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后来回来了的魏琛说,对象就要这么搞才有看头,大三角的韩剧都不如你们俩小崽子能闹腾

OOC魔性~


======


 


蓝雨帮的大佬们最近有点郁闷。


就在他们帮派赌场的对面,也开了一个赌场,那个老板居然明目张胆的和蓝雨帮的赌场抢生意。说好的赌场,竟然搞买筹码八折促销,买一千筹码送一包湿纸巾。这都不算什么,最可恶的是时不时的能从隔壁赌场里面走出来一两个赌赢了的、身价翻百倍的大赢家。


别说赌徒和路过的打酱油的小老百姓了,连蓝雨帮打扫卫生的大爷每天下了班都去小试身手。


蓝雨帮的老大魏琛和准老大黄少天表示……丢人啊!


 


“其实最最可恨的是昨天老夫按照大家说的赢钱方法去玩了几把老虎机,都赔光了!说好的靠墙角那台机子是BUG机经常爆六倍的奖金呢?”魏琛捶胸顿足。


果然丢人到家了。黄少天心里嫌弃着自家老大,叫人从蓝雨帮的保险柜里拿出来六万现金,一个人揣着钱杀去了对面的赌场。


说是杀,可真要干架总要有个理由吧。于是进了赌场的黄少天还不去别的地方,直奔老虎机,还专挑魏琛说的赔钱赔的最凶的机子玩。


 


不到两个小时,六万输个精光。黄少天心满意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叫侍者找过来赌场老板,准备找事。


赌场老板是谁呢?除了喻文州还能有谁?这位从广东过来澳门的小年轻穿着一身西装,梳着中分头,笑眯眯的站在黄少天面前鞠躬问好,搞的黄少天连狠话都没好意思放出来。


“我玩这机子玩了俩小时,爆了4T(T:玩家往老虎机投到一定钱数都会出一个大奖,简称T,奖金近最低一万,最高不限。),每次都是最少的,现在我带过来的六万全输光了,所以说找你要个解释。你也别觉得我为难你,我就要你一句话。你如果说是我活该,那我拍拍屁股就走。”当然了,小爷走之前会先弄死你的。黄少天说完,摆出一副无赖样,心说赌场赌场,输的裤子都没了也没人给赔一分钱。保底的那叫银行。


没想到老板喻文州是个好脾气,叫人拿出来两万现金,五千筹码,笑道:“这些筹码给您,您把这局打完,爆出来多少奖金就是多少,那两万是给您赔个不是。您看可以吗?”


 


“那我要看看到底爆出来多少钱给我。”黄少天随口敷衍着,琢磨反正这机子每次吐出来的奖金也不过不到一万,满打满算他也能输三万,到时候他就以这三万为借口,直接拆了喻文州这小子的赌场。


老虎机开工,快要爆T的时候,原本站在黄少天身后看着的喻文州突然伸手从后面环住黄少天操作,按下了双倍健。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泛滥一下少男还是少女心,就见这次老虎机的T点,是尼玛六只猫的双倍奖金。简单来说,这一把爆出来十二万的奖金!


“希望您满意。”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说。


 


卧槽卧槽卧槽满意满意满意不能更满意了啊怪不得我们蓝雨那群保洁大爷每天下了班都来这里玩两局,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内心刷着弹幕,表面做出淡定的样子来。心想要带着奖金回蓝雨炫耀一下。于是他抱着筹码就跑去了兑换处。把筹码换完支票,他不经意回头看见喻文州就站在门口,心里居然感觉这人好像有点寂寥……


忘了自己明明是过来砸场子的黄少天把十几万的支票收好,又走回去和喻文州套起来近乎,非说要请喻文州吃饭。


喻文州推拒几次耐不住黄少天话多如鹩哥又热情无比,只好应了下来,被黄少天以‘没有地方比我们食堂更好吃’为由,强行勾肩搭背拐去了蓝雨食堂的雅间。


 


酒过三巡,黄少天表示喻文州你很不错,我很中意你,你要不要来蓝雨跟着我混?


喻文州劝黄少天,你们蓝雨别再拉男的入伙了,这么大的帮派应该招点小姑娘。

今天他来到蓝雨,看见食堂做饭的是五十多的老大爷,上菜的还是老大爷,就连他刚才去洗手间洗手看见的都是老大爷打扫卫生。


黄少天说我们没姑娘女厕所都是摆设难道你要我们特意招个小姑娘打扫男厕所吗?


喻文州思考了不到一分钟。他觉得如果他抛下自己的赌场事业去蓝雨和尚庙混,混到最后连个对象都没找到,逢年过节回家还要被催着找对象,实在是太惨了。毕竟他暂时没有什么远大的人生目标,只是个着急对象的小青年而已。于是他拒绝了黄少天的提议,想要离开蓝雨回自己赌场。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好意被喻文州拒绝了,说,喻文州我告诉你,我今天就是去给你找事的,没想到你是很厉害的人,这件事你处理的很好,所以我今天就想拉你入伙了。你不来就是看不起我!


喻文州说那我挂名去,实际上还干我的赌场事业行不行?老实说我对你们蓝雨前景不是很看好。


于是黄少天怒了。他说喻文州你居然看不起我们蓝雨?老子是蓝雨的二把手,你知道我来蓝雨之前是干嘛的吗?老子是校验枪支准心的。一箱子成品枪支,不管是手枪步枪AK47还是什么,我随便拿起来一把,对着两百米外的靶心开一枪,如果我没正中红心,说明那枪的准心是歪的,你说我屌不屌!


