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魔王和勇者谈恋爱一点也不奇怪!上 (喻黄)

是一个太太很早的点文,一直没写,啊~最近有点颓废呀~

1227还是没找到寄售。难过……

找不到就不去了……嘤

 

====

一、

喻文州,男,职业,魔王。魔王的工作是什么呢?每个月抢一个国家的公主,等王子过来‘打败’他,抢回公主,撮合两位谈恋爱。

简单来说,是个保媒拉纤的媒人。

 

是的,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大魔王,喻文州表示很无奈。各国的公主们每个月都会排着队来他的城堡提出除了绑架之外的各种要求。

“魔王大人,这个月该抢走我了!城堡大门为您打开好久了呢!”隔壁巴拉巴拉国的公主小跑着到了喻文州的办公区,拿出来‘绑票合约’放在办公桌上。“我想要一个绝美的出场,魔王大人您能不能抱着我空中旋转一圈然后转头和其他人说‘公主我带走了’。”

 

喻文州叹口气,“这个……”

“请您不要拒绝!我们可以加钱!”公主带过去的小跟班拿出一张支票来。“或者您需要我们做什么?只要您提出来我们都会尽力。大家只是希望公主殿下开心而已。”

“啊……”喻文州望天,“可是,我并不会飞。”

“什么!那怎么办?”小公主一脸要哭。梦想要幻灭了啊!不能被邪恶的魔王从窗口劫走,也不能在半空中回身呼救心爱的王子殿下的名字,那这票绑架还有什么意义!

“吊威亚吧?”喻文州拿出计算器。“加上购买人身保险和布景的钱,也不会多太多。”

公主马上破涕为笑:“不愧是魔王大人!”

 

喻文州,一个每天都会被人称赞业务水平高、爱岗敬业、对人热情、一心为客户着想的高素质魔王。

 

二、

然而就是这样为人称赞的魔王大人,也是有死对头的。

喻文州的‘死对头’不是别人,就是住自己隔壁的勇者,黄少天。

 

三、

黄少天,职业勇者。专业救公主。哦,是救没其他人救的公主。鉴于最近魔王太多,而勇者与王子们一个个脱团,黄少天的工作变得强度高密度大,而且已经没有了休假。每天唯一的乐趣是午休时间找魔王喻文州去喝下午茶。除此之外,他为了尽早攒够钱移民,不再干这么苦逼的工作,还兼职给魔王打杂。

对,黄少天勇士在某一天抛弃了节操,冒着寒风凛凛跑去了喻文州的城堡里问喻大魔王。

“请问,你缺苦力吗?按小时结算工钱,希望你一小时能给我超过三位数的钱。脏活累活交给我,我一个人能抵十个农民工!”

 

喻魔王打开了城堡的大门,把黄少天勇士领了进去。黄少天是个自来熟,坐进了客厅后看着喻文州豪华的城堡,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

“现在的公主们太不好推销了,一个个的都没人要。啊不不不其实主要还是怪公主多王子少。可是你说这些小公主们被绑架的事都上了电视了,没人救怎么行?啊?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去救那些没人要的公主。”黄少天捧着热可可喝了一口,继续说道,“我要是早知道勇者这行业是个青春饭苦力活,我死也不会选这破工作。哦对了,上次我从微草那个城堡里救出来公主之后,回头冲镜头的那一帧是不是特别帅?”

“我们还是谈谈你来打杂的事吧。”喻文州笑了笑,“说起来今天晚上我确实缺个干苦力的小工。”

 

四、

喻魔王和黄勇者摸黑去了一个公主的城堡下面。喻文州围着城堡转了一圈,开始指导黄少天布置场景。

“威亚再往左边挪一下,现在这个位置我不能准确站到阳台上抱到公主。”吊在半空中的喻文州回头对苦力黄少天这么说道。

黄少天拉着威压左右摆弄了一下,然后听见了半空中的喻文州‘哎呀’了一声。

 

月黑风高夜,魔王一个脚滑摔勇者身上了。

“我靠啊你不想给我结账也别谋杀啊,不就几百块钱吗你这是想生生砸死我的节奏啊喻文州!”黄少天勇者被喻文州砸的两眼冒金星,懵了一会大叫着吐槽。

“抱歉抱歉重新来,这次不会站不稳了。”喻文州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土冲黄少天笑了笑。

 

五、

第二天黄少天生无可恋的继续和喻文州配合,当喻文州‘身后的男人’。辛辛苦苦帮着喻文州劫走了公主之后,他发现了一个更加严峻的问题——这位公主没王子要。

“不是吧……”刚放下威亚线的黄少天衣服都没来得及换衣服就接道了‘求救电话’,跑去‘营救公主’。

 

六、

你可曾见过这样的场面:

魔王和勇者尚未短兵相接,魔王突然想起来什么问勇者,“等下要来喝下午茶吗?”

忘了把自己武器道具放哪里,正在专心找自己轻剑的勇者抬头道,“不收钱吧?我听说你城堡里开了个什么魔王咖啡厅,一杯咖啡贵到哭,我可没有钱去那里喝东西。”

“不收钱,请你喝的,谢谢你今天帮我绑架公主。”喻大魔王说完,把手里的法杖扔地上,十分真诚的说,“不愧是勇者,你赢了,公主你带走吧。”

黄少天:…………你承认我的能力我很高兴,但是我还没动手,确切的说我连武器都没找到呢,我们是不是太敷衍了?啊喻文州我其实好像可能大概也许昨天晚上把我的武器放你家忘了拿走了,我先跟你去取武器,公主你自己回家吧。

 

公主:我不想回家,我也想去喝下午茶,然后看你们谈恋爱。

 

评论 ( 53 )
热度 ( 5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