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十大发糖经典事例总结(娱乐圈设定、喻黄)

今天看到了akb本命无敌灿烂的笑容,那个被我放置很久的荣耀akb设定又被我捡起来了!

压线压线发的~今天的更新~

 =====

 

随着黄少天从荣耀组合毕业,庙粉做了一个蓝雨team喻文州黄少天十大经典发糖事例整理总结。

 

NO.10 甜度:两星。

事件提供人:腿短就怨天

粉丝评价:腹黑攻健气受即视感超强!

黄少天第一次做center吊威亚彩排,两脚没有完全着地场景负责老师以为他ok了没有管他。空荡荡只有十几个人的舞台就听见黄少天特别大声的吐槽,“卧槽什么情况?快放我下来啊我腰都要被吊断了!你们有没有人性!我第一次当top居然要我悬空跳舞!”后来这段彩排被剪辑放在了巡演上,就在好几千人小一万人的面前,看到大屏幕出现一个脚离地三厘米半吊着晃来晃去还伸手往前乱抓挠的自己,黄少天小同学的表情极为精彩……

据说……只是据说啊,这一段是喻文州建议增加的,他说觉得那样的黄少天很可爱,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NO.9 

甜度:两星半

事件提供人:他说他爱他

粉丝评价:喻总扮猪吃老虎好评!天天卖萌敲~可爱!

记得最初舞艺不是太好的喻文州空降蓝雨team,黄少天对这个疑似有后台的喻文州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一次巡演安排两人有对打动作,黄少天扫腿的时候故意比彩排的时候稍微多靠近了喻文州一点,想要吓唬吓唬喻文州给他来个下马威。结果喻文州往后闪身帅气的躲过……然后帅不过三秒,下一秒直接倒地不起。喻粉哭嚎州州我的州州。没想到黄少天叫的是最疯狂的那个,舞也不跳了,指着地上的喻文州大吼:“这是碰瓷!绝对的碰瓷!我没碰他!我连他手指头都没碰到!喻文州你赶紧起来!”

粉丝哭喊少天你快扶州州起来,黄少天站在原地看着喻文州好像不是装的,犹豫挣扎了半分钟,看着台下无辜的问:“我扶他起来他要是非说是我干的讹我非让我负责怎么办?”

就在他和台下的人扯皮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自己站起来了,但是天天没注意到,还在解释他真的没碰都没碰到喻文州。

下面一个腐女粉丝大概听着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实在压抑不住腐女之魂了吧,特别特别大声的起哄,“是你的孩子你为什么不负责!居然还说没碰过我们州州!”

台上台下瞬间哄笑。

 

NO.8 

甜度:三星 

事件提供人:天天的小水杯

粉丝评价:吃醋梗大好!百吃不腻!

有一次吧,张佳乐作为特邀嘉宾和参加蓝雨的一场舞台表演,彩排的时候他好像听见天天说,“这个踢脚的动作是不是特别中二啊?”

于是张佳乐就问,“什么二?”

天天转头逗损友张佳乐嘛,说,“我说这个踢脚动作你做显得特别二!你二!”

张佳乐马上指着天天哼哼着说看我明天收拾你。

第二天有主持人采访喻黄乐三人关系的环节,张佳乐就拼命的夸喻队,喻队一边谦虚的说没有没有一边对张佳乐微笑。后来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打断了那俩人的话主动引导话题扯上了天天。张佳乐立刻表示和天天不熟……哈哈哈哈当时所有人都戏称这俩是闺蜜组,都知道他们关系好。天天当时就愤怒了,黑着脸看喻队和张佳乐互动,后半程直接化身周泽楷,话痨特质没了不说,全程除了‘嗯’就是‘哦’,采访结束立刻拉着喻队绕开张佳乐走了。

张佳乐还在后面逗天天,问他有没有闻到一股酸味2333。乐乐啊乐乐,你怎么说也是二期大前辈,这么欺负天天太坏了哈哈哈~

 

NO.7 

甜度:三星半

事件提供人:暖男天宝 

粉丝评价:太可爱了嗷嗷嗷嗷天天宝贝快让麻麻亲一个Mua!

来自锋哥的爆料。应该是喻文州加入蓝雨三个月后吧?那时候蓝雨的大家才知道喻文州腰不好。黄少后托人去买了国外进口腰敷的膏药,晚上去喻文州房间要给他东西,结果被蓝雨队队友于锋看了个满眼。黄少就拼命解释东西是朋友送的,他是路过喻文州房间想要进去问问喻文州腰病怎么样了,还有他和喻文州关系一点也没有缓和他只是尽队友之谊同时还因为上次害喻文州摔倒有点愧疚。之后更是再三声明他只有一点点愧疚。

于锋表示,我什么都没问啊黄少天你解释什么呢?

