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技术大神也要谈恋爱!05(喻黄)

一月我不撸活动要开始了,是的我要坚持一个月不撸肉。希望2016年的一月能超过十天吧。(你走)

 

==========

 

黄少天正在心里反复夸喻文州侧脸惊天的帅,他的手机也不闲着,似乎为了证明黄少天朋友多似的,马上当着喻文州的面来了个电话。黄少天本着在新晋男神面前展现良好形象的态度十分快速的接起了电话,那头马上传出来女声,“少天你宿舍是不是没人啊?我喝酒了不能开车,离你宿舍挺近的,我看这会了你们那的看门大爷估计也睡了,我待会去你宿舍住一晚啊么么哒。”

“卧槽!你连问都没问我,通知我一声就去住了?不对不对那是男生宿舍啊我靠!上次你在那过夜是咱们几个通宵打牌,和现在这情况没法比!”黄少天抓着手机解释着,假装不经意瞥了喻文州一眼,见喻文州嘴角往上勾了勾,忙放弃长篇大论,义正言辞的拒绝:“总之这可不行我告诉你啊我……”

“不听不听和尚念经!少天你就别念经了,这事这么定了。钥匙还是在地毯下面对吧?啊好的摸到了,爱你~”电话那头女声说完快速挂了电话,留下黄少天独自面对童年男神喻文州。

 

喻文州握着方向盘淡定的让车转了弯,微笑道,“少天刚才好像说为了我连女朋友都没找。”

“对对对没找没找,绝对没找。这是我哥们的女朋友,我们太熟了,真的,不管是和我哥们还是和她,其实有时候我我想,我就算忘了我那几个哥们长什么样也绝对忘不了他们女朋友的样子了。因为我和你说……我靠,这么说吧,我就是传说中的妇女之友好吗!每次一出新电影,都是我组团带她们看!都没有别的男的陪她们了啊!不,不能说是妇女之友了,我简直就是妇联主任好吗!除了陪看电影还要陪她们聊她们家里的八卦!宝宝心里苦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表现出字字血泣的样子,为了证明清白甚至给自己哥们拨过去电话,“哎兄弟,你媳妇非要去我宿舍住啊!你拦拦行不行?”

那边打了个酒嗝,慢悠悠说,“拦什么啊,你是我兄弟我放心!哎对了你是不是不在宿舍啊?那我更放心了啊!”

黄少天一阵无语,“…………老大,你逻辑简直满分啊,你怎么光考虑嫂子安全不安全,不考虑我啊!”

 

“你?”那头顿了顿,似乎回忆什么,“哦哦哦想起来了,上次一起喝酒你说要去寻找青梅竹马的童年女神,然后和她告白。怎么样,找到了吗?”

找到了,太找到了,只不过他现在可是恨不得一头磕死在这位‘青梅竹马’的面前。黄少天咬牙切齿道:“你别乱说啊,我和你们说的是男神——”

“哦……那我太放心你嫂子了,真的,以后放心彻底了,就算你们一张床上睡,我这心里也绝对的踏踏实实的了!”

 嘟嘟嘟——

 

那边说完就挂了电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即将破功大笑出声的样子,突然觉得,人活着,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他看了看手机的消息通知,十几个未接来电,打开一看全是不认识的号,也不敢看,忙锁屏省电。

所幸喻文州也没为难黄少天,不追问什么也不再提过去乌龙事件更没有故意绕道,很快把黄少天的送到酒店房间门口也没说什么就开车走了。黄少天拎着行李进了屋,第一件事就是给他还剩下百分之三的手机充上电,然后打开了QQ。

大神群已经炸开了锅,见黄少天总算冒头,几个群友给他指路微博链接让他看,黄少天毕竟还没接触社会,看这阵势心里也有点打鼓。深吸了一口气点开网址……

果然,又是他和喻文州‘掐架’的事。这次是有好事者强行拿他和喻文州的‘针锋相对’进行案例分析,最后总结他们这些网红明争暗斗,大家没看见那是时候未到。几乎是挨个点名了‘大神群’里的大部分人,暗指友谊都是虚假的,迟早掐个血肉模糊。

 

叶修平时和黄少天私交不错,特意单开了个群,只拉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此时群里黄少天已经被叶修艾特了足足十几次,还私聊了黄少天半天让他接电话。

黄少天叹口气,在对话框输入半天文字,删删改改半天,最后道:“我看到那个微博呃,我觉得,这事不是我的错吧?就算是我玩笑在先,那索克萨尔他也耍过我了啊!”

喻文州:呵呵,听少天的意思……是我的错?还是各自认一半的错?少天的小号好像叫流……
黄少天:啊啊啊不是不是,我刚才没把您和索克萨尔联系起来!我的意思是这件事怎么可能是索大的错!我靠谁敢说您有错让他站出来我第一个枪毙他!其实我是想说,索大和我都是无辜的,但是解释的话也会被当成强行洗白,所以要不大家就这样放任这个黑子吧!

叶修:不能放任,黑了群里几乎所有人,而且转发已经过五千了。你们必须赶紧澄清不是‘约架在厕所’的关系。

喻文州:懂了,@黄少天 下楼,今天住我家。

黄少天:索大Σ( °△°\|\|\|)

叶修:文州你看看你吓的少天都周泽楷了,我不是让你们证明恋人关系。

喻文州:叶神,我是想今天通宵和少天一起录一个游戏解说视频发布出去证明友谊。

黄少天:……吓死我了,好好好我这就下楼,索大你等我一会。

 

事后叶修觉得,这个行为除了让别人知道两位当事人住同一屋檐下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还是向着某个‘不可说’的关系前进着。尤其当黄少天进了喻文州家门又抱着客厅沙发上的小抱枕,心里小鹿乱撞的看着喻文州拿出来枕头和被子,温柔的告诉这是为了他们录完视频可以第一时间睡觉而准备的时候,事情就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索大,你看这个事,真不好意思,我来你家住怎么好意思睡床呢?你是主人我是客人,所以我觉得其实我睡沙发就好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喻文州淡定回答。“而且我也睡不惯沙发。”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睡得惯?你从哪里看出来我经常睡沙发的?我很像受气包吗?还是说我长的太善良?喻文州你说吧,告诉我我是哪里让你觉得不够高端奢华上档次,我一定改!”

“我是这么想的,”喻文州慢条斯理解释,“少天你是为了嫁给我而来的,肯定不舍得和我争床。但是如果我们睡一张床呢,我担心你半夜想要强行献身,我又一时经不住诱惑——”

“………………索大我错了您别说了我睡沙发,赶紧录视频吧。”黄少天听的心惊肉跳,站起来的时候差点脚滑给喻文州磕一个头。

 

好吧,黄少天想,现在情况大体还在掌控中。

 

 

评论 ( 49 )
热度 ( 46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