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联盟秀恩爱小剧场剧本(也就是文字版)

看不懂或者不想用流量看的太太戳这里~

 

没有表情可能不如截图的好玩><

 

 

 

《喻黄根据地突发小剧场》

 

本剧场含喻黄、周江周、双花、高乔、肖戴、卢刘卢、莫橙。

 

CP反复冒头,不好说TAG哪个打哪个不打,所以都打上了。预警开头也注明了。

 

叶修和邹远以及楚云秀都是有隐性CP的,不具体说明了。太太们觉得是谁就是谁吧~

 

剧本:我、乔乔。

 

参与出镜人员:莱斯特、 @慕乔King 、 @春山点墨 、 @沥青 、 @央夏_涩涩的夫君 、@君君君君君君诗子、 @卢蓝曼 、 @久汀_汀汀 、 @珞墨珟  、 @蓝雨蓝 、 @Hr君 、 @王队小秘高英英 、 @海角天涯的蔷薇花开 、 @元宝酱是大总攻 、 @仟亚 、 @墨时 。

 

 

 

=======

 

黄少天:

 

哎哟圣诞节刚过你们就冷群,你们要不要脸啊,昨天抢红包啊秀恩爱啊一头的劲,一个个抢完红包今天就在装潜水,你们对得起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吧!快快快,赶紧的热闹起来,都冒头说话啊聊天啊!!!!!

 

 

 

叶修:

 

聊不起来,整个群就喻文州对你有兴趣,他手速还那么不给力。

 

 

 

黄少天:

 

你妹你妹你妹,你能不能创新一点啊,一个梗玩这么多天你不腻我都腻了!有本事你直接来pkpkpk啊

 

 

 

小戴:

 

叶神你打错字了,是性趣

 

 

 

黄少天:

 

哎哟戴妹子你也跟着叶修学坏了你这样肖时钦知道吗?走走走房间这就开好!一起上吧,不去的属狗!

 

 

 

卢翰文:

 

夭寿啦黄少要和戴前辈开房啦队长我好怕我好方我还小@蓝雨全员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

 

我靠!你个小叛徒你肯定和微草的刘小别有一腿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打电话打到半夜,一口一个小别前辈!!!!!

 

 

 

王杰希:

 

咳咳

 

 

 

叶修:

 

话说回来要不继续发红包?各位成年人别抢了红包舍不得发啊,照顾照顾未成年的心情啊。我们队未成年最多啊。红包我替他们收下了。@孙哲平 尤其你一定要多发点啊

 

 

 

孙哲平:

 

发是没问题,但是就这么白拿不合适吧?大家各自凭本事抢才对。

 

 

 

喻文州:

 

就是拼手速?

 

 

 

苏沐橙:

 

天啊这句话让喻队说出来我觉得好残忍

 

 

 

黄少天:

 

苏妹子啊,你别和叶修学,他没脸没皮的一肚子坏水你要保持朴素纯真,你可是你们队的节操支柱啊。我们家队长将会是发红包的男人!!!!!

 

 

 

方锐:

 

是时候告诉大家真相了,昨天我不小心打开了沐姐的电脑,[喻黄文包双花文包周江文包叶蓝文包截图]

 

 

 

肖时钦:

 

我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背负欣兴最后节操的人会是方锐。

 

 

 

张佳乐:

 

我插个话,就是抢红包是吧?是普通红包还是拼手气红包?说吧,我考虑要不要参与。

 

 

 

黄少天:

 

张佳乐你就别凑热闹了,我都不想吐槽你了,你昨天那破运气压根没抢到几个红包,抢来的还不够你发呢,好不容易抢到一个还是几分钱的,我都不好意思去回忆了,再说今天是发给未成年的,你年纪那么大你好意思抢吗?别说是你啊,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抢好吗?

 

 

 

苏沐橙发一个红包,备注好:只有一个。

 

黄少天抢到

 

 

 

叶修:

 

唉,某人啊,欠调教。

 

 

 

高英杰:

 

黄少你…………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是不想抢的,后来我花了0.00000000000001秒的时间思考了一下,总不能这么轻易地就让你们这些人抢到红包啊,人生需要磨难,继续加油啊!下一个红包是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前辈别这么说,少天也是好心。

 

 

 

魏琛:

 

哎哟居然比老夫还要护犊子,蓝雨药丸。不对,要弯。

 

 

 

王杰希:

 

他们早弯的不能看了。

 

 

 

黄少天:

 

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这个时候就是辨别谁是真爱的时候。哎哎哎哎魏老大你变了你当年不是这样啊,你看看现在的你啊不仅人离开蓝雨了心也跟着跑了,还四处说是我入门导师有你这样当入门导师的吗?

