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技术大神也要谈恋爱!06(喻黄)

啊,下一章就可以完结了!即将少一个坑!开心~

my喻总!苏苏苏苏!

 

==

于是盲目的乐观的黄少天走到了已经坐在电脑旁边的喻文州身后,默默坐了下去。此时喻文州正在开机,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后脑勺突然就咧嘴笑了起来。

说起寻找什么童年女神,其实他也就是过来玩玩,且不说会不会多认真的找,就算找了,没有找到也不会觉得多委屈多遗憾。他想到过见了‘青梅竹马’时对方诧异的样子,也思考过要怎么提示对方自己是当年那个傻乎乎的小男孩。可不管怎么样,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放在心上惦记的人竟然也从没有忘记过他。连那个童年记忆,塑料做的小石头都被‘青梅竹马’一直带在身边。所以即使有搞错性别这个乌龙,这整件事对于黄少天来说,欢喜实在太过多了。

 

“可能一晚上都要坐在这里了。”喻文州说着,打开了一个他刚下的游戏,“我不是很会玩游戏,这是昨天刚下的,只是会操作。”

黄少天站起来一看,i wanna be the guy(是在猫里奥诞生之前难度高到变态的单机游戏,这款游戏让大部分玩家玩到手麻,一般来说不死上那么几千次是过不了的。)的衍生系列,心里马上啧了一声。要不是现在他身在喻文州家里,笑话完喻文州他不能保证安全离开喻文州家,此时他肯定已经嘲笑喻文州作死不停了。

“挺有挑战性的。”黄少天点点头,坐到正座上,“不过这是单人游戏,我们怎么一起配合?一人打一关?那我先来吧,不然你打一晚上也未必轮得到我,我没歧视你啊索大,这游戏很变态的,你看过别人搞的视频吗?而且我们录直播向的,总是一直在死简直毫无必要啊。”

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喻文州叹口气道,“没有,那少天来过关,我负责解说?”

 黄少天一边点头一边拿出手机发微博:

夜雨声烦v:老地方直播。[左拍手][左拍手][左拍手]小伙伴们快来,作死的i wanna 系列。

发完微博后黄少天才回答喻文州的话,“嗯……这个……其实我也未必过的去……”他说完就进入自己的直播间,打开游戏操纵着披风小人蹦蹦跳跳的选择了游戏的最难选项。他想了想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直播游戏视频找别人解说,一般来说黄少天都是一边录游戏视频一边自己絮絮叨叨说个没完。有时候都打通关了他还不忘告诉大家中午饭吃的是什么,味道怎么样。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这几天没有出现是因为我家这边来了个朋友,一直在招待他。今天知道朋友是做游戏攻略视频的,就想和他一起直播个游戏给大家看。是个突发向半攻略视频吧。”转发了黄少天刚发的那条微博的喻文州戴上了耳麦坐到了黄少天旁边。

正在适应键盘操作的黄少天也忙戴上耳机和直播间的粉丝打招呼,“嗨嗨嗨我是夜雨声烦小伙伴思念我了吗几天不见我对大家甚是想念啊哈哈哈!今天和索大一起做一个i wanna be the guy的视频。嗯如大家所见这个系列都是很容易死的,我也没玩过这个版的所以也只能尽量少死几次通关吧。啊对了这次我就不解说了,解说部分由索大负责了——我靠死了。”黄少天操控的小人往前刚走一步就出来一个地刺把小人扎死了。他转头看喻文州想要表示一下无奈,却见喻文州一脸惊讶的样子。

 

“啊?这么容易死?”

“索大你在卖萌吗!哈哈哈哈,我都说了这个系列很难的,只是个地刺已经很对得起新玩的人了。”黄少天控制着‘复生’的小人继续活泼的跳跃着往前跑,果不其然,还不到二十秒,一个巨大的球状物翻滚着下来把‘男主’碾成了肉沫。“我去……这怎么过啊!”黄少天又试了几次,每次都过不去不说,小人死相还极其惨烈,看的他直瞪眼。最后干脆都不‘复活’了,看着屏幕上显示的game over郁闷。独自郁闷了一会黄少天想起来他们在直播,这样耽误大家的时间实在不太好,便想切到评论区去看提示。他的鼠标刚往右上角最小化按钮那里移,控制着鼠标的手就被喻文州握住了。

 

妈妈索克萨尔他握着我的手他要做什么我们在直播啊是不是想告白了?不是吧?别说他现在是不是挺讨厌我的我还不清楚,就算真喜欢我想要告白能不能等个没人的时候!这样很尴尬啊!黄少天心里横扫过一大片弹幕过后,这才控制着内心的颤抖问道:“…………索、索大?什么、什么情况?”

“可以在那个球滚到这里的时候二段跳跳过去。”喻文州用鼠标在某处画了个圆圈,“然后站到第二个格子上。”

“为什么?我觉得第二个格有点远,站在第一个上面就行了吧?”黄少天手中无限命的小人再一次冲了出去,成功躲过‘死亡之球’后稳稳的落在距离小人最近的地上。

然后平地突起一根地刺,屏幕跳出来血淋淋的两个单词:game over!

“索大你是神人啊我靠!”见此黄少天连咆哮‘怎么又死了’这个流程都跳过了,几乎立刻扔下鼠标转头崇拜的看着喻文州,“你怎么知道那里不安全的!我去我去我去你会算卦吗?赶紧给我算算我什么时候能发财吧!”

“不是算卦。”喻文州解释,“我只是想如果这个游戏就是尽可能的增加难度不让我们过关,那么这个位置再加个‘阻碍’可以让玩家多死最少两次。”

黄少天听得目瞪口呆,这个人,脑子转的有点太快了吧?

接下来两人配合默契,黄少天操作小人,只要遇到难点,死上两三次‘军师’喻文州马上就能告诉黄少天怎么做能够顺利过去。不过即便如此,两个人遭遇boss战的时候也已经凌晨一点。

 

在面对满屏的子弹让黄少天开局就挂十几次之后,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开了口:“索大,我想睡觉……”其实黄少天早就几乎要困懵,二十分钟前他的操作就比之前慢很多,无意义死亡次数也增加了不少,更不要提他过了十二点之后话就少的可怜的事实了。以上所有点加起来足够证明黄少天困觉困得不行,现在只差喻文州一个点头。

只要喻文州让他睡,后脚他就可以马上瘫在椅子上呼呼大睡——尽管他知道这种小游戏直播开了不打通关是非常消耗粉丝的。

 

喻文州没有为难黄少天,甚至都没有犹豫,马上点点头道,“都这么晚了,去睡吧。”

黄少天也不客气,站起来一步都懒得再走,更不要说去客厅了。勉强磨蹭到床边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占据了整张床。

“大家稍等,”喻文州摘了耳麦给黄少天盖上被子关好灯,抱着笔记本出了卧室:“少天这几天在我这边玩的比较尽兴,不太适合熬夜,所以接下来由我继续。”

 

评论 ( 78 )
热度 ( 4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