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23 (喻黄)

    肉补档被删啦,太太们还是电脑看不老歌,电脑不会打不开网址哈~

    喻将军要去打仗啦~

    ===

    

    事实证明装死是个躲避尴尬的好办法,喻文州之后确实没有再逗他脸红了,而是穿好衣裳下了床。旁边少了个人,黄少天侧躺在床上倒是装睡装的犯起来困了。迷迷糊糊要睡着,脸上的被子就被喻文州掀了起来。

    猛不防被晃到了眼睛的黄少天伸手挡着照在脸上的阳光,没想到喻文州伸手直奔他的腰去,大长胳膊搂住了黄少天的腰就要往床下带,他这才有些着急道,“干嘛干嘛你干嘛啊喻文州你别碰我啊要出人命的我和你说我现在下半身都没知觉了!没知觉了你懂吗!我都被你干的高位截瘫了你居然还不放过我!你是人吗!”

    “我扶你起来。”喻文州经过一次‘盛宴’心情良好,听了黄少天叨叨不绝的牢骚也没发火,反倒是翘着嘴角,不顾黄少天挣扎,手臂继续发力,甚至还有空闲逗人:“少天不是没力气了?为何还要往我怀里钻?难不成……还可再战?”最后四个字他的嘴唇几乎贴着黄少天的耳朵,调戏之意实在太过明显。

    黄少天赶紧卸下了身上的气力,催眠自己是个木头人。就这会,喻文州已经把他半拖半抱到了小桌前哄道,“少天先吃点东西吧。”那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的椅子,上面放着一个厚垫子,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有些不好意思的往后缩了缩脖子。

    喻文州似乎没看到黄少天的小动作,笑意未减,引着黄少天做好继续道:“我叫后厨做了些补血的饭菜,连饭中都加了红枣,少天多吃些。等下我叫下人换新床褥,我们去外面再谈谈心。”

    “…………”黄少天想起来床单上潮乎乎的一大片要被别人,还可能是女人看到,顿时头皮发麻了起来。他机械性的把碗里的饭往嘴里扒拉,见喻文州要叫人进来才忍着不适站起来拦住喻文州道:“哎,别了吧?我待会吃完了把这些东西裹巴裹巴就行了,别麻烦盈袖她们了。”

    “少天不必害羞,”喻文州笑了笑,“我们夫妻间床笫之事,不会有人说笑的。何况即便是少天自己收了床褥,还不是府里下人拿去洗净?”

    黄少天被噎的没话,低声嘀咕,“就你想得多,我烧了它总行吧,想避免一下尴尬你都要絮叨我,你是我妈啊?”

    “我是你丈夫。”喻文州认真的回答完黄少天的‘问题’,不等黄少天再回话就推开门叫来侍女换床褥。黄少天觉得脸上臊的厉害,抱着脑袋啊啊啊了几声。可这几声没起到缓解尴尬的作用,反倒招过来了盈袖。

    盈袖脸上喜滋滋,掩饰不住的得意模样。“黄少,我扶您回房间休息吧?”

    “不必了,”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那间房子做仓储用,少天以后同我住这屋子里就好。”

 

    黄少天刚要拒绝,又听喻文州慢悠悠补充道,“我过几天要出去,少天可安心住下。”这话又示弱又讨好的,饶是刚被干的浑身不舒服的黄少天也听的心里一软,顺势就答应了下来。

    “好吧好吧,那我就先凑合住着,等你回来了我们再慢慢安排。”

    得了想要的回答,喻文州轻捏了捏黄少天指腹,笑着问道:“为夫要出远门,少天可愿等我?”

    “……这话说得,”黄少天悻悻回答:“我想不等也不行啊,而且咱们不是说好你去打仗的时候喻府我一定专心帮你打理了吗?难道你又怀疑我了?这就是你不对了吧喻文州,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信任——”

 

    “我不在时少天可要和周府联系?”喻文州打断黄少天长篇大论,帮他摆正了腰间的挂坠:“或是去那叶府走动走动?”

    听着话音不对的黄少天顿时觉得被喻文州戳道了短处,赶紧凑到喻文州耳边又碎叨起来,“不去不去我哪也不去,攒钱给你买戒指娶你,行了吧?喻文州,这事掀过去了啊,你看你也是挺老大的男的,别老记仇了。”这话是有些埋怨的意味,可也有哄人平事的意思。

    喻文州便也不再说话,看着黄少天又是一笑。他本就生的好模样,笑起来更是翩翩公子样,连盈袖都被那双桃花眼惊艳到, 转过头去不说话。

    黄少天看在眼里,得意在心里,觉得有个帅气的男朋友是真挺不错的。想到开心处忍不住伸手想去捏喻文州白白净净的脸,却被喻文州拦下。

    耍流氓的‘骚扰’失败,那‘受害人’还有些无奈的‘劝解安慰’:“少天这流氓行径往我身上用不太合适吧?”

    用别人身上就更不合适了啊,黄少天床事上占不着便宜就想讨得别的便宜,一心想看喻文州在他面前脸红。正要再下手,抬头却见门口站着一个人。

 

    来人气宇轩昂,气场也强,乍一看便富贵得很。喻文州见那人马上又面无表情起来,叫了一声‘皇兄’便要拉着黄少天往地上跪。

    “你我兄弟,无妨。弟妹也无需多礼。我是以长兄身份来见你们的。”这位‘不速之客’兀自坐在椅子上,张口便对黄少天道,“弟妹,你许久不曾回娘家,家里人对你甚是思念,私下与我谈过想要与你见上一面,你作何想法?”

    黄少天脑子转了转,马上反应过来自己面前的是皇上,还很可能是过来套话的,深吸一口气沉着应对起来:“我习惯喻府生活,见面与否全凭皇上做主。”

    “依朕说,见见倒也无妨——”

    “那就见!”黄少天咬牙,不就是不认识自己亲爹亲哥哥吗,反正有喻文州兜着呢,怕什么。

     富贵人挑了挑眉,话音一转,又道: “可你身份特殊,恐有不便。”

    “那便不见。”这回喻文州把话说在了黄少天前面,“少天与黄老将军虽为父子,可他进了喻府也有三年,和我感情更深,也不愿外出远行。”

 

    ‘贵客’看了看喻文州,神情颇有深意:“你倒不是第一次护着他了。”

    喻文州听得这话,不慌不忙的后退一步躬身行礼,“文州若是言语不当,还望皇上恕罪。”

 

    “你是长大了。”皇上闭了闭眼睛,“不是那个非要追求情爱的人了。父皇苦了你,但你要知道,朕与父皇不同,说到底,你终归是朕的亲弟弟,朕不会让你白白受屈。你若是有苦衷,大可在出行前说出来,做哥哥的自然会成全你。”这皇上虽年轻,可几句话却也把意思表达的清楚,他要铲除黄家,劝喻文州与黄少天撇清关系。

    “您错了,”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坚定道:“方才文州只是维护家人而已。至于情爱,我也还是追求些的。”

 

评论 ( 26 )
热度 ( 7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