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02(喻黄)

  刚才卡了个bug,重新发一下。

 

      乔乔和污墨居然说我这文名字起的不好!多好啊!这个天天可以当名词看也可以当时间词来看!哈哈~

 

  第二闹~

 

  不虐,全程搞笑。

 

  =====

 

  这就是人生啊!从昏迷中醒过来的黄少天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想:原本以为变成植物人已经惨的不能更惨了。没想到他竟然穿越成了喻夫人,成了一个‘以色侍王爷’的人……旁边还有个哭哭啼啼,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时时刻刻为他哭丧的小丫鬟。

 

  想到这黄少天就怒了,一个柯基打挺坐起来,推开盈袖道,“停停停别嗷嗷了。我说看起来你也不小了懂不懂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就算咱们俩的设定是打小青梅竹马,可你现在每天都扑在我身上哭哭哭有时候哭累了还直接趴我身上睡着了你压的我的胸口疼你知道吗?”

 

  小丫鬟一脸呆滞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一个激灵,下意识摸自己胸口,平的,这才松了一口气。他琢磨刚才这丫头看他的眼神让他以为自己不仅穿越了还尼玛性转了啊!不行,黄少天越琢磨心里越忐忑,想要再掏个裆确定自己‘家伙什’都还在,盈袖突然抱住一把抱住黄少天又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边说话。不过这次,小丫头语气似乎是很高兴的:“夫人,我知道您心里憋的难受才觉得盈袖压到您了。但是您也不用太过伤心,您知道吗,昨天老爷终于碰您了!”

 

  “卧槽?他对我做什么了!”黄少天一把拉过被子盖住胸口,“喻文州他是人吗!简直就是禽兽啊!我人还晕着呢他怎么忍心对我下手!难道他喜欢奸尸?”

 

  “夫人您说什么呢,老爷是这样碰了您。”盈袖有些娇羞的用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腰处。“他把您抱住放在床上,然后就走了。”

 

  “那你怎么能用碰这个字呢!太不合适了,你应该说抱……不不不这个字也不大好,用触摸触碰之类的好像也有点暧昧而且显得我是被占便宜的那个,很不男人。我要和喻文州划清界限。这样吧,我想个我那边流行的二次元用词。”黄少天掀起来被子坐在床边看着羞羞答答的盈袖,“以后但凡和喻文州有关,你想说他摸到我还是怎么着我了,禁止再用‘碰’、‘触碰’和‘摸’这几个词,全给我一律用戳字代替!”

 

  盈袖抬头应着,黄少天见她小脸发白,眼眶发红,一看就是又要哭,赶紧问道,“又怎么了?我告诉你啊,你整天在我面前抹眼泪我可受不了!”

 

  “夫人……嗯夫人受了这天大的苦,被老爷冷落整整三年,如今你出了事老爷才第一次碰……戳您,盈袖替您委屈。”

 

  得,看来这位王妃连‘以色侍王爷’这个工作也没做好。黄少天摆摆手,“过去的事就不提了,让往事随风而去吧。来,你坐我旁边来,咱们聊聊。首先,你告诉我,我是不是到了什么什么耽美之都了。”

 

  “啊?”盈袖擦了擦脸上的泪珠,不解的看着黄少天,“夫人我不懂。”

 

  “就是,龙阳啊,男的和男的搞一起那种。我的意思是,大街上,像,像我和喻文州这样的是不是很多?”黄少天说一半自己也觉得怪丢人的,有点不好意思。“男男啊,bl啊,你应该懂的啊!”

 

  “当然不是!您和老爷那是天造地设,跨过了阴阳限制的绝配!大婚之日咱老爷说年幼与夫人有一面之缘,那时就认定非您不娶了,”盈袖准定道。“您是不知道--”

 

  “行了行了我不想知道。”黄少天摆摆手打断了盈袖的话。心里嘀咕你是把我当傻子了吧,古代的人多重视子嗣这个问题啊,喻文州是得了脑瘫才会放话非我不娶啊。“盈袖,哎你是叫盈袖吧?咱们坦诚相待,你也别说漂亮话了。情况呢,你是知道的,现在喻文州正眼都不看我,你也不用怕我生气瞒着我。你就直说吧,他养了多少个小妾。”黄少天此时倒是有破罐子破摔的觉悟了,心想反正都给人当夫人当三年了,不说别的,正室风范肯定要有的。今后不说把喻文州的小妾睡个遍吧,该看的是他绝不会放过的。想到这黄少天给自己制订了一个短期计划: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把喻府里无限的古装真人美人看个全。

