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技术大神也要谈恋爱!02 (喻黄)

《意外之外》余本私戳我么么哒~


调整一下掉落时间~啊哈哈~


========


    夜雨声烦:不是,索大你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我很喜欢你的翻唱的啊,还有你的解说,我也喜欢听,特别细致,不愧是攻略向游戏解说!


索克萨尔:非常感谢喜欢。请问夜雨太太比较喜欢我哪个解说呢?


夜雨声烦:呃,那个,就那个刺客信条完全攻略,我喜欢。特喜欢。


索克萨尔:哦,那个确实做的很用心。


夜雨声烦:[可爱]嗯~~~


    索克萨尔:那是游戏区叶神做的。[微笑]


夜雨声烦:………………索大你听我解释!!!!!


(因对方操作,您无法发送消息。)


 


拉黑夜雨声烦之后,索克萨尔的微博又转了一次黄少天的那个鬼畜视频。


索克萨尔v:刚才没有说完,评论一下。夜雨太太做的很用心,一看就是准备了很久^ ^


 


黄少天拿着不停提示有艾特消息的手机,突然觉得生无可恋。他被索尔萨尔的冷暴力对待十分不满却也不好说什么,开启陌生人无法评论又删了视频这事才算过去。


只不过两个人梁子算是自此结下了。


那天开始,只要喻文州开歌会或者直播视频,黄少天必然要去,而且全程录音录像,回去就整恶搞视频,做好了视频都不在宿舍上传,去网吧开小号传,让索克萨尔说尽了‘丢人的话’。什么‘我要给一枪生猴子’、‘能色诱到君莫笑那简直此生无憾’等等。几个恶搞视频下来,黄少天的小号流木很快就被打上了ALL索克的标签。


索尔萨尔也没放过黄少天。只要夜雨声烦放新视频,索克萨尔是必转必宣传,每次宣传语都一言难尽的,都是些,‘这个视频没有我,大家安心看。’、‘这次不是鬼畜,小伙伴不要担心。’字里行间都充斥着——你们他妈别忘了这个小混蛋当初是怎么搞我的!喷他!别放过他!


两个人明争暗斗了足足一个月,每次一对上那就是十成十的‘针尖对麦芒’戏码。连索克女友粉和夜雨的小粉丝都私下吐槽自家两位正主是相爱相杀的。


 


后来终于有一天,黄少天终于不再搞一些乱七八糟的视频了,因为他老人家放暑假了。想着不要计较什么的黄少天干脆就暂时性放下了某件不愉快的事,简单计划了一个旅行的行程,然后大爆手速抢到了飞机票,顺便又去B站大神群晒了一发他抢到的经济舱。


不晒不知道,一晒吓一跳。群里叶修看见他机票上注明的航班,艾特了群里一个万年潜水的人。


叶修:@喻文州,文州,你看这少天那个目的地好像离你家挺近的啊。你去不去接个机?


向来人缘好的喻文州倒是没有犹豫,在群里应了下来之后还私聊黄少天交换了手机号。黄少天正要下QQ睡觉,不小心看见群里有人吐槽道,“看来索克和夜雨确实是没什么矛盾,平时也就是逗着玩,你们看他们这不是还在群里约约约呢吗。”


看了这句话的黄少天简直想要一头磕死在床的铁栏头上。他心心念念一定要弄死的王八蛋竟然是这个要尽地主之谊的喻文州!还能不能让他愉快地放下过去,好好玩耍了!黄少天捂着胸口想要反悔和喻文州说好的接机见面。但转念又一想,那喻文州又要和他面基,还得花钱,肯定只会比他更心塞。想到这黄少天心情顿时就好了不少。过了一会干脆哼着曲去私戳喻文州‘挑衅’起来。


黄少天:原来你就是索克萨尔啊,我是夜雨,你还记得我么?就是那个用你翻唱和游戏攻略做鬼畜视频的那个夜雨声烦啊!


其实黄少天本想打‘我是大明湖畔的夜雨声烦啊!’后来怕被拉黑才控制住了自己的麒麟臂。


比起黄少天的‘厌恶也要克制’,喻文州就完全毫不在意,某俩字简直分分秒秒挂在嘴边,隔着屏幕都让黄少天觉得他嫌弃黄少天嫌弃的简直要飞起:“呵呵,记得。”


这人怎么老呵呵我?黄少天拿着手机在学校宿舍的床上一边吐槽一边怨念的翻了个身,床板立刻吱吱呀呀响起来,对面半梦半醒的张佳乐嘀咕了黄少天两句,继续抱着抱枕睡起来。


“张佳乐,别睡了!”黄少天叫了几声张佳乐的名字,那边毫无反应,黄少天无语,想要八卦都缺少小伙伴。


于是没小伙伴一起交流吐槽的黄少天百无聊赖的又缠着喻文州聊了起来。




天南海北一通聊之后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虽然是个翻唱大神,但是他似乎并不大懂网络用语。比如呵呵这个词,喻文州是真的不知道二次元的呵呵等于去你妈X,单纯的当成‘你好’在用。


不仅如此。


之前喻文州说的很多话其实只是善意告知大家,并不是黄少天想的那样故意恶心他的。比如喻文州曾经转发过黄少天的视频,说不是鬼畜,大家可安心观看,其实是在挽回夜雨声烦的‘名誉’,让大家都去看。只是他太‘三次元’,不懂网络用语,所以打出来怪怪的,让人忍不住觉得他是在嘲黄少天。


这件事给了黄少天不小的冲击,以至于一个星期后他坐在飞机上都不忘思考喻文州的人生。怎么说呢……那家伙简直是一个活在三次元的二次元大神啊!感觉这人以后要是想谈恋爱了,那绝对是‘任他女友粉男友粉多如牛毛,他自岿然不动,该现充就现充!’的类型。


飞机飞行的时间不长,黄少天还来不及去思考那位索克萨尔长啥样,就和喻文州,也就是索克萨尔,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访问。


“嗨……索大?”黄少天走过‘认亲’的时候心是慌乱的,索克萨尔真尼玛苏啊!简直是偶像剧里面的标准男二号!“索大你好!我就是那个——”


“夜雨声烦,我知道。”喻文州放下手机,接过黄少天的行李箱,“虽然你说过这里是你以前的本家,那我毕竟比你年长了几岁,不管怎么说也要稍微尽一下地主之谊。酒店订好了,等下我们先去吃饭,我再带你去酒店。”


“贴心!谢谢索大!”稍微有点‘认生’的不敢长篇大论的回应喻文州,但是心里是美滋滋的。他默默跟在喻文州身后,见喻文州走到一辆私家车前,打开了后备箱,把行李箱往放进去又解了车门的锁,忙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老老实实的等着喻文州带他‘游山玩水’。




话说回来,索克萨尔除了爱‘呵呵’他一下,人还是挺好的。黄少天想,要不以后就不针对他了吧?


 

评论 ( 27 )
热度 ( 53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