 

楚云秀:

 

题外话,前面江周文包,xxxxxx@qq.com,好人一生平安。

 

 

 

周泽楷

 

:……【吃惊表情】

 

 

 

江波涛:

 

看来这句话不用翻译了

 

 

 

喻文州:

 

铜球,谢谢^^

 

 

 

小戴:

 

!喻队吃周江!看我看我 周江文包截图。

 

 

 

叶修:

 

别闲聊,说好的红包呢?哥等你们半天了,刚才一个走神让话痨抢到了,这次绝不放水。@莫凡 别光潜水啊,好好抢红包让他们见识我们队员的厉害。

 

 

 

莫凡:…………

 

 

 

黄少天:

 

叶修,快过年了我看你不仅年纪大了,不要脸的程度也与日俱增啊!你有本事自己艾特全员问问,谁想见识你们那不要脸的厉害程度啊!我看都没人想理你,想我这样尊老爱幼的人太少了,哎!

 

 

 

肖时钦:

 

好吧,就当活跃群里气氛也不错。

 

【发手气红包 三个 张佳乐抢到一个最低】

 

 

 

小戴:

 

我刚才上传了周江周文包,有需要的自取~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 队长队长,我都下载好了待会一起看啊!

 

哎呦张佳乐我说什么来着,你看看你就算第一个抢到也是这么点,何必呢?有意义吗?好心怜爱一下张佳乐前辈啊!下次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运气王自己说】:咳咳,这种事,没办法。

 

 

 

孙哲平【发普通红包100软,十个 】

 

 

 

张佳乐:

 

大孙(哭泣脸)

 

 

 

孙哲平:抢到了?

 

 

 

张佳乐:

 

刚才卡屏了!!!!!!

 

 

 

小戴: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尽管张佳乐前辈哭的凄凉。【烧 】

 

 

 

苏沐橙: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尽管张佳乐前辈哭的凄凉。

 

 

 

卢翰文: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尽管张佳乐前辈哭的凄凉。

 

 

 

乔一帆: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尽管张佳乐前辈哭的凄凉。

 

 

 

刘小别: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秀恩爱,尽管张佳乐前辈哭的凄凉。

 

 

 

邹远:

 

报告组织!上面FF团混进去两只脱团狗!

 

 

 

叶修:

 

其实他们都是脱团狗。

 

 

 

张佳乐:

 

算了,其实郁闷归郁闷,但是拼手气红包还是比普通的有意思。

 

张佳乐【发4个随机的,叶修苏沐橙莫凡乔一帆抢到】

 

 

 

叶修:

 

都来谢谢张老板啊。

 

 

 

苏沐橙:

 

感谢土豪老板

 

 

 

莫凡:

 

谢……

 

 

 

乔一帆:

 

谢谢张佳乐前辈的红包。

 

 

 

叶修:

 

啧啧啧,看看我们一帆,谁娶到谁的福气啊。

 

 

 

高英杰:

 

叶神……

 

 

 

叶修:

 

让大眼带着礼金过来,别的不想多说了啊,少于五千不开门。

 

 

 

高英杰:

 

前辈!一帆是无价的!

 

 

 

黄少天:

 

哎哟我去第一次看见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真涨姿势。@王杰希  大眼教的好啊!!!

 

 

 

王杰希:

 

……唉。

 

 

 

小戴:

 

哈哈哈哈杰西大神出道近十年第一次痛苦的叹息。

 

 

 

喻文州:

 

#论战队内部消化的必要性#@苏沐橙 

 

 

 

戴妍琦:

 

没有一点点防备……

 

 

 

苏沐橙:

 

喻队你为什么突然出来晒我们一道!

 

 

 

叶修:

 

傻沐橙别说话,文州在挖坑。

 

 

 

周泽楷:

 

莫橙……?

 

 

 

江波涛:

 

小周在问莫橙是真的吗,其实我也想问。

 

 

 

苏沐橙:

 

……我还想问周江呢!