 

  盈袖却露出一丝嫌恶的表情来,压低声音在黄少天耳边道,“夫人,咱们老爷有病。”

 

  “哎你可以讨厌他,但是不能因为不喜欢喻文州这个人就造谣啊小同志。养几个妾怎么了?我要是王爷,我不光养妾,我还出去逛窑子。嫖娼不犯法,这可是古代的特权啊!我穿越过来不容易,不去试试不就亏了吗?”黄少天看着盈袖,认真的对其进行思想教育,施行‘同化改造’:“或者你这么想,喻文州他要是喜欢我,才是有病,啊不,同性恋不是病。我的意思是,他喜欢我,才是有点与众不同。他愿意和那些个婀娜多姿的女人们睡是多平常的事啊。”

 

  “夫人,老爷在那大婚之日红口白牙的说了喜欢您啊!”

 

  “你怎么回事!”教育失败的黄少天怒,瞪着盈袖呵斥道:“我说半天你一个字都听不进去是吧!少废话!说,喻文州到底几个妾!”老子到底能看见几个古装美女养眼!

 

  盈袖被黄少天吓到,小嘴一撇,一挪身子就坐地上嘤嘤第三次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委屈道:“夫人,老爷他没妾,每天都准时上朝和下朝回府,平日也不出去。”

 

  “你逗我呢?他好歹也是个男的他就没需求?”黄少天站起来在房间了踱了一会子步,想起来什么又问道:“他就没别的爱好?比如和朋友喝个酒之类的?”

 

  “爱好?有。”盈袖掏出来手帕擦了擦泪,“老爷喜欢看书,养猫,遛鸟,骑马——哦对,老爷说过,骑马对身体有好处,能延寿。”

 

  黄少天抬手做了个stop动作。“停,骑马!就是这个,我早该想到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偷。他肯定以骑马为借口出去私会情人的!”

 

  “不是不是!”盈袖拼命摇头,正要解释,见喻文州推门进来,噤了声。

 

  除了上次连扶带抱的把黄少天弄床上之外,‘喻王爷’还真从没来过黄少天房间。但是他就这么门也不敲的进屋倒也不让人觉得奇怪,反倒营造出了他每天都会过来气氛。

 

  进了屋的喻文州径直走到床边坐了下去,笑眯眯的看了黄少天一会问道,“夫人聊什么呢?不介意为夫也听听吧?”

 

  我很介意啊!尤其介意你一脸和老子恩爱的样子、不,最最介意的还是你叫我的这个狗屁称呼啊!我没名字吗?叫我黄少天你会死吗!不爽啊!真想和你干一架!心里这么拼命刷着弹幕的黄少天早就恨得牙痒痒,却还是顾全大局的深吸了一口气摇摇头。

 

  于是喻文州对盈袖道:“既然夫人不介意,你继续说便是了。”

 

  “这……”盈袖跪在地上,微微抬头,看了看黄少天又瞅瞅喻文州,迫于形势,无奈道:“夫人,老爷是爱骑马,可他只在咱们院子里绕着圈骑,从来不出去。”

 

  黄少天敷衍的‘哦’了一声,也偷偷的看看喻文州,然后觉得自己这反应实在是太假了,赶紧补上一句奉承话,“你,您生活的很健康啊,很好,非常好。看见您老人家这么爱惜身体我也就放心了。”

 

  听了这么虚伪的话,饶是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喻文州也嘲弄的笑了笑,对黄少天招了招手,让他走到自己身边来。黄少天叹口气,走了过去却又微妙的和喻文州保持了一米左右的距离。喻文州只当黄少天不好意思,叫屋里还跪着的丫头站起来出去。然后才又拍拍床板,示意黄少天坐到他身边。

 

  黄少天觉得不能忍了:“喻文州我告诉你啊,有话说话别装恩爱。就剩下咱俩了你秀给谁看啊?”

 

  喻文州也不理黄少天的话,拉着他的手让他坐下,又让黄少天躺好。他则握住黄少天的手,对门外人道:“陈太医,你进来罢。”

 

  正憋着一肚子火的黄少天一转头就看见一个白胡子老头背着木头做的药箱进来。他赶紧配合着喻文州,同时眨眼传着‘电波’。‘我擦,原来是要给宫里人演戏啊!不好意思我刚才说话有点难听您别在意啊!’

 

  当然了,喻文州一点也没有接收到这个讯号,只觉得黄少天变得活泼了,连勾引人的法子都开始学了。

 


评论 ( 65 )
热度 ( 13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