“嗯。”喻文州嗯完了就默默望天花板,不再理黄少天。


黄少天差点气死,正要揍喻文州一顿,被一个小弟过来请走去见魏琛,喻文州这才幸免于难,逃出蓝雨。


 


魏琛其实早就从摄像头看见黄少天怎么威逼利诱喻文州加入蓝雨了,气不打一处来,看见黄少天来了抬脚就要踹黄少天屁股。“你是不是缺心眼啊?喻文州那个人是你能驾驭的吗!”


黄少天一梗脖子,说你管不着,我就是觉得他淡泊名利特别好!我就要他加入咱们蓝雨!


魏琛差点气死,拍着桌子说黄少天你这孩子是不是傻,你见过有谁真的淡泊名利吗?如果你对一个东西表现出淡泊的样子,说明你他妈不屑要,懂吗?那喻文州你现在觉得他无欲无求不乐意来,可他要是真来了,等老夫退休了,他对蓝雨老大的宝座敢不感兴趣你能知道吗?啊?你说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我给你打的江山你要找进来一只狼和你抢啊!


黄少天嫌弃脸,他真这么厉害我给他当副手我也心甘情愿!反正刀枪比划起来他不是我的对手。


 


两个人因为这件事争执不下好多天,黄少天心烦,干脆每天晚上都去喻文州那里赌几局。次次都是小输,他也不是太在乎。他在意的是只要一回头就能看见喻文州站在他身后含笑看着他。


有一次他又去喻文州的赌场,这次有点意外,小赌了几局竟然赢了不少。他觉得手气不错,想要回头和喻文州炫耀一番,发现身后空无一人。他问了送咖啡的侍者,那人告诉黄少天,这片地方的地头蛇找喻文州这个外来人麻烦,喻文州几次协商不成,妥协了。都不能说低价卖,几乎是把这赌场送了那地头蛇,打算回老家了。


 


黄少天有点难过,马上出了赌场给喻文州打了电话。原本想要安慰喻文州,谁知道喻文州更想得开,和黄少天说他没事,做生意有赔有赚很正常,钱财是身外之物。后面的话他没说,其实当初他开赌场是为了尽早做个有钱人,赶紧找到对象带回家给父母看。他父母这几年催婚催的他都要跪了。


 


可是黄少天一听,觉得这个人气量居然这么大,太牛逼了!他一定要把喻文州弄过来蓝雨。于是黄少天同志开着车跑去接回来火车站的喻文州,又开始游说喻文州加入蓝雨,连让喻文州入干股的法子都想出来了。


喻文州听了半天,说行吧,我可以加入蓝雨,但是我要在蓝雨找个对象。因为今年过节我一定要带着准儿媳回家,不然我又要被家里人说。


黄少天一拍胸脯,这事包我身上了,你等好吧!于是载着喻文州回了蓝雨,给喻文州安排好住所就去找魏老大说这件事了。


 


魏琛再次捶胸顿足,喻文州这小兔崽子了太贼了!我们蓝雨明年成人的就只有黄少天了!这小子是奔着娶黄少天来的啊!怪不得他无欲无求了,娶了我唯一的徒弟黄少天那整个蓝雨不就是他的了吗!啊!


黄少天说魏老大你想什么呢!我招姑娘来咱们蓝雨啊,高薪聘请福利待遇从优,还怕漂亮妹子不来吗!啊?


招聘启事贴了一个月,没有一个姑娘敢来。


 


为什么呢?毕竟蓝雨和尚庙是出了名的,没人敢来当尼姑。


于是喻文州在蓝雨待得很难过,而且他不得不承认一点,现在他看黄少天是越看越顺眼,有时候晚上做梦竟然还能梦到黄少天。这太可怕了,他觉得蓝雨他是呆不下去了,再住几天他就要带着黄少天回老家给他父母看了,所以在自己被黄少天彻底掰弯前干脆找个机会走了得了。


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喻文州收拾好行李,打开自己的房间门,看见黄少天站在门口,红着眼眶和喻文州说魏老大做逃兵了。


喻文州顿了顿,安慰黄少天说嗯大概魏队觉得自己年纪大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背着的书包说,喻文州你是不是也要走?你也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想要退休吗?你不觉得我们蓝雨前景十分好吗?只要我们再努把力分分钟上市的节奏,我这几个月一直和你说这些你怎么就不信呢!


喻文州心想主要就是你说的太有传销的特点了,我怕我信了就成你的下线了。


黄少天逞着强说喻文州你走吧,没有魏老大没有你我一个人也能让蓝雨成为国际前五百强黑帮,带领大家分分钟成为国际刑警眼中不可小视的潜在犯罪集团。


喻文州说我还是留下来吧,我现在走了哪天在电视上看见你进了监狱我更心塞。但是我要和你说一件事,我是为了躲避家里催婚才来的澳门做生意,每年回家都被催着找对象,去年我已经和父母发誓再回去一定要带着儿媳给他们看。所以我留下来行,但是今年春节你得和我回家见父母。还有,犯罪集团就算了,你们蓝雨食堂这么好不如开个蓝雨饭店……


原本一直点头的黄少天突然打断喻文州的话说,是咱们蓝雨!喻文州你是不是还打算走,不然怎么总把自己从蓝雨往外择!


喻文州说你别急我不走,你都答应和我见父母了,我解决了催婚的问题,我们再慢慢研究蓝雨未来的发展。


黄少天噌的抱住喻文州夸他有情有义,自己当初没看走眼。喻文州也觉得黄少天性格活泼说话直白,十分可爱。于是等黄少天进屋之后他就锁好了门又关了灯,和黄少天一起在床上认真的研究起来蓝雨未来的怎么发展了,而且从那天开始他们每天晚上都要拿出来两个小时时间针对这个话题进行深入的、彻底的研究……


 


 


 


完(打她)


 

评论 ( 45 )
热度 ( 56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