 

 

 

周泽楷:

 

True

 

 

 

江波涛:

 

还有点尴尬,哈哈。但是是真的。

 

 

 

喻文州:

 

莫橙是真的。

 

 

 

叶修:

 

沐橙还是太年轻了。

 

 

 

刘小别:

 

啧。一秀秀三对。

 

 

 

卢翰文:

 

小别先辈!我我我我我!

 

 

 

刘小别:

 

小鬼闭嘴。

 

 

 

王杰希:

 

唉……

 

 

 

楚云秀:

 

!!!老娘今天日更一万!周江官方认证不能更开心!!

 

 

 

张佳乐:

 

别光开心!红包呢!

 

 

 

楚云秀:

 

发了红包就去更文!不冒头了!各位明天见!

 

【口令红包】周江王道!正副队王道!(一个)

 

【黄少天抢到】

 

 

 

黄少天:周江王道!正副队王道!

 

 

 

叶修:

 

这怎么拿?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楚老板,楚老板越长越美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祝每天吃糖到撑,粮食不断。

 

 

 

喻文州:

 

王队别难过。【安慰图】

 

 

 

黄少天:

 

!!!!什么什么!队长这个表情你只能发给我!你怎么可以发给别人!还当着我的面发还是王大眼!我靠!!!我生气了我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

 

 

 

肖时钦:

 

又秀一对。

 

 

 

叶修:

 

口令红包是新出的吧?

 

 

 

喻文州:

 

@黄少天 【抱抱表情】只给你发

 

 

 

黄少天:

 

是啊,最新版的QQ才能抢,幸亏我昨天更新了,不然不知道要错过几十个亿了!老叶你什么时候有手机了,是不是还不会更新app啊?老年人要跟上时代的发展啊!别整天就知道打boss了,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算了,你也别更新QQ了,机会留给年轻人啊!

 

 

 

周泽楷:

 

谢谢……祝福……红包

 

 

 

江波涛:

 

小周说谢谢大家的祝福,给大家发红包了。

 

江波涛:发手气红包【发5个,备注:喻文州没抢到】

 

 

 

喻文州:

 

呵呵,虽然没抢到,还是祝两位幸福。

 

 

 

黄少天:

 

抢到的默默拿钱潜水了,没抢到的反而真诚地祝福了,这游戏不公平不公平啊,队长你干嘛这么厚道啊,别理他们了咱俩小窗互相发红包去走走走走。

 

 

 

叶修:

 

原来是小江管钱啊,呵呵,小周地位不行啊,要反抗暴政啊。

 

 

 

江波涛:

 

叶神,我们轮回很团结的,不要挖坑。

 

 

 

喻文州:

 

少天,要合群。【摸头表情】

 

 

 

孙哲平:

 

新玩法有意思,我来试试。

 

 

 

叶修:

 

本群最大的老板要发工资了,都准备@苏沐橙 @乔一帆 @莫凡

 

 

 

孙哲平发口令红包【乐乐运气最好】(一个)

 

 

 

叶修:

 

乐乐运气最好

 

 

 

黄少天:

 

………………真特么嘲讽,我觉得那个红包就戳在那里深深的嘲笑你的负rp。@张佳乐 这还能忍吗!!!你自己说能不能忍,买个机票去找叶修真人PK吧!他就是典型的嫉妒你们秀恩爱啊!

 

 

 

张佳乐:

 

你才负RP,你走。不过是挺嘲讽的。

 

 

 

小戴:

 

前辈别难过!这样是不是好一点?

 

小戴发口令红包【繁花血景一万年!!!】

 

 

 

张佳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叶修:

 

老实说……

 

 

 

黄少天:

 

…………我都没忍心抢。

 

 

 

王杰希:

 

我也是。

 

 

 

张佳乐:

 

……大眼那你是怎么忍心抢我们两次冠军的????

 

 

 

刘小别:

 

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我不该笑的,我的锅,我发红包给你们。

 

刘小别发口令红包7个【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苏沐橙、周泽楷、王杰希 抢口令红包】

 

 

 

叶修: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喻文州: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黄少天: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张佳乐: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苏沐橙: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周泽楷: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王杰希:但是世界冠军你拿到了!

 

 

 

小戴:

 

喻队手速……天啊!

 

 

 

黄少天:

 

戴妹纸啊,姑娘家要矜持要矜持知道吗?!!!你还这么正大光明说我们队长坏话啊,这合适吗!!还当着我的面说!

