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技术大神也要谈恋爱!03 (喻黄)

    艾玛上中下换掉!剧情走起来!谁说我只会写肉的!我魔性起来自己都害怕!哈哈~太太们要不要猜猜州州为啥丢下天天自己走啦?


    想要收《意外之外》的太太戳我私信~余本还有……不到十本吧~


 


=============


 


 


     喻文州脚下油门一踩,就顺道当了司机与导游。车子路过一个巷子口时,喻文州见黄少天盯着窗外发愣,随口道,“这是我家附近,叫鱼珠坊,当地挺有名的。”


    “我知道,我家以前就住这里,后来因为我爹工作调动,我们才搬去B市的。”黄少天来了兴趣,原本有点‘认生’的态度也跟着转变了,“十来年前吧,我还住这巷子里的时候,特别喜欢我们小巷里的一个姐姐。她大我几岁吧,说话细声细语的,也特别温柔。我记得有一次我打翻了给家里买的麻将怕挨打,和她哭了半天。最后她从自己家要了不少麻将给我。我搬走之前还跑去找她哭了一通,留了我当时一直戴身上的小石头挂坠送给她。”


    黄少天说的时候脸上的挂满了笑容,恨不得全溢出来证明确实存在了这么个‘明媚人物’照亮他的童年。


    可喻文州脸色立刻就不对了。本来是他担心黄少天和他相处尴尬没话题,现在成了黄少天回味过去,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喻文州面无表情的开着车,甚至还给了一脚油快速通过这个街道。


 


    “哎索大啊,”好像想起来什么,黄少天用手肘碰了碰喻文州胳膊,“你既然也是住那片的,记不记得有这么个人啊?”


    喻文州没出声,脚下油门松了松,摇摇头继续开车。


    黄少天叹口气道,“可惜了,我小时候就暗暗下决心娶她呢,这次其实也是为了她而来的。我的童年女神啊!”


 


    终于忍不住的喻文州打了蹦灯又把车靠边,之后猛地踩了一脚刹车,又打开车门锁,简明扼要的对黄少天道,“下车。”


    黄少天一头雾水,抓着车里的扶手,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你干嘛,索克萨尔你给我当导游是我们早就定下来的你可不能临时变卦啊!昨天才说好的你先请我吃饭然后把我送酒店门口,第二天我们再规划行程然后——哎呦我靠索克你居然推我!你妹的!”


    无视了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喻文州坐在驾驶座上一伸胳膊就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一把将黄少天推出车外。黄少天一屁股坐到地上,正要站起来骂人,就见喻文州开着车绝尘而去。饶是反应力极快的黄少天也是过了几秒钟才大喊,“我靠索克萨尔我行李还在你车里,你要不要脸啊抢一个出来穷玩的学生党!我特么机票都买的团购经济舱!你有本事开回来咱们干一架啊!妈的老子不爽你很久了你个笑里藏刀的小人!整天就知道对着我呵呵,你当我真傻以为你不知道呵呵是什么意思吗!你就是故意的我早就看出来了!”他喊了一会,眼见着喻文州和他的车慢慢看不见,拿出来手机在那个‘大神群’里开始噼里啪啦的嘲起喻文州来。


 


    黄少天:@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不就是做过一次恶搞你的视频,你居然先装好人说要带我吃吃喝喝,车开上了没什么人的马路就把我一个人扔大街上。扔就扔吧你还我行李箱啊????那里面有我各种证件各种卡,我现在连一毛钱现金都没得用。翻唱大神了不起啊,说翻脸就翻脸你是狗吗????


    黄少天:你有本事抢我行李箱你有本事出来啊!!@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刘小别:什么情况?


    黄少天:喻文州这老混蛋之前居然脸说‘好歹我比你年长几岁’,特么的一见面他就把我要换洗的衣服啊钱包啊全打包带走了,现在电话也不接,玩起来失踪了!


    方锐:你们开房了?听起来像事后!


    张佳乐:黄少天你这么……热爱索克萨尔还能忍着各种心理阴影和他开房,你真是为了探听八卦自我牺牲的肥肠之大,我突然不知道是为你的勇气点赞还是为你的菊花点蜡了。


    黄少天:滚滚滚滚!叶修叶修叶修叶不羞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出来,都是你的锅,你让喻文州尽地主之谊结果他把我洗劫一空啊卧槽!特么的你现在给我转账啊我人生地不熟的我刚才翻了翻兜,身上就剩下十块钱了连回家都回不去了!@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别扔锅。我从来不知道文州是劫色又劫财的人啊。难道因为最近出了肾6s他hold不住了?你别急,先摸摸肾还在不。


    黄少天:…………你们妹妹的。


    张佳乐:无妹一身轻!


    方锐:@苏沐橙 哎呀手滑!


 


    苏沐橙禁言了黄少天两分钟。


 

评论 ( 50 )
热度 ( 41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