 

NO.6 

甜度:四星

事件提供人:鱼鱼撩天。 

粉丝评价:喻苏苏这个爱称也是这里来的!暖男喻苏苏嘤嘤嘤好想嫁……不!好想让天天嫁!

有一次少天和文州被安排对唱疑似搅基的歌《谜之恋》,然后少天上个月去举行慈善义演,几乎没有怎么练习这首歌,只听了两个小时左右就强行上场。刚开口不仅是他,在场的多有人都感觉不太在调子上。少天很无奈的硬着头皮唱了一句,表情特别纠结,可能在努力思考下一句什么调吧,文州突然开口带着他唱了。因为原安排是对唱嘛,第二句本不该文州唱,文州主动开口和音后面就不可能再对唱了,最后两个人不得不合唱《谜之恋》。然后因为这件事吧,喻黄国民CP火起来了。

 

NO.5 

甜度:四星 

事件提供人:护腰天宝

粉丝评价:真说起来糖还不如NO.6多,但这是天天爆发了超高的男友力!(握拳)

有一件事吧,印象挺深刻的。巡演彩排的时候是录像的,然后彩排一半喻总腰部二次拉伤,当时他穿的是白色体恤衫,一群人跳一半他突然不动了。随行医生已经习惯大家各自的毛病了,马上拿着药包去舞台,掀开喻总的体恤衫露出大半个后背往上面喷药。旁边的天天看到摄像机还对着喻总而且没关马上挡在了喻总前面,而且让摄像老师关机器。呜呜呜结果直到喻总荣耀毕业,他的腰也没有留下超过两秒的影像资料啊!

 

NO.4

甜度:四星半

事件提供人:美颜省事是我周

粉丝评价:喻黄版泰坦尼克号都有了还要什么我!摔!

虽然是周粉,但是提到荣耀组合脑子里第一反应的竟然是喻黄版本的《我心永恒》我也是没救了。有一次我听说荣耀组合来我们这边拍个MV吧,就去试着偶遇我周,没想到看见了蓝雨两位大咖。当时两个人在一个饭店外面等着里面布景吧,一前一后的坐在饭店门口的一条长凳听歌,一人一个耳机那种,喻队坐在前面黄少坐在后面,反正特别亲密。后来貌似听到了泰坦尼克的《我心永恒》吧,然后我就看到了被闪瞎狗眼的一幕,黄少突然来了兴致跟着一起唱“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还从后面伸手要环住喻队做泰坦尼克经典动作。我当时整个人都是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啥时候出柜的怎么不告诉我们一下呢!

 

NO.3

甜度:四星半

事件提供人:你路过了我的风景

粉丝评价:手牵手跟我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

我记得是郑轩爆料吧?说有一次他们去哪里排练,然后那个剧场是繁星吊顶,特别好看。

排练过后第二天经纪人问打瞌睡的黄少天昨天晚上去哪了怎么不见他人,是不是凌晨跑去剧场玩了,黄少天支支吾吾的,转头偷看喻文州。经纪人一脸无奈的和黄少天说你看喻文州干嘛?人家这么稳重的人怎么可能陪你胡闹!

喻文州站起来说,繁星吊顶效果很好,而且因为要做出来这个效果步骤很繁琐,现在很少有剧场做繁星吊顶了。他们排练完他觉得不多看看以后说不定没机会再看到了,就拉着少天又回去看了看。

经纪人特别不信,觉得喻文州中邪了才会这么干,问他,“你拉着黄少天去的?拉着他的手?”

喻文州当时的回答简直绝了,他说我怕黑,所以和少天拉着手。

后来我们才知道黄少天有轻微的幽闭恐惧症。啧啧啧……

 

NO.2

甜度:五星

事件提供人:你的眼里有星辰

粉丝评价:一个字,嫁!

都是大家知道的,就是第六届人气投票比赛结果出来,一个记者向黄少提问,如果被告知你接下来在荣耀组合的日子只和喻文州搭档,你们一直担任蓝雨的双核直到毕业,你愿意吗?

黄少眼睛闪亮亮的那种,直视着摄像头,特别简明扼要:“我愿意。”

 

NO.1

甜度:正无穷!

事件提供人:喻黄一生推

粉丝评价:这特么能叫糖吗?这叫官方盖章!!!

直接复制过来吧,刚才喻黄两个人的微博互动。

喻文州v:不舍得,我愿意。//@黄少天v:喻文州先生你愿意和世界上最英明神武的剑圣大大过一辈吗?哎呀喻文州你看看你真是太幸运了全世界最帅气的剑圣大大点名要和你过一辈子!你舍得拒绝吗?

 

END

评论 ( 55 )
热度 ( 9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