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如果黄少天也穿越的话……

二月中开始和污墨 @春山点墨 一起写吧。就是……普通的穿越。

 

黄少天穿越到了古代,成了喻文州的妻子。并没有变性!这个平行世界男男成亲很正常!

作为一个追剧达人,那么黄少天看多了电视剧于是非常了解‘穿越之后他一定会遇到个白莲花和自己抢男人,他的男人还得特别喜欢白莲花超级不待见他。’的这一设定。

适应力极强的黄少天很快的接受了这个‘妻子’身份,当着外人和喻文州举案齐眉,而且特别机智的开始找那个按道理来说隐藏的应该并不深的小三。找了一个月之后,他发现喻文州并没有妾更没有偷。

 

这能说明黄少天改变了穿越的格局了吗!

并不,喻文州只是单纯的不待见黄少天而已。

 

为什么喻文州不待见他呢?黄少天找来府里下人一问,原来喻文州一直觉得黄少天啊……太清高了。和他成亲一年多也还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整天白衣飘飘的自己待着,还不爱说话。喻文州觉得这个人没意思,于是并不喜欢他。

听完之后黄少天表示……看来让你继续讨厌我我好过自由生活还特么有点小困难啊你妹。

 

于是黄少天决定放飞自我,穿越到古代不容易,那么多古董我要带回去,没时间玩!所以黄少天……见到喻文州就问喻文州要月钱,而且还总找借口要很多。

我老婆要这么多钱干嘛呢?同样机智的喻文州也问了下人,问的还是黄少天的贴身下人!那位说,说哎呀我不大清楚啊但是最近主子买了好多陶瓷器往屋里运啊!

于是……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先听哪个?好消息吧!

 

好消息是喻文州终于开始关注黄少天。

坏消息是喻文州有点思念那个不爱说话也不会蚂蚁搬家一样搬来搬去的黄少天了。

 

好啦不管怎么样日子还得过对不对!

某一天喻文州决定去黄少天的房间想看看。刚推开门就瞧见成堆的瓷器摆在屋里,喻文州就有点懵了。再看黄少天,那位正特别接地气的背对着他坐地上抱着一个大花瓶,生怕上面粘了一丝灰尘还对着花瓶一边吹哈气一边擦,同时还不忘念叨穿越回去了一定要带着这些宝贝。喻文州遮着脸默默退出了房间。

 

又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这次先说坏消息吧。

 

坏消息是喻文州越发觉得自己对不起原来的黄少天,那个黄少天都被他冷落的性格大变了,他开始请大夫给黄少天看病,试着治好黄少天。

好消息是他有点喜欢和现在的黄少天朝夕相处了。

 

…………等等,我都剧透到这里了还写个毛!!!!!摔!

太太们当个乐子看得了。

评论 ( 53 )
热度 ( 27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