69-C70

通贩:么么哒

无料:通贩26号左右发货。余本在CP17,凭《意外之外》购买记录领取。

 

 

点文:想看病弱肉,谁病弱都可以!总之要病的那个一定要肉,另一个不情不愿的主动。

你萌以为我掰不回来吗!口亨!下一章……捂脸,稍微强推一下下。想看的太太热度点起来好嘛~

 

 =====

 

“快睡。”喻文州按着黄少天肩膀和他一起躺下。怕黄少天抬头继续‘语出惊人’,干脆直接让他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手掌也就放在黄少天后脑勺上不动。

没动手打他已经足够证明修养了。鼻塞头痛的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想着,睡了过去。等他醒过来已经凌晨四点,那堆药也不知道哪个起了效果,还是混合起来疗效更好。总之喻文州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神清气爽。除了黄少天八爪鱼一样抱着他不松手让他有点觉得不舒服外,一切回归了以往。

“队长,你有没有觉得你这屋特别冷啊?”半梦半醒的黄少天开了口。

 

屋里空调开着暖风。喻文州又转头看了看空调上面显示的温度,三十度。心里泛起了嘀咕。不会是被他传染了吧?“少天,松开手,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发烧了。”喻文州说着,回身拍了拍黄少天肩膀。后面的话被黄少天猛烈的咳嗽声打断。

“要死要死要死,”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有点上不来气啊我靠好冷怎么这么冷,文州我要冻死了。”他说完一低脑袋就又靠喻文州怀里了。呼哧呼哧的喘着气,跟刚做完'运动'似的。

 

“多大了还撒娇。”喻文州说着,却没有一丝嫌弃的意思。把被子给黄少天裹了裹,嘴唇贴上了黄少天的额头。

确实发烧了。喻文州摇摇头,开灯给黄少天拿药和温水。黄少天小鱼似的在床上纠结的翻来覆去,最后想起来什么事,完全缩在被子里。

“出来吃药。”

“……不。”黄少天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我心情不好。”

“有心事也先吃了药再说。”喻文州把被子扒拉到黄少天脑袋那块,让黄少天跟个蛋卷似的靠在床头张嘴吃药。

黄少天唔唔啊啊的张着嘴吃完了药,脑袋往喻文州怀里一歪,又嘀咕起来:“文州你怎么会不知道我心事是什么啊?我男朋友阳痿了啊。我不开心,我不高兴。我有小情绪了。”对黄少天来说这算是比较短的一句话了。可他现在生着病,整个人都有气无力的。接下来几句话断断续续分了好几次说,喻文州这才知道黄少天这两天反常的原因。

原来前些天黄少天和张佳乐碰了面,两个乐天派一起吃了顿饭,聊了点‘恋爱话题’。期间张佳乐反复提及的就是‘惊喜’二字。

“双向惊喜才是真惊喜好吗?举个例子吧,你和你家队长过交往周年纪念,他肯定会计划具体怎么搞。那得到惊喜的就是你。如果你们两个人互相搞神秘呢——”

“他肯定一眼看穿我的准备,”黄少天举手抢答。“而且不出十分钟就能从我嘴里问出来。”

“……那就只能搞计划外事件了。”张佳乐学着副队张新杰推眼镜的动作道,“前半段他不知道情况,后半段你让他掌控。这就是你们两个人互相制造的惊喜了。”

黄少天若有所思,“这个,你说的这个什么‘计划外’,有必要实施吗?我不是怀疑你啊,我的意思是我和队长好了快两个月了,我们依旧配合默契心灵相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天上地下唯我们独尊——”

张佳乐冷哼,“知道了,你现在的感觉你们就和没谈恋爱的时候一样一样的,一点都没变。”

“我突然觉得你说的很有必要。”黄少天拍案而起。“我回去就搞起来这件事。”

 ......

 

听到这喻文州无奈笑,“少天,我觉得……”

“你让……让我说啊。”黄少天深呼吸了几口气继续道,“但是这次,照顾生病恋人,搞出计划外‘办事’的计划失败了。我原本想的是,我照顾你,然后……呼,然后我们天色已晚滚一发床单。结果,你没什么兴趣。和爱情小说里面写的不大一样。当然了,我还是成功了一半……呃,我是说,成功了一部分的,比如,和感冒的恋人睡一张床还真会被传染啊。”

“被我传染上感冒算是成功的那一部分?”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躺回床上关了灯。努力不去吐槽黄少天说的话。他不想担当蓝雨捧哏的,那是郑轩的‘工作’。

黄少天枕着喻文州的手臂,保持清醒似的摇摇脑袋,“算吧,大概算……不然我也太惨了……”

 

“恋人之间,不要靠用这种小计谋相处,”喻文州想了想说。“如果少天想,我可以做出改变的。”

“……什么?”黄少天觉得药劲上来了,抱着他的‘天然暖炉’迷迷瞪瞪的问,两个人贴的更紧了。

 

喻文州笑了笑,道,“听说发烧的人身体会便烫。”他手伸到黄少天睡衣处,一边给他解睡扣一边继续逗人,“不知道少天里面会不会烫人呢?”

“……别,”黄少天手脚发软也不忘自己身份毫不犹豫的拒绝,“我是病人啊,你都硬不起来了还要上病人……有没有天理啊……”

因为生了病,黄少天说话的语气不同于以往。声音软软的,还有点拉长音撒娇的意味。加上没什么力气,‘半推半就’的拒绝,原本只是逗逗黄少天的喻文州还真……有反应了。

 

 

“我硬不硬的起来,少天待会就知道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4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