 

 

 

喻文州:

 

嗯这样的,这个红包口令和我打算安慰张佳乐前辈的内容是一样的。

 

 

 

小戴:

 

OAO其实我还是想说,繁花血景一万年!!!!

 

 

 

孙哲平:

 

嗯,一万年。

 

 

 

张佳乐:

 

当然一万年,我和大孙不还是在一起呢吗哈哈,别太伤感了,我们自己都没有想不开。抚摸一把戴妹子。

 

 

 

小戴:

 

孙哲平前辈OAO!张佳乐前辈OAO!永远支持你们!!!!

 

 

 

肖时钦:

 

哈哈,好啦,抱抱@小戴

 

 

 

叶修:

 

又GET到一对脱团狗@肖时钦 @小戴

 

 

 

王杰希:

 

这个群是情侣群吗?@叶修 我们可以退了。

 

 

 

叶修:

 

你退吧,我红包发完前我不退。而且我强烈建议脱团的挨个发红包给我和大眼作为晒到我们的补偿。

 

 

 

喻文州发口令红包【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叶修、黄少天、戴妍琦、高英杰、刘小别、江波涛、卢瀚文抢到】

 

 

 

叶修: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黄少天: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小戴: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高英杰: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刘小别: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江波涛: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卢瀚文:提前元旦快乐,喻黄不拆不逆

 

 

 

黄少天:

 

等下,拆不行,逆可以!!!!!

 

 

 

叶修:

 

少天急的语言都精悍了!

 

 

 

苏沐橙:

 

不行!我不吃逆!

 

 

 

黄少天:

 

苏妹子你这就不对了,你要博采众长你知道吗,温柔受多萌啊!

 

 

 

喻文州:

 

大家不要逗少天了。

 

 

 

黄少天:

 

果然只有队长才是真爱!!!!!

 

 

 

喻文州发口令红包【不逆。】8个

 

 

 

喻文州:

 

大家说实话,喻黄逆吗?

 

【黄少天,叶修,周泽楷,乔一帆,王杰希,莫凡,卢瀚文,苏沐橙抢到】

 

 

 

黄少天:不逆。

 

叶修:不逆。

 

周泽楷:不逆。

 

乔一帆:不逆。

 

王杰希:不逆。

 

莫凡:不逆。

 

卢瀚文:不逆。

 

 

 

黄少天:

 

……………………我靠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喻文州:

 

少天玩的也很开心啊。

 

 

 

喻文州:

 

大家放心,我们不逆^^

 

 

 

叶修:

 

啧啧,玩战术的心都脏啊!

 

 

 

魏琛:

 

老夫就上了个厕所回来看见什么!叶修居然偷拿着我的手机抢红包!

 

 

 

叶修:

 

对了,兴欣的抢了多少红包待会统一都发给我,我给你们攒起来买红双喜啊。

 

 

 

魏琛:

 

抢得好!支持继续抢!对了少天啊你居然真嫁了。

 

 

 

黄少天:

 

我都说了可以逆一下的啊!你们为什么都认定喻黄了而不是喻黄喻?我平时太善良了才给你们造成了我是受的错觉了吗?还有温柔人妻受你们真的不吃吗???!!!

 

 

 

王杰希:

 

我觉得,问题在于你话唠。温柔腹黑攻x话唠健气受比较吃香吧。

 

 

 

小戴:

 

王队比我们都懂!膜拜大神!PS:@黄少天 黄少,如果不上床,我喻黄喻无差。

 

 

 

苏沐橙:

 

好有道理,不愧大神…… 小戴+1

 

 

 

叶修:

 

大神你这么厉害懂得这么多为什么还是单身?

 

 

 

王杰希:

 

你不也是单身?

 

 

 

叶修:

 

呵呵,不好意思,哥男朋友没在这个群里。正要出门和他碰面去约会。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说这个群除了大眼还有谁没脱团举个手好吗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们摸着你们的良心告诉我你们还是不是单身!

 

 

 

王杰希:

 

……英杰?你和一帆是真的?还有小别?

 

 

 

高英杰:

 

……队长,对不起……

 

 

 

刘小别:

 

队长你要喝什么?我出去给你买吧!

 

 

 

王杰希:

 

可乐,谢谢。待会回来你们两个加训。

 

 

 

【王杰希退出本群。】

 

 

 

END

 

 

评论 ( 79 )
热度 ( 7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