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魔王和勇者谈恋爱一点也不奇怪!下(喻黄)

《意外之外》余本还有14本,想买的太太私戳我~

====

七、

于是魔王勇者与公主开心的围坐一团喝起了下午茶。一个王子迎面走过来,拔出来腰间的剑,直指黄少天鼻尖。

黄少天举双手做投降状,“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公主是你的,我就是路过救一下!绝对不娶她!”

王子‘啊’了一声,剑尖指向了喻文州:“原来你才是魔王!你也是路过绑架我女朋友吗的?”

“不,我是有预谋的。”喻文州放下咖啡杯慢条斯理的解释,“而且还是和被绑架人有合约的。绑架救人这一系列事件已经结束,重复决斗片场要单收费。”

预感到什么的黄少天试图捂住喻文州的嘴,还是晚了一步。

 “您是现金刷卡?我这边也支持支付宝或微信转账。”^ ^

 

听了这话王子气的手里的剑又举高了一点,大概恨不得直接把喻文州劈成两半。

 

八、

“够了!”公主站起来指着王子道,“我们都约定好了为了两国也为了我们的未来走一下王子公主的流程,定好了时间你不来,现在把火气撒在魔王大人和他的勇者身上做什么!”

王子马上放下剑可怜的看着公主,“宝贝我是出差去了啊,工作上的事,不能推的。”

“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公主站起身来,“现在知道来接我了?对不起!本公主觉得这里很好!哪也不去了!”说完,公主然后踩着她的高跟鞋噔噔噔的走了。

黄少天觉得场面有些尴尬,出声安抚,“兄弟,工作上的事她不懂你我能理解,喝咖啡吗?”

喻文州也叹口气,安慰道,“公主殿下不能在我这久住,您快点把她带走吧。”

王子:……

 

勇者黄少天终于憋不住了,“我靠有没有搞错啊!喻文州你大小也是个魔王,敬业点行不行啊!什么跟什么啊你就拼命往外轰人,那公主知道了你的态度她心里多难过啊!”

喻文州叹口气道,“公主应该积极主动离开,她不专业在先,我只好轰人。”

黄少天顿时就蔫了。对啊,公主什么情况,王子来了还不走,这是要打持久战的节奏啊?

倒是王子反应迅速,掏出笔,问喻文州要来合同,急匆匆的写下自己要求和一串地址,双手合十道,“麻烦您待会把公主送回去然后再绑架一次,我保证我一定把公主救回来。”

喻文州拿起来纸条笑的高深莫测,叫店里的侍者去复印了一份,确定两人各自拿着一份合约这才安心,“好吧,这次破例给你优先。”

 

九、

当天晚上喻文州就按照王子写的地址去劫人。床上原本睡得很香的人听到了开门声翻了个身——继续睡。喻文州没犹豫,摘下双肩包,从里面拿出准备好的绳子就开始捆人。床上的人开始杀猪般的嚎叫。

“来人啊救命啊劫匪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敢绑架我!我告诉你你一定会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喻文州捂住受害者的嘴,“知道了,公主稍安勿躁。”

“唔唔唔!”(去你妹的公主我是黄少天!)

“我严格按照合同来劫人的,公主殿下不要动了。”绑好人的喻文州拍了拍公主的(黄少天)屁股,“再挣扎就要加道具,那可就涨钱了。公主殿下有钱补尾款吗?”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心想我都给你打工了你觉得我会有钱吗?

 

又一个月黑风高夜,魔王把勇者绑回了自己的城堡。

 

十、

其实说起来这件事最尴尬的不是写错了地址的王子,而是黄少天。

想他堂堂一个勇者,竟然被魔王无比顺利的当成公主绑回了城堡,而且魔王还给他好吃好喝的,太屈辱了!黄少天掰下一个鸡腿恶狠狠咬了一口,愤怒道,“再给我倒一杯果汁,啊不,我是勇者,勇者要喝酒!来一瓶啤酒。对了喻文州你查清楚没有!到底是不是有人花钱绑我,啊?肯定是谁写错地址了吧!”

喻文州看完了王子发给他的‘不好意思我地址写错了’短信,一键拉黑王子,以防事情有变,顺带拉黑了公主。清空手机里所有记录,确保万无一失后,给了黄少天一个男神般的微笑:“没有啊,大概是哪个王子看上了少天吧。”

黄少天嘴里的鸡肉差点喷出去,忙拿起来装满水杯子的杯子顺着往下咽,听见喻文州又补了一句。

 

“如果有王子来救人,我可不会放水的。”

 

十一、

“…………太过分了!”黄少天大叫,“我堂堂一个勇者居然沦落到被魔王绑完了还要等王子救!你们简直是在羞辱我!算了不说了。喻文州,客房准备好了吗?我要在羞耻和耻辱中难过的去睡了。”

“我要防着王子彻夜过来救人,”喻文州道:“所以公主殿下要和我一起睡。”

“…………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吧?”黄少天惊悚脸。

“做全套要加钱的。”喻文州正经脸。

“什么全套?”

“像是亲啊摸啊……”

“别别别别别说了当我没问过!”黄少天捂脸。“也不会有公主饥渴到这份上主动加钱求你摸的。”

 

“但是遇到喜欢的人,即使对方没有钱给我我也可以稍稍摸一下的。”^ ^

 

“…………你别说的我好像多期望被你摸又没钱付给你好吗!!!!!”

 

十二、

尽管黄少天没钱付给喻文州,那天晚上喻文州还是下手了。

‘全套服务’之后还给黄少天记了账,你看,我们按照合约价我再给你打个八折,你还要付给我八万元哦。

我们‘客场作战’的穷逼勇士黄少天在‘欠债’之后头脑敏捷思维清晰。吭哧吭哧的翻了个身趴喻文州身上亲了回去——“好你个喻文州,你看着的,今天我不让你欠我个两百万我还真不走了!”

看来经此一役,我们的魔王大人有了对象,勇者也找到了新的挣钱方法。

 

只是……公主呢?

 

今天的公主依旧孤独的站在窗前等着魔王大人来绑架她。

 

公主:放我鸽子就算了,连秀恩爱都不给我看!哼!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4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