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日常 10 (喻黄)

电脑啊,真是没得救了,明天去格式化了它!

CP17祝各位玩的愉快~

《意外之外》场贩: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C69-C70

通贩:么么哒

无料:通贩26号左右发货。余本在CP17,凭《意外之外》购买记录领取。

 

========

六十六、

审核组隔壁发展部来了位新组长,姓王。据说是个海归。

黄少天咋咋呼呼的跑去见了见新同事。

刚推开门,他就看见办公室里空荡荡的,连张桌子都没有,就一把破烂椅子还有墙角的扫把和饮水机。“新同事你好啊我是隔壁审核组副组长黄少天,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哈。”清了清嗓子的黄少天对坐在破椅子上西装革履的男人打招呼。

 

六十七、

听了这段话,王姓新同事这才抬头看来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两个人都愣住了。

“黄少天?”

“王大眼?哦不王杰希?”黄少天激动的走过去和王杰希打招呼,“没想到啊新同事竟然是你!当年你一声不吭搬走了我们院里几个兄弟都很想念你啊!后来我们为了纪念你还养了只波斯猫,选了个一眼大一眼小的,不过有天它出去玩被路边的野猫强奸了。可怜它一只未婚先孕的母猫,一口气下了六个小崽我都送人了还有一只送给文州了。哦对了文州你还不认识呢,他是我们部门的组长。”

“以后会有机会认识的。”拒绝继续谈论这个话题的王杰希拿着自己的保温杯站起来接了一杯热水,老干部似的坐回自己的椅子上喝了一口被子里的茶,轻描淡写道,“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挺好挺好,”黄少天觉得这些年自己的经历实在是神奇,还真不是一两句话说得完的。琢磨着抽空和喻文州一起请王杰希吃顿饭慢慢说,“你呢,怎么样,有女朋友了吗?按理说你条件不错啊,只要没有特别恐怖的强迫症,那些女孩都应该挺喜欢你的吧。”

“我还没有考虑过个人问题。”王杰希实话实说。他刚从美国留学回来,一心扑在事业上,没时间想别的。

黄少天拍拍王杰希的肩膀,“那不行啊小同志你看看你出国多少年了都没孝敬父母。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你应该孝顺父母啊!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这句话什么意思你懂不懂?”

 

六十八、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你这么有经验的样子,看来是结婚了?”

“没有,但是并不影响我说真理。我说的都是我非常认真的思考过并且由衷赞同的道理好吗!”

“……所以你有女朋友了?”王杰希大一点的眼睛忍不住跳了跳。

“也没有啊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这么脑子不会转弯!我都说了那是人生感悟!人生感悟啊王大眼!”黄少天急的直拍大腿,“我这是对你的关心。”

 

“既然你也没有女朋友,就不用管我的事了。”王杰希吹了吹自己的茶,心想黄少天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嘴欠,还好他自小到大涵养都足够好。

 

六十九、

“但是我有男朋友啊!”黄少天说完,给了王杰希一个灿烂的笑容。“我们也算青梅竹马了我就和你直说了吧我男朋友就是我们审核组组长喻文州。”

王杰希手里的小保温杯啪嗒掉地上了。

 

七十、

过来找王杰希做交接手续的叶修站在门口看着屋里这两人,扭头就是一嗓子,“竹马和天降,你们看好谁,赔率一比五,赶紧下注。”

王杰希站起来去拿放在角落的扫把。

见怪不怪的黄少天热情道,“别动你别动,不就是洒了点水吗你拿扫把有什么用,我去我们屋给你拿墩布过来。”

然后拿着扫把的王杰希把黄少天和叶修从自己房间里扫了出去,关门的时候还不忘附带一句,“污秽自觉远离。”

 

七十一、

叶修和黄少天站在王杰希办公室门口半天,互相尴尬的看了一眼,叶修终于打破了沉默。

“少天,你押竹马还是天降?”

“押你妹啊!!!!!”

 

七十二、

其实王杰希的到来并不能阻止喻黄秀恩爱。

某天午休,喻文州和黄少天手拉手去了休息室缠绵了半天,正要手拉手出去的时候看见角落里坐着王杰希。

“…………大眼你怎么来了?”刚穿上裤子的黄少天掩面。

“这是公共休息室。”言下之意我怎么不能来。

“王组长什么时候来的?”喻文州问。

“比你们早些,看你们进来不好打扰就一直没出去。”

黄少天冲到王杰希面前,“我靠靠靠靠你居然都看到了那你是不是也看到我给文州——”

王杰希嫌弃的扭头,“先去漱口再和我说话。”

 

七十三、

后来王杰希也没说出去这件事,只是和两位当事人说下次进屋前注意点屋里有没有人。

某天晚上黄少天窝喻文州怀里读单位杂志里面同事对王杰希的评价。

“……淡泊名利,专心工作,也不发牢骚,是我单位一股清流。”黄少天捂脸。“什么一股清流,太污了,为什么提到中出?”

“以后黄喻文我会交给别人审核。”喻文州叹口气,“肉文别看太入迷了。”

“其实最近王黄王文挺多的。估计是叶修那边宣传力度上去了。哎,我看了几篇文还挺带感。像那个什么《眼中世界》虽然最后两个人没在一起,但是我很喜欢。安利你。我是抱着批判的角度看的,真的。你别吃醋啊文州。”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写的。也是抱着批判的角度,特意写了个BE证明竹马不如天降。”

黄少天:………………呵呵!

 

评论 ( 19 )
热度 